上架感言(1/1)
作者:郭雀
    时间这把无情的杀猪刀,虽如神器一般锋利,却无法抹杀一个人的梦想。数年之后,再次回到纵横,物是人非,却凭添许多感悟。正值这本新书上架,借此机会,絮叨几句肺腑之言。

    当初写完柴刀之后,大病年余,全靠一股执念撑着自己不倒,挺了过来,其后便与家人一道在成都辗转打拼,不知不觉几年过去,小生意还算稳定。闲适之余,藏于心底的梦想再次冒头,便萌发了重回纵横写书的念头,于是就结识了现在的编辑胡子,结识了一大帮兄弟,有了这本星灯。

    星灯是一个三观很正的故事,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最幸运是,又找到了昔日的好友梅儿、书生、繁哥、烟织等人,失去才懂珍惜,越发觉得自己应当殚精竭虑写好这本书。

    有风浪坎坷的人生谓之磨练,再大的风浪与坎坷始终抹不掉人心最深处的那份执着梦想,写一本好书,就是我执念所在,我不想多年以后,忆起梦想却如鲠在喉欲说还休。

    诚恳请求喜欢看老郭说故事的朋友,订阅支持,你们,就是我点缀我梦想的七彩光环,没有你们,再大的梦想也是泡沫。每一位读者,都是老郭诚心感谢的人,有你们,老郭的人生才更加完美,请允许我诚挚的向你们道一声:谢谢!

    最后,再次感谢胡子大大、末笙编辑、K姐、安仔、冬子、橙子、驴仙、青莲大导演、老马、腋下及骚气冲天的二组其他兄弟姐妹们(三千六百多个名字无法一一列出,见谅,排名不分先后啊啊啊。)

    愿星灯能给大家呈现出一个真正有内涵的玄幻故事,愿大家都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