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九 徐家五少之死(下)(1/2)
作者:郭雀
    徐雨霖人头飞起的那一刹,萧怒感知到其已缔结六朵灯花的星灯突然没入自己的神宫,几乎同一时间,因一怒之下,五条灵魂之触齐出引发的那种极致的虚弱感一下子消失,一下子又恢复到自己最佳的神魂状态,并感知到神宫中的灵魂树似乎在欢乐的颤抖个不停。

    若非徐雨霖悍然出刀,不顾地上晕厥的林壑的生死,萧怒本想用自己的清溪剑法好好跟他战斗一场,论及临场作战的机变,萧怒远远强于徐雨霖,他还未发现,他在启蒙台幻境、浩然境、舵室这些地方的一次次修炼,悄然将他的战斗本能淬炼得无比圆润。

    这一战,就体现得淋漓尽致。

    震怒之余,不放心林壑的他探出一条魂丝之龙,立即发现林壑果然受到刀气的波及,伤上加伤,已经气息奄奄,顿时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杀戮和暴戾之气。

    萧怒像一个不世的杀神,倒拖着长剑,一脚踹飞了徐家五少的无头尸首,大步走向呆滞如傻子的徐龙袍徐大师。

    这一刻,刚止住身上伤口不再渗血的徐龙袍徐大师哪里还像个后期星尊,连滚带爬的朝着尹度欢那边逃去,嘴里还一个劲的嚷着:“尹前辈,救我啊!”

    尹度欢也完全被萧怒的表现震惊了,名震洛兰,刀术堪称不败的徐家五少就这样身首异处在他的面前,他直到现在都不肯相信这个事实。

    他该如何向家族交代,他以及尹家又该如何向徐家交代,想到徐家由此爆发的滔天怒火,尹度欢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眼前这个小子,只要我将其擒获,或许还能平息一点点徐家的怒火!”

    瞬间,尹度欢就做出了正确的决断。

    就在他正准备出手,来住气势汹汹的萧怒时,他忽然惊骇的发现,自己与徐龙袍居然被一群突然出现的诡异星虫给包围了!

    “这是什么星虫?全是四星的星虫,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尹度欢正惊疑不定,就感知到数道极具威胁的劲风朝自己袭来,凝神一看,原来是刚一剑斩杀了徐家五少的萧怒在朝自己不断弹动手指。

    指风带着摄人心魄的风雷之声呼啸而来,却是直奔他的头顶,交织成一张密实的指风网。

    尹度欢还没明白到底萧怒想做什么,就看到无数黑点如潮般向自己涌来!

    “是星虫毒液!不好!”

    尹度欢暗叫一声,此时他哪里还顾得上徐龙袍的生死?

    瞬息间调用了自己的神兽之能,尹度欢浑身覆满一层带刺的甲片,萧怒这才看清,这个须发皆白的老家伙,其神兽原来是一头荒野猬猪。

    吞砂蚁们将尹、徐两人地面的逃生路线完全封锁,而萧怒则不要命的不断激发着奔雷指封锁了上空,毒液和奔雷指便形成了一张密实的天罗地网。

    泡过神丹澡后的这群吞砂蚁,变化之大,完全超出了萧怒的预期。

    首先获得巨大提升的就是它们喷射毒液的能力。

    换做以前,它们顶多能喷射三波毒液便萎靡下去,而且毒液的喷射速度并不快。

    但现在,它们可以不间歇的喷射十波毒液,且毒液喷射速度至少已是原来的三倍有余。

    用电光火石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甚至几乎跟萧怒奔雷指的速度相差无几。

    惶然中的徐龙袍其实也激发了神兽之能,不过他的神兽并非真正的星兽,而是一种嗅觉很灵敏的十香虫,并不具备什么特殊的防御能力,倒是能增加徐龙袍辨识药物的能力。

    所以,尽管激活了神兽之能并全力布下灵力防御,眨眼间三波毒液全覆盖的喷射之下,徐龙袍凄惨的嚎叫着在地上翻滚了几圈,便化作了一滩漆黑的血水。

    而且,在他临死之前,星灯照样被萧怒的神宫吞没。

    唯有尹度欢不但扛住了毒液的攻击,还双手挥动,卷起一股股猛烈的罡风,将袭向他的毒液卷到一旁,甚至还有一些吞砂蚁没能扛住罡风被卷得东倒西歪。

    萧怒记得杂教区的教规,从动手的第一息开始,他就根本没想过要放走一个人。

    他并不清楚,他捅了一个多大的篓子,他并不知道,被他一剑枭首的徐家五少有着怎样惊人的身份。

    他只知道,不管是谁,杀到杂教区门口来,自己就绝没有理由饶了他们。
章七九 徐家五少之死(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