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五 开满狼吻花的山谷(1/2)
作者:郭雀
    杜双菱不知道自己家族如何跟那位洛兰来的炼丹大师尹大师攀上了关系,答应为自己量身炼制一粒淬骨丹,但需要杜家提供两样东西。

    只有陆离岛上才出产的三十年生的新鲜狼吻花十朵,四星焱蛛眼睛五对。

    为此,杜双菱特意请教了学院老师,获得了一份很有参考价值的陆离岛地图,并花了大量积分从学院换取了许多物品,积极做好了登上陆离岛的准备。

    家族花重金给杜双菱抢购到三粒三炼破障丹,杜双菱没有像聂凌天之流的学员一下子就突破到四星,而是准备到了陆离岛后,再经过一番苦练再寻求突破,那样她的收获会大得多。

    无论狼吻花还是焱蛛的眼,都分布在陆离岛的危险区域,杜双菱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不过,临出发前,杜双菱得到一个消息,这次前往陆离岛参加历练的,除了本院榜单前三十的学员,附近好几个学院的优秀学员都会参加,不由得多了几分隐忧心思。

    历练之地,危机四伏,稍有不慎,就会陨落,杜双菱出发时,家族将珍藏的两件三星高级星器一并赐予她。

    刚登上陆离岛,杜双菱就察觉气氛相当凝重,来自不同学院的五位尊级老师们聚在一起,窃窃私语,表情比较难看。

    杜双菱好奇的找人一打听,方才知道,现在在陆离岛进行历练的一共有五个学院计一百八十多名学员,短短三四天时间,就陨落了五十多个,还有三十几人见势不妙提前退出了。

    更骇人的是,实力一直稳稳压在清溪头上的黄筱,这次损失惨重,单是榜单前十的学员就折掉了两名,据说都是死于罪民之手。

    清溪学院短短两日,榜单前三十的学员就损失了七人,虽然都是排名靠后的,可难免让人心寒。

    因此,五个修为都在巅峰期的尊级老师,十分头疼,罪民突然爆发,比凶兽爆发更让人难以招架,他们分身乏术,常常手忙脚乱,只得叮嘱历练学员尽量只在三百里内的安全区域活动。

    杜双菱在安全区域逗留了两日,一无所获,期间先后遭遇到纵横两名学员的袭杀,都被她成功反杀,她却迟迟找不到突破的契机。

    这一日拂晓时分,把精气神都调节到最佳的杜双菱出发了,一路直行,很快就过了安全区,进入危险区域。

    随后,她接连斩杀了四头三星中级的星兽,采摘到几株品相不差的药草,兜兜转转,并未发现罪民踪迹,黄昏时分,她却到了一个四面环山的山谷前。

    这个山谷里,云雾缭绕,到处长满奇花异草,单是从她所处的小山丘看去,她就看到里边生长着好几种三星药材,最让她欣喜的是她看到了一片狼吻花。

    不敢大意的她,认真感应了一下,并没感应到此处有星兽气息,至于罪民标识,当然更没有,再说她四处看过,这里人迹罕至,好像许久都不曾有人到过这里了。

    就算这里没有杜双菱渴望得到的狼吻花,也极其适合杜双菱在这里修炼《断魂诀》《追风诀》,她觉得或许此处就是自己突破至四星境界的最佳地点。

    虽然早就到了三星巅峰,杜双菱一直压制着自己,没有让灵海深处的神兽显出雏形,说实话,真要是觉醒的神兽是杜家血脉固有的神行鼠,杜双菱是极其不甘心的,她渴望觉醒一头战斗型的神兽,那样的话,她在十三领大比中的获胜把握才会更大一些。

    杜双菱不再停留,径直展开追风秘术,飘进山谷。

    双脚刚落在松软的草地上,杜双菱就感觉眼前一花,因为眼前那片青葱绿树似锦繁花离奇的消失了,而自己踩着的哪里是什么如茵草坪,分明是一块烂泥沼泽

    。

    这块沼泽赫然有十丈方圆,即便杜双菱此刻可以飞跃起来,也绝对不能一下子跨越如此长的距离落到实地。

    转念间,泥沼已经没过杜双菱双膝,生死关头,杜双菱全力把身体往上一拔,抬头却见头顶不知何时多出一根巨大的树枝,忙不迭的激活了家族赠予的两件星器中的一件————飞天索。

    杜双菱想来,只要自己的飞天索缠绕到那根树枝上,自己就可以借力脱离这块泥沼之地,她有些暗暗后悔,自己想采摘狼吻花太过心切,没想到这个山谷如此凶险,好似有迷幻阵一样,自己冒失的闯进来便着了道。

章五五 开满狼吻花的山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