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七 恐怖的有奖问答(1/2)
作者:郭雀
    不得不承认,萧怒长这么大,还从未见过像钱浅语这样举手投足风情无限媚态天生的女人,在除去钱浅语盔甲头盔及那块遮面的纱巾时,连萧怒这种毛头小子都感到呼吸一紧。

    杜双菱不知怎么,突然就走到萧怒的身前,完全挡住了他的视线,就听她恶狠狠地质问钱浅语:“喂,看你这样子就不像个好女人,说吧,你是谁,这些又是什么人,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钱浅语巧笑嫣然,像是根本没有听到杜双菱的问话,却将勾魂夺魄的目光转移到赵启明身上,一眼就将赵启明看得面红耳赤,垂下头去。

    “呸!不要脸的狐狸精。赵启明,你有点出息好不好?”杜双菱见状简直怒不可遏。

    “行了,行了,你让开小妞,别挡着我。”萧怒有些无奈地道。

    “就不让,对了,你更不许看!这个狐狸精由我来审讯就可以了。”杜双菱闻言,反倒霸道地打开手臂,完全拦住了萧怒。

    “够了哈,小妞,你再瞎胡闹,小心我打你小屁屁了?”萧怒板起了脸。

    “你敢?”杜家小妞羞怒的一下子转过身来,瞪着萧怒。

    “我说小妞,哥在办正事呢,你别瞎搅合行不?那个女人可是谋害启明哥家族的钱家大小姐,你确定你能让她开口?”萧怒摊了摊手掌,耸耸肩道。

    “什么?”

    “什么?”

    赵启明猛地抬起头,与吃惊不小的杜双菱几乎异口同声的道。

    赵启明眼睛瞬间充血,钱浅语这个媚态横生的尤物在他眼里顿时变成了面目可憎的骷髅一般,紧咬牙关,握着拳头,赵启明一步步走向钱浅语。

    “咯咯!有趣的几个小家伙。”就在这时,钱浅语忽然展颜一笑。

    萧怒一把拉住赵启明,沉声道:“启明哥,你冷静点。”

    “冷静?我赵家数十口人命的血债背负在我一人身上,仇人就在我面前,你让我怎么冷静?”赵启明挣扎了几下,却没能挣脱萧怒的手,暴躁地怒吼道。

    “启明哥,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她,这件事远比你赵家的血海深仇还要大,请你务必暂时冷静下来,行吗?”萧怒执着地恳求道。

    仇恨和激动,让赵启明险些失控,但他打小就很自律,此刻并未完全丧失理智,再加上萧怒的苦劝,片刻之后,愤怒的情绪逐渐平静下来,还充满歉意的对萧怒道:“对不起,兄弟,我太......”

    萧怒笑笑,拍拍其肩膀道:“我明白你的感受,启明哥,我一直怀疑钱家陷害你们赵家,只是一个重大阴谋中不起眼的一环而已,待我问问那钱家女人再说。”

    赵启明奇道:“我可是在清溪城土生土长的,连我都不认识这位钱家大小姐,兄弟你是怎么认识她的?”

    “对啊,我也正想问问呢,坏人,你又是怎么认识那个狐狸精的?”杜双菱撅着娇艳的小嘴,也跑过来凑热闹,眼神中装满熊熊的八卦之火。

    萧怒神秘莫测的一笑,径直走到钱浅语面前,丝毫不受钱浅语故意买弄出来的万种风情,语气冰冷如铁地沉声问道:“钱浅语,钱大小姐是吧?首先,哥要警告你,哥只是个十三岁的小毛孩儿,收起你那套魅惑的把戏,哥看着恶心知道吗?”

    钱浅语一张俏脸瞬间苍白如雪,双眸中毫不掩饰夺人的怒意。

    “干得漂亮,坏人,好样的!”不知为何乐得满脸桃花的杜双菱在一旁拍手叫好。

    萧怒不以为意,继续问道:“哥的字典里,虽然从来没有存心为难女人这个词,但是对蛇蝎哥也绝不会心慈手软。在你说出第一个字之前,最好看看这是什么?”

    话音刚落,萧怒的手掌上忽然多出一只奇异的蚁状星虫,通体泛着炫白的光芒,背壳上的三道纹路更是险些亮瞎人的眼。

    “三星星虫?这是什么啊坏人,怎么跟吞砂蚁有点像呢?”杜双菱蹦跳过来,好奇又有些害怕的躲在萧怒肩后悄悄的探出头去瞧,嘴里嘀咕着问道。

    “小妞,不错嘛,你很有眼力。实话告诉你,这只奇虫是哥撞上了次天大的机缘,侥幸收获的一只万中难寻的变异吞砂蚁,货真价实的三星品级。当然,大家可能只知道吞砂蚁会吞下灵砂类矿石,却不知它实际上还有更厉害的手段吧?”

    萧怒故意伸长手臂,变异吞砂蚁的一双令人胆寒的鳌角便险些碰到钱浅语的面门,吓得钱浅语几乎尖叫出来,连连后退,没退出几步,却发现自己后背已经靠在了冰凉的石壁上,还能往哪躲?

    “你,你别过来,你到底想问什么?”钱浅语恶狠狠的咬着银牙,喝问萧怒。

    萧怒眉毛一挑,露出那副惯有的人畜无害的笑容,却看得钱浅语后背一阵发麻,就听萧怒淡淡的道:“其实,以钱浅语大小姐的惊人智慧,随便编一套像模像样的瞎话,糊弄哥这样土里吧唧的乡巴佬小毛孩子,肯定是毫无难度。这样吧,请钱大小姐看看这个。”

    说话间,萧怒拿着吞砂蚁的那只手一缩,转向一处石壁,就见那只吞砂蚁也未作势,却从它口器中电闪般喷出一点墨绿色的毒液,瞬间落在那处石壁上。

    “滋滋滋!”

    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腐蚀声响过后,也不知哪里生出一阵风,那处石壁忽然坍塌了一般,显出一个两尺方圆,深达半尺的坑洞,其表面的岩石和土层竟被那吞砂蚁的一口毒液腐蚀得点滴无存。
章六七 恐怖的有奖问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