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三 法阵天才(1/2)
作者:郭雀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萧怒总算从杜双菱身上拿回了那粒险些引动天劫的神虫丹,赶紧送入神宫。

    见一脸委屈的杜大小姐坐在地上伤心哭泣,萧怒才发现自己方才的动作的确有些莽撞和失礼,对方到底是个漂亮的女孩子,而且也不像萧怒调侃的那样“没料”,相反,肌肤粉嫩紧致,“料”饱满结实,让萧怒这个小毛孩第一次心中一荡,对异性有了真正的实质性的认知。

    到底是世家大小姐,杜双菱对自己的容貌在意得紧,自打被萧怒调侃“没料”之后,便落下了心病,每日常对镜顾影自怜一番,越发不自信起来。

    哪想到萧怒方才像个色痞一样,一把抱住自己,还用手在自己身上一阵乱摸,这样的耻辱般的经历,让杜双菱险些崩溃,嚎啕大哭起来。

    萧怒虽然常以老江湖自诩,却属于典型的只见过猪跑没吃过猪肉的家伙,毕竟只是少年心性,只懂得口花花占点便宜而已,啥怜香惜玉之类的念想根本不可能存在,情急之下抢回了神虫丹,就听到守株待兔大阵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竟是有人在暴力轰击。

    顾不得理会犹哭得跟带雨梨花似的杜大小姐,萧怒如飞般跑了过去,却只是这几个呼吸的耽搁,山谷入口的大阵就被轰碎了三个前置法阵。

    “麻痹的,仗着你实力强是不?敢破坏哥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哥跟你们拼了!”

    出现在山谷入口处的正是屈家少主屈挽舟、洛兰军参议许尊、钱大小姐钱浅语及几名护卫骑士。

    出手攻击谷口前置法阵的,正是那位洛兰军参议许尊。

    当然,萧怒并不知道许尊是何许人,也不知道那位比聂凌天更桀骜十分的青年是谁,但他看到这两人出现两次,两次都跟钱家大小姐在一起,不免把两人立即划为钱家的幕后帮手。

    赵家的事,已经让萧怒十分愤怒,洛兰军带给他的刺激实在太大,他也不知道什么缘故,似乎骨子里就十分厌恶兵痞。

    他以为,此刻这群人都是冲着赵启明而来的,心中便升腾起无边的怒火,突然间爆发出来。

    蓦地,一个十分古老的法阵浮上萧怒的脑海,他突然有了主意。

    虽然萧怒布置的都是三星法阵,但数十个法阵组合在一起,其品级不亚于四星高级甚至五星,即便那许尊是五星后期的星尊,想凭借蛮力破阵,也绝非易事,顶多破坏掉一些无关紧要的前置法阵而已。

    萧怒飞掠到不知束手无策的赵启明身边,埋头与他紧张的商量起来,很快两人便展开了行动,拿着各种各样的材料在大阵中忙碌起来。

    停止哭泣的杜双菱看到谷口那群人大部分都是星尊修为,以为守护法阵很快就会崩溃,不禁对赵启明担忧起来。却见萧怒跟赵启明开始在大阵中不停忙活,又不像是在修补法阵,不禁着急的冲了过去。

    “喂,你们两个还指望这个破阵坚持多久,还不赶紧想办法走?对了,小流氓不是能指挥那头风鹰吗,赶紧让它回来接你们离开这啊!”

    杜大小姐叉着腰,有点气急败坏,跑到萧怒身后大声喊道。

    “杜家妹子,别担心,我们很快就好了,相信萧怒,他的法阵可不是能被人轻易打破的。”赵启明反倒头也不抬地安慰起杜双菱来,气得杜双菱直跺脚。

    “喂,小流氓......”

    “麻烦你不要乱叫好吗?哥可是正经人,没事干吧,麻烦你去把那些粽子丢进山洞里去,别在这碍手碍脚的好吗?”萧怒淡然应道。

    “你!——————”杜双菱一时气急,竟说不出话来,狠狠一跺脚,扭着小蛮腰气鼓鼓的走了。

    赵启明悄悄扭头看去,却见杜大小姐真的在把那些粽子学员一个个往石洞里丢,一边丢,还嘟着小嘴骂着什么,不禁暗叹,“还真是一物降一物啊,杜大小姐一向眼高于顶,却屡屡在萧怒兄弟手下吃瘪,进阶到四星后期了还是照样不是萧怒兄弟的对手。”

    赵启明早就对萧怒奉若天人,此时更是不断拿着眼睛去看十分专注的摆弄着法阵材料的萧怒,不知不觉,萧怒在他心中有了一个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独特地位。

    “别分心啊启明哥,待会儿咱们能不能活得下去,可就全指望着它起作用了。”萧怒并没转身也未扭头,却像是亲眼看到了赵启明的一举一动一样,忽然开口对赵启明喊道。

    这一手把赵启明吓得够呛,不禁暗忖道:“难不成萧怒兄弟背后长了眼睛,啧啧,他身上到底藏着多少秘密啊!”

    很快,两人齐心协力完成了萧怒想要布置的东西,却见那许鼎已经破坏了九个前置法阵,此时正在攻击守株待兔大阵的主阵。

    但许鼎无论怎么攻击,眼前的大阵就好像一团巨大的海绵,总能轻松写意的将他的攻击吞噬得点滴不存,连半点反应都无。

    连续全力轰击了七八下,许鼎的汗水便顺着脸颊从头盔下沿滴落,他有点恼羞,堂堂洛兰军参议大人居然轰不碎一个小小的三星法阵,他丢不起这个人。

    尤其是当着屈大少这位新任佥事大人和一干下属军士的面,他更是下不来台,攻击得越发凌厉。

    但无论他怎么攻击,都像是泥牛入海蜻蜓撼柱,法阵岿然不动,半分无损。

    相反,随着消耗的加剧,他受到法阵的反击强度也越来越大,竟有些支撑不住的感觉。

    屈挽舟战盔后的眼睛不禁微微收缩了一下,对法阵一窍不通的他也感觉不对劲,便把目光转向了钱浅语,钱浅语可是阵械区毕业的天才学员,尤其擅长法阵之道。

章六三 法阵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