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七 胸没料露出来干什么(1/2)
作者:郭雀
    杜双菱面容娇媚,穿一件纯白的半袖上衣,青葱玉臂如瓷器一般闪着诱人光泽,下身着浅绿色短裙,半截玉腿白皙修长健康有力,玉足踩着百宝阁特制的水晶凉靴,十指晶莹圆润小巧玲珑,洋溢着青春美少女无敌气息的她,暗地里不知道谋杀了多少学院男学员的眼球。

    当然,即便是杜双菱走起路来一步三折腰,好像集万种风情于一身,让人心跳加速热血上涌,可平日里还真没人色胆包天敢对她心存亵渎之念,更别说在她面前口花花占便宜了。

    杜家大小姐、清溪榜首聂家少主凌天的未婚妻、清溪三大美人之一、清溪榜排名第五、实战综合排名全院第三,杜双菱头上的耀眼光环实在太多,寻常人很难望其项背。

    论天赋、潜质,杜双菱自问绝不比聂凌天差多少,没人知道,她或许是近些年唯一一个碑林参经一次,就悟出两门秘术的学员。

    《断魂诀》、《追风诀》两门秘术,杜双菱自己都不清楚它们的品级,修炼之后她欣喜若狂,这两门秘术之强大,超出了她的预期,其品级很可能超过了五星。

    她是一个骄傲深入到骨髓里的人,对家族把自己许给聂凌天做妾室这件事一直心怀不甘不满不忿,却无力反抗。她感觉一定是上天垂怜自己,才让自己在碑林悟出两门绝世秘术,自己完全可以凭借它们在不久的十三领大比中一鸣惊人。

    她固执的认为,如果自己在大比中大放异彩,定能吸引大家世族的注意,届时,自己和杜家都有可能凭此摆脱聂家的钳制。

    受修为境界局限,她所悟出的两门秘术,目前只算入门。她知道自己一旦能突破至四星,能沟通灵海神兽,自己这两门秘术将真正发挥出它们强大的威能,自己注定会一飞冲天,震惊天下。

    杜双菱已经离开学院近三个月,她去了血砂江上最为著名的历练之地————陆离岛。只身一人,在星兽肆虐的岛上或战或逃或栖或练,经历过无数次险死还生,收获是巨大的。

    杜双菱能清晰地感应到自己第三十七条灵脉的位置,距离正式对其发起冲击指日可待。

    数月时间,杜双菱时时刻刻都处于紧张状态,随身携带的大量丹药几乎消耗一空,饶是如此,她小腹位置仍留下了一道很深的疤痕,若无五星品级的“祛痕丹”恐怕很难消除。

    她清楚的记得,自上岛之日开始,自己经历了大大小小的激战七十三场,其中有二十九次是与其他人类修士生死相斗。自问临场战斗经验,自己绝对冠绝整所学院。

    两门入门的秘术越发纯属圆润,学院的功法秘术也逐渐趋于圆满,更将杜家家传秘术《斩灵剑诀》修炼到炉火纯青,一位十五岁的天才少女,有此等惊人造诣,难怪其不甘心就此被命运摆布。

    入门级的《追风诀》就已经远远超过了学院身法类秘术的效果,从陆离岛归来后,杜双菱并未立即携带着满储物腰带的各种药材、星兽材料、矿石回家,而是感觉自己的《追风诀》似有所悟,未免旁人瞧见,她径直离开江岸直奔南郊而来,一离开大道就展开《追风诀》,如一道炫白的蒲公英,随风恣意飘摇。

    蓦地,杜双菱身法一滞,从玄妙的身法领悟中解脱出来,因为前方那片荆棘林背后,传来金铁交鸣声,似有一群修士正在厮杀。

    杜双菱虽不知近期清溪城发生了许多变化,但出身世家的她很清楚这里距离清溪城不过十数里,按理说,寻常人等不会选择在此厮杀,不管是杀人越货还是其他图谋,都不合常理,心下微动,便飘飞过去。

    杜双菱敏捷得像一只飞燕,气机内敛,几个闪烁之后,便如一头狩猎的狮子,蛰伏于荆棘丛透过稀疏的地方看去。

    距离杜双菱左近不足三十米处,是个低矮的山丘,有一身材瘦削的短衫男子,张弓搭箭,似已锁定目标。

    专精于箭术的修士并不多见,杜双菱不由的多看了此人几眼,见其丹田部位灵力氤氲,隐约显出一只猫头鹰状的星禽形态,不由的一惊。

    精于箭术本身就很难缠了,这名修士居然在己方局面占优的情况下使用了神兽之力,可见对其敌人的重视程度。

    再看过去,约莫三十米开外,有三人正杀得难解难分。

    两名三星修士长剑上下翻飞,围着一名用刀的修士猛攻着,那名使刀修士浑身浴血,看似正在竭力避免与这两人硬碰硬,而是在不断避让,从其微妙的动作反映出,他对那名坠在远处的箭手分外忌惮。

    杜双菱觉得呼吸有些吃紧,看这几人厮杀,自己竟然比在陆离岛上独自面对成群星兽还要紧张,蓦地觉得那位使刀之人自己有些眼熟,定睛仔细分辨,强忍着没有立即惊呼出声来:“怎么是他?”

    “狂刀,赶紧就死吧,老子还能保证给你留个全尸!”一名连攻三剑的修士蓦地大声喊道,令杜双菱娇躯剧震,暗道:“果然是他!”

    每个女人心中都会装着一位盖世英雄,尽管随着年岁的增长,那位盖世英雄的形象会发生变化,杜双菱也不例外,她认出被围攻的那位使刀男子,竟然是她儿时十分仰慕的英雄————风烟堡三大风鹰骑士之一的狂刀朱云春。

    “狂刀前辈怎会在此?他那头威武霸气的风鹰哪去了?这些不要命围攻他的又是什么人,竟敢在东区地界如此放肆,难道他们不知道狂刀前辈是聂家的人吗?”

    “咦,不对,这几人修为最高的是离我最近的这名箭手,不过才四星修为而已。另外两人比我都要差几分,为何狂刀前辈应付他们竟如此吃力?”

    “不好!狂刀前辈应是有伤在身,才会连平日真正实力的十分之一都没能使出,我得上去帮他一把。若我能引开那名最厉害的箭手的注意,就算帮了狂刀前辈的大忙了,嗯......”
章三七 胸没料露出来干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