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七 战兽火凤凰(1/2)
作者:郭雀
    这一次,萧怒看得非常清楚,没入自己神宫世界里去的,分明是聂凌天的星灯。

    以前,萧怒每一次干掉修士,总觉得神宫世界微微一颤,似乎多了一些什么,并未引起他的注意,现在他才明白,原来,自己那盏星灯居然可以吞噬别人的星灯。

    他恍然明白,自己为何会多出一些比较零碎的刀法、剑法、箭术之类的感悟,敢情是那日在清溪城格杀了那几个散修,吞噬了他们的星灯所致。

    萧怒骇然不已,他不知道自己这种能力要是被帝国某些人知晓了,会不会把自己视为魔族异类,因为据说魔族最擅长的就是吞噬人类修士的精血、星灯增长自己的修为。

    以最快的速度扯掉聂凌天的储物腰带,拾起从他身上掉落下来的两件有些破损的丝甲星器,萧怒立即朝着布下守株待兔大阵的那个山谷掠去。

    沿途,将流烟施展到极限的萧怒,连好多药材都没有停下来采集,因为他感到自己神宫世界震荡得厉害,似乎发生了什么巨大的变故。

    出去采集药材顺便寻找族人的赵启明,萧怒并不担心,毕竟有着那头尊级的风鹰看护,寻常人根本动不了赵启明。

    好不容易回到那个山谷,萧怒并未留意到自己精心设计很久的守株待兔大阵已经被激活过,几乎是恍恍惚惚的进了山谷,一屁股坐到一个草敦子上意识就立刻遁入到神宫世界中。

    他根本不知道,他坐着的草敦子,赫然张大着一双喷火般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愤怒无比的瞪着他。

    杜双菱羞愤无比,不过潜意识里已经不像最初醒来时那般惴惴不安,毕竟,她方才眼睁睁看着萧怒毫发无伤的从山谷外走了进来。

    联想到那日在清溪城,萧怒让钱楚离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想到那条声势浩大的灵气之龙涌入萧怒的身体,再想想自己之前进入这个山谷时遭遇的种种,杜双菱顿时对把自己当成肉墩子的坏蛋少年生出无穷的好奇之心。

    萧怒身上的血腥杀气她感应得十分清晰,可见萧怒之前一定经历过十分艰苦的厮杀,也不知是跟修士战斗还是跟星兽战斗,但萧怒身上看不到半点伤痕,说明萧怒胜了还胜得很干脆。

    在清溪城南郊初识再到后面长街血战,杜双菱亲眼目睹了一个只有一星后期修为的少年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议的反狙杀,而且是在伤势严重断了一条腿的情况下完成的。

    自己遭到阴险狡猾的钱楚离用符箓暗算,钱楚离暴起伤人,却被萧怒不知何时布置下的法阵生生困住,莫名其妙回到学院后的杜双菱才慢慢回过神来。

    这个叫萧怒的少年不仅有着比自己碑林悟出的《追风诀》更甚一筹的身法秘术,更有着越级战斗的超强能力,还能随心所欲的布置相当复杂的法阵,为何会选择一个学员都没有的杂教区呢?

    为此,杜双菱曾专门去看过清溪榜,结果她看到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排名。

    只开了九脉拥有一星后期修为的萧怒,积分为零,排名第一千三百六十名,被无数学员嘲笑讥讽,称之为“史上第一学渣”、“史上最强学渣”、“清溪传奇学渣”等等。

    当时,杜双菱差点冲上前去,狠狠扇那些家伙的耳光,然后恶狠狠的告诉他们,所谓的学渣真正的实力可随时打得他们满地找牙。

    再上陆离岛,进入这个诡异的山谷,杜双菱曾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还能活着,虽然被绑成了粽子,连灵力也被封禁,不过,躺在草堆中,她反倒冷静下来,开始慢慢观察这个山谷的一草一木各种东西,逐渐看出了一些名堂,不禁又惊又怒。

    原来,这个山谷几乎密布着各种充满奇思妙想搭配精巧的陷阵,更有十几个三星级复合法阵与那些陷阵相辉映。自己之前进来,因为并没有催动最强的灵力,也没有表现特别大的敌意,激发的陷阵和法阵威能可能是最低的,明白这些后,杜双菱只感到头皮一阵发麻。

    设计和布置这些陷阵、法阵的简直太阴险太恶毒了,起初杜双菱这样恨恨的想。

    随着百无聊赖中她多次的反复详细的观看,却发现自己的阵猎之术似乎无形中多出了许多领悟,悄然上升了一层境界而不知。

    她不由的把那个人看做了不得的天才,暗中赞叹不已。只是她心中忐忑,不知困住自己的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是一名藏匿在这里潜修的实力强大的罪民,她简直不敢想象后果是什么。

    然后不久,她就看到萧怒进来了,轻轻松松闲庭信步般进来了,顿时心中明白了许多,暗自庆幸之余却不免有些羞恼,虽说萧怒只有十三岁,但其身材个头说话的口吻,却跟即将成熟的十六七岁的男子没有多大的差别。

    胡思乱想中,杜双菱忽然感应到坐在自己身上的萧怒似乎正在颤抖,一股庞大的热量传到她身上,让她像泡了个温泉浴一样浑身舒爽。

    忽然,本来半眯着眼的杜双菱眼睛瞪得老大,如见鬼魅一般,竭力想张嘴尖叫,却没能如愿。

    她看到一条金色的灵龙从萧怒的丹田慢慢爬出,这条灵龙赫然长着三只眼睛,只是尚未睁开而已。

    如果可以喊,杜双菱一定会骇然惊叫出来:“三眼龙,聂家的神兽怎么会出现在你身上?”

    好在,那条三眼龙只探出半个头,便忽然被拉扯了回去,少顷,一条浑身闪烁着电火花的灵龙的脑袋又从萧怒丹田冒了出来,这一下,杜双菱完全呆滞了。

    不但呆滞,而且彻底凌乱了。

    作为杜家精心培养的天才,杜双菱自然对东区各势力的秘术啊神兽之类的东西了如指掌。

    丹田化出灵力兽,那只能是修士修为进阶到一定程度后衍生出来的神兽。

    目前,在东区,只有聂家嫡亲血脉衍生出的神兽才是三眼龙,充满无穷暴戾和杀戮气息的三眼龙。

    方才虽然惊鸿一瞥,那头灵龙身上散发出来的暴戾、杀戮气息却深深的震撼了杜双菱的灵魂,堪称过目难忘,她敢拧下脑袋来打赌,这是只有聂家子弟才拥有的神兽三眼龙。所以她开始震惊、怀疑萧怒的身份。

    然而,紧跟着,第二头灵龙又从萧怒丹田冒出头来,却让杜双菱完全混乱了。

    在元蒙修行史上,还从未出现过哪个修士拥有两头神兽的记载。

    神兽乃血脉觉醒,受修为境界影响而诞生的。具有唯一性,虽然也有变异的可能,但唯一这个性质绝不会变。

    萧怒丹田冒出的第二头灵龙,却是一条闪电灵龙,杜双菱一眼就将其认出,脑中迅速闪过东区所有跟神兽有关的资料,最后锁定在风烟堡大总管琴无羁的身上。
章五七 战兽火凤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