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九 歹毒小魔女(1/2)
作者:郭雀
    萧怒心中惊骇不已,虽说刚才自己睡过去了,但魂识并未收回,绝不可能被人无声无息靠近身边而自己一无所觉,除非来人的修为超过自己不知多少倍。

    萧怒肌肤一紧,千锤百炼体自发催动,右手刚摸到剑柄,就感到前胸如被钢针锥了一下,火辣辣的剧痛中,萧怒内心一凉。

    千锤百炼体就像一个气泡,被这一针无情戳破,灵气如陷入泥沼,艰涩难动,就连丹田灵海也像被一层无形的屏障罩住了,完全与神宫及星灯失去了感应。

    也就是这瞬息间的变化,让萧怒恍如堕入了无边地狱,他等若一只失去了爪牙的羔羊,完全没有了丝毫防御反击之力。

    “我擦,哥灵力被封禁了!”萧怒想挣扎,却感觉骤然连手指头都动不了一下了,不由的暗暗叫苦。

    “咦,看不出,你的皮倒是蛮厚实的嘛,说不定能多支持几轮。嘻嘻,又有得玩了。”

    那双眼睛的主人见完全制住了萧怒,终于在黑暗中显出了身形。

    无法动弹的萧怒一看,见对方竟然是个身材娇小玲珑的女孩,也不知什么原因,看不清其面容,只见其穿一身黑色的紧身长裙,也不知是什么材料炼制而成,赫然是一件相当高级的星器,因为萧怒明明看到这条黑色长裙上面布满复杂晦涩的符纹!

    单单随便扫了一眼,萧怒就在这条长裙上辨识出十一个三星级法阵,九种比较复杂的复合法阵组合符纹。

    “尼玛的,谁特么会在一件长裙上费这么多功夫?”萧怒不禁在心里吐槽。

    更让萧怒吃惊的是,他居然在上面发现了三道星纹!

    “苍了个空滴,这,这是要逆天啊好吧,一条长裙你居然炼星三次,这是哪家的炼星大师闲得蛋痛,老子要抽死你!”萧怒无声咆哮。

    吐槽归吐槽,萧怒终于确信,这艘船肯定跟小公主脱不了干系了,随便出来一个女孩,这一身行头,就足以秒杀无数人的眼球。

    “匿形、叠浪、厚土,我擦,好厉害的三重附加属性,这个炼星大师不简单嘛,比起哥的手段来也一点不差了。”萧怒暗暗称奇。

    正瞎想间,那女孩朝着萧怒的头一甩手,一道黑影从萧怒眼前闪过,他立即就感到脖子一紧,好像被一条毒蛇缠住了一样,差点让他窒息过去。

    原来,那女孩竟甩动了一条不知什么材料炼制的软鞭,缠住萧怒的脖子,不由分说,拖着萧怒就朝船尾走去。

    浑身不能动弹的萧怒又羞又怒,暗忖自己此刻的狼狈模样怕是跟一条死狗没什么两样,怒的是自己堂堂七尺男儿竟受制于一个小妞,简直不可原谅。

    现在萧怒浑身上下唯一能活动的除了一双眼睛,就只剩下魂识了。

    奇怪的是,这个女孩倒拖着萧怒一路走到船尾,途中竟然没遇见一个人,萧怒的魂识明明察觉到期间有好几道强大气息一闪而逝,似乎都不想跟这个女孩照面。

    “难道,这个小女要霸王硬上弓哥,不要啊,哥的贞洁是要留给小公主的。”萧怒心里叫屈不已,却毫无办法。

    不过,乱想归乱想,沿途萧怒的魂识始终处于放开状态,就这么短短的一截路途,萧怒至少探到十九处陷阵和七个凶厉的杀阵。

    而神奇的是,那个女孩拉着他轻描淡写的不知怎么就安然通过了这些区域,并未触动其中任何一个,也不知其使用了什么厉害手段。

    前方是船尾最角落的一个低矮舱房,女孩拖着萧怒来到门前,一脚踢开了那扇铁门,萧怒叫苦不迭:“果然是个女霸龙,哥这次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就在女孩踢开门那一瞬间,萧怒自然以探测术看了过去,视界呈现出一片虚无,好似眼前根本没有这个人一样。

    恰在此时,若有所觉的女孩扭过头来,狐疑的四处打量了几眼,小声嘀咕道:“我怎么感觉有人在暗中窥看我?难道是我的错觉?”

    “嘶!好强的感知能力。”内心中狠狠倒抽了一口冷气,萧怒咋舌不已。自此便收敛了打探这个女孩虚实的念头。

    女孩直接把萧怒拖进这间舱房,反脚踢出关上铁门,萧怒赫然感知到至少有一个高达四到五星的厉害法阵在这间舱房外开启了。

    “麻痹的,这小妞到底什么来头?神神秘秘,又如此厉害?带哥到这来到底想做什么?”

    脖上的软鞭被小妞收回后,萧怒刚喘了几口大气,就惊骇的发现,自己恍如置身于一大群不知名凶兽毒虫之中,全身针刺一般难受,那是被致命威胁盯上后的反应。

    “怎么回事?”

    惊魂未定中,萧怒听到咣当一声脆响,自己竟被从天而降的一个大铁笼给完全罩住了。

    蓦地,一股浩然的热流端端击中萧怒的喉结,让他剧痛中情不自禁的张开了嘴,与此同时,便有一颗不知名的异物嗖的弹入他口中,未等他有所反应,竟径直滑入喉间,顷刻化作一股股冰凉津-液散向四肢百骸。

    萧怒心中一凉,心道:“这是什么鬼东西,入口即化,难道是毒药?”

    “咯咯,你一定要坚强哦,现在离天亮还早得很!”

    黑裙女孩咯咯笑着,诡异的消失不见,萧怒分明只看到一阵烟雾波动!

    “这个女孩竟有一种堪比我流烟般的身法秘术?”

    刚想释放出魂识去探看一番,萧怒就感到四肢百骸突然如有千万只毒蚁在啃噬一样,难以忍受的剧痛让他咬破了嘴唇,最可怕的是,这些毒蚁居然开始吞噬起他灵脉内的灵力来。

    不过,萧怒的灵力历来就很不寻常,当初就破坏过徐三等人的灵脉,吞噬过他们的丹田灵海,就连琴无羁的闪灵禁都禁不住萧怒灵力的侵蚀,此刻虽然受制如蛰伏,此时遭到攻击赫然便自动进行了反击。

    萧怒惊喜的是,自己的灵力的反击竟如此犀利,简直如秋风扫落叶一样,顷刻间便把那些毒气吞噬得七七八八,并似乎由此恢复了些许生气,拥有了小范围的活动能力。

    灵力像黄雀一样四处去捕捉残余的毒,越来越充满活力,当毒被彻底清除,萧怒浑身上下早已被汗水湿透,却有种劫后余生的释重感,也不知方才那女孩丢进自己嘴里的是什么毒药。

    蓦地,萧怒察觉到自己恢复了些许生气的灵力居然生出一种特殊的能力,就像蚕一样开始渗出一些带侵蚀性的东西,慢慢在侵蚀那层禁锢灵力的禁制上。而且这些侵蚀之物还无碍地顷刻涌到灵海之上,也开始侵蚀那层禁制。

章四九 歹毒小魔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