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十 落地为兄弟(1/2)
作者:郭雀
    看到赵启明以及他一家老少凄惨情形的瞬间,萧怒的神宫世界就像突然钻进了一条暴龙,在里面恣意翻腾,萧怒甚至感觉自己的神宫世界行将崩碎,天地都开始摇荡起来。

    蓦地,萧怒察觉到自己眉心似乎有什么东西趁隙也飞了进去,然后,萧怒就发现自己从未像此刻一样,跟炼星盘产生了如此强烈清晰的感应。

    这种感觉相当玄妙,就好比炼星盘已经不再存于神宫世界,而是化作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彻底融于自己的每一分血肉一样,再难分出彼此。

    跟着,神宫世界骤然安定下来,但萧怒明显感到自己身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首先就是自己的气势,再就是自己似乎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炼星师。

    可萧怒并不知道,就在他意识感知到炼星盘完全融于自己的身体之际,他神宫世界就像一个厚厚的瓶子,内壁有一层悄无声息的崩碎开来,无数记忆的碎片开始漂浮不定,最后悉数被星灯收摄入三色灯花。

    萧怒只感到这一刻自己完全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不,应该是愤怒的情绪,他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因为看到刚结识不久的朋友受难而愤怒,抑或是触景伤情的其他因素,总之,他的怒火一下子迸发出来,收都收不住!

    于是,萧怒径直走向了押解队伍,冷静的回应了朱云春的呼喊,微弱的理智让他高举自己的清溪学院学员身份铭牌。

    面对押解队伍散发出来的毫不掩饰的煞气,萧怒一点也不胆怯,气势反倒越来越足,而越是愤怒不断加增,他的头脑反倒越发清醒起来。

    与押解队伍越来越近,差不多只有三十米远近时,一位洛兰军骑士终于发现了萧怒。

    骑士从头盔中看到蝼蚁一般渺小的萧怒,大步走了过来,像一只准备撞击大象的小老鼠,又见此黑发少年眼神坚毅不似患了失心疯之辈,不禁微愠。

    早与主人心意相通多年的其座下龙牙虎,庞大的身体忽然一顿,昂首,四颗锋利尖锐的牙齿闪着森森白光,虎口翕张之际,朝着萧怒喷出一口白气来。

    在这头四星的龙牙虎看来,敢挡住自己去路的渺小人类弱得禁不起自己这一口灵气,龙牙虎天生火属,灵气自带灼热高温,对黑暗系生物克制效果明显。龙牙吐息,早已成为洛兰军的一个著名杀招之一。

    朱云春简直难以置信自己所见的一切,他委实想不明白,如今的洛兰军怎会变成这种样子————一言不合,就要当街取人性命?

    曾经舍命闯魔窟,救万千人类于水火的那支洛兰军哪里去了?

    朱云春视界忽然变得模糊起来,骤如被罩上了一层血雾,他目呲欲裂地大喊一声:“萧怒,快闪开,那是龙牙吐息!”

    该死的,即便只是大步向押解队伍走去,萧怒的速度也非比寻常的快,朱云春想强行催动身法秘术上前,但神宫嗡鸣如遭雷击,瞬息间七窍渗血伤上加伤,却犹固执的不肯跌倒,只把目光定格在萧怒的背影上。

    即便萧怒之前在南郊,已经有过让朱云春惊艳不已的表现,但他绝不认为萧怒有能力直面抗衡龙牙吐息。

    随随便便一次龙牙吐息,其破坏力都在四十石以上,哪是萧怒所能抵御的?

    吐息如火锥,眨眼就到了萧怒胸前,他心如止水,不动不闪不避,在这个实力为尊的世界里,他比谁都明白,今日他要想跟赵启明说上几句话,无论谁帮忙恐怕都不成,只能靠自己。

    熟记帝国历史的萧怒深知,传统悠久的帝国军团已经多年未真正踏上战场,他们躺在前辈的光辉中成长,骄纵、蛮横、崇尚武力,自己今日只能靠自己的实力让这些家伙先看得过眼,才有碰面赵启明的一丝丝可能。

    萧怒屈指轻弹,手中铭牌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缓缓落向那位骑士,与此同时,那口吐息便端端命中他的前胸。

    “嘭!”

    一声闷响中,萧怒蹬蹬蹬连退三步,一口鲜血涌上喉间,他一咬牙硬生生将其吞了回去。

    这实际上是萧怒第一次正面承受如此剧烈的打击,在舵室与石像缠斗,其打击力道其实远不如这一口吐息。

    萧怒自习修身术以来,相继与魔族、魔兽、舵室石像正面抗衡过,千锤百炼体小成后,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肉身承受极限到了什么程度,这一试,心里便有了底。

    只要不超过五十石力道的正面打击,他的身体便能承受下来!

    为首的洛兰军骑士随手将萧怒抛来的铭牌抓在手中,目光一凛,径直在赵家人群中间的赵启明身上一扫而过,然后,他就看到萧怒被自己坐骑的吐息命中前胸。

    骑士心中正想着,听闻赵家那少年时清溪学院比较看重的学员,待会不知学院会不会有强者出来交涉,一眼认出手中的玉牌正是清溪学院学员身份铭牌,不由心生一丝丝悔意,不该暗令坐骑一上来就下了重手。

    然后,他就惊讶的合不拢嘴,如果他此时除下头盔,外人定能清晰看到他如见鬼魅一般的骇然表情。

    虽说他在洛兰军中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队长,可也有四星巅峰修为,战法、秘术样样精通,眼力更不会差,明明只有一星后期修为的萧怒原本应该在那一口龙牙吐息中被焚烧成灰烬才符合常理的,怎会只退后三步,屁事都没有一样?

    “我了个擦的,老子见鬼了?”骑士狠狠唾了一口。

    见萧怒中了一口吐息后,只停滞了一瞬,又开始往前走,这名骑士顿时有些恼羞成怒。

    在他看来,萧怒肯定是学院派来找己方交涉的,因为缉拿的人中有一位学院的优秀学员。

    但他气愤的是,学院为何要故弄玄虚非把一位精英学员伪装成一个一星的渣渣,是存心来试探,还是变相的示威?

    他知道清溪学院藏龙卧虎,不知有多少实力深不可测的强者,他就不相信学院强者此刻没有潜伏于暗处偷偷关注着这里。

    从萧怒扛住了一口吐息分析,萧怒的实力应该在三星巅峰,其身上还一定藏匿了学院赐予的某种强大星器,不然,萧怒绝不可能扛得下暴戾的龙牙吐息!

    洛兰军这位骑士心头念闪连连,越想越怒,除了帝国王室或军方权阀,作为洛兰军一员的他何须顾忌谁的颜面?

    清溪学院既然敢来挑战军威,他就敢全力以对!

    瞬间被怒火和暴戾左右了情绪的这位骑士,顿时把满腔愤懑发泄到萧怒身上,也不知他使用了什么特殊法门,立即沟通了身下龙牙虎,此虎厉啸一声,四爪深陷坚硬的青石地中,陡然微微匍匐身体,对着萧怒就是连续两口剧烈呼啸的吐息!

    龙牙虎速度快,齿爪锋利如刀兵,其最为著名最为厉害的就是吐息,灼热高温,堪比溶金化铁的炉火,让人难以抵抗。

    不过,一只再厉害的龙牙虎,在九个时辰内,只能吐息三次,哪怕给它喂恢复性丹药也休想助其再来一次吐息。

    所以,这头威猛霸气的龙牙虎几乎是在十几个呼吸的时间里,接连吐息了三次,此刻便瞬间萎靡下去,不复之前飞扬神采。

    而这支押解队伍终于完全停了下来,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前面长街那个黑发飘飞的少年身上。

    失魂落魄的赵氏族人中,一个青年面色瞬间苍白如纸,继而又添两抹潮红,他双眸中满是难以置信的神色,心中一个声音在咆哮:“他怎么会来?”

    电光火石间,如有两颗流星呼啸飞驰,不分先后狠狠砸在了萧怒前胸。

    “嘭”“嘭”!

    听到巨响声,神魂之伤剧烈发作的朱云春目呲欲裂,跪伏地上浑身骨骼咯吱作响,他从未像此刻一样痛恨自己没用到如斯程度,眼睁睁看着自己想要维护的少年慷慨赴死而不能出手相救。

    很多时候,心伤才是最深沉的痛苦。

    朱云春双目中,有血泪滴落。

    萧怒被吐息连续击中,如被两头高速奔跑的狂兽迎头撞上,第一下撞击,千锤百炼体便摇摇欲坠,浑身传出骨骼撕裂的轻微声响,一口鲜血夺喉而出,被生生撞退七步,又是一口鲜血喷出!

    莫名的,意念中,有些模糊不清的记忆画面一闪而逝,萧怒强行聚集适才被轰散的灵力于胸口,前胸如又有重锤锤落,但这一次,萧怒没有退半步。

    他几乎调集了全部的灵力,一半聚于前胸,一半灌注双腿,咔擦一声,双腿在前胸遭到第二轮吐息打击前一瞬,深深的没入青石中直达双膝。

    “咔嚓咔嚓!”
章四十 落地为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