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三 清剿魔族余孽(1/2)
作者:郭雀
    胡子驾驭星器刚飞到炼星阁上空,就突然停了下来,他眉头紧锁,却不清楚下面到底发生了何事。

    原来,此时的炼星阁已被黑压压的城卫军围得水泄不通。

    炼星阁门前,被一大群全副武装的城卫军簇拥着的钱浅语,也是一身戎装,银甲银盔,英姿飒爽。

    满脸赔笑的顾三铎深深的弯着腰,正在向钱浅语解释着什么,就听钱浅语不耐烦地道:“你给我让开。要么,你现在就赶紧给我把你的主子叫出来。我给你十息的时间,十!”

    顾三铎从未想到,城中盛传钱家出了了不得的奇女子,俨然成为了钱家的执掌人物,全权处理东区事务,此女子还是屈家大少的未婚妻,这个女子现在就威风八面杀气腾腾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顾三铎怎么也不敢相信,以尹家的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莫说强占一家炼星阁,就是强占了大半个清溪城,也没有谁敢跳出来说一字半句尹家的不是,但显然这位东区新执掌是个最意外的例外。

    见这次城卫军摆出如此大的阵仗,钱浅语又咄咄逼人,顾三铎只好飞跑进去禀报,才跑到储藏室门口,就听到里边传来尹大师难以抑制的吃惊之声:“神丹!天啊!”

    顾三铎脑袋嗡的一下,此时他恨不得三个月前就把自己的嘴缝起来,便不会招惹到萧怒,但现在后悔已然太晚。

    呆滞了一息,他方想到外面的钱浅语正在倒数计时,顿时不顾一切的高声喊道:“尹大师,不好了,城卫军把咱们炼星阁给包围了!”

    尹雯儿全副心神都被那个三炼丹瓶里的那粒神丹深深地吸引,对顾三铎焦急万分的呼喊置若罔闻,倒是正满腔怒火无处发泄的尹度禅一步就迈到顾三铎面前,恶狠狠的问道:“你说什么?”

    顾三铎打了一个寒颤,慌忙道:“是城卫军,要大师十息之内必需出去交涉......”

    “十息?哈哈哈哈,这真是老夫数十年来听到的最有趣的笑话。走,老夫随你去瞧瞧,什么城卫军这么牛掰!”尹度禅狂笑起来。

    两人走出炼星阁大门的时候,正好听到钱浅语数到“十”,却看到数百名城卫军弯弓搭箭,齐刷刷的对准了炼星阁。

    弓是最普通的诛魔弓,箭却是专门对付修士的破甲箭。

    四下里静寂得可怕,针尖掉地也清晰可闻一般,唯有漫天杀气凝聚于此,分外可怖。

    尹度禅面沉如水,虽说他在洛兰城很少露面,但他的脾气其实比尹度欢更加狂暴,骨子里也更加骄横一些。

    他记得雯儿拿下炼星阁后,曾派人知会过城卫军,却不敢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城卫军还敢明目张胆大张旗鼓的跑到炼星阁来闹,这是存心要他好看,存心扫他的面子,这是赤果果的向他尹家权威挑战的节奏。

    这口气,试问尹度禅如何忍得下去?

    再说,他此刻耳边还回荡着“尔等狗胆包天”这句震慑得他灵魂不得安生的话,满肚子火气正愁无处发泄呢,而城卫军弯弓搭箭、钱浅语倒计时数到的那一声悠长的“十”,将他心中的怒火包一下子引爆。

    盛怒中,目光如刀森然从一干城卫军脸上扫过,尹度禅满脸讥诮和不屑表情,直接抬手指着钱浅语,大声怒喝道:“哪来的土鸡瓦狗,在尹某面前还敢如此嚣张?老夫就站在这里,你们有什么招尽管使出来,动得了老夫一根汗毛,老夫承认你们厉害!”

    钱浅语一个人几乎承受了绝大部分一名暴怒的封号星王的威压,却毫无惧色,等尹度禅带着睥睨天下的霸道气势大吼着让城卫军尽管动手,钱浅语

    却笑了。

    钱浅语笑容一放即收,突然朗声道:“近日,清溪城正值多事之秋,满城高挂的感魔灯就是明证。城卫军收到密报,本城合法商家炼星阁,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歹人袭击,大掌柜下落不明。我怀疑这些歹人跟风烟堡魔族余孽有关,现此人竟公然抗法,罪不容赦,城卫军听令!”

    “在!”

    数百城卫军齐声爆吼,声震九天,气势凛然。

    尹度禅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什么风烟堡魔族余孽,什么歹人,跟他有毛的关系,听城卫军整齐报数,也并未影响到他半点情绪。

    “放箭!”

    就在尹度禅不为所动,笃定的一位清溪城城卫军绝不敢冲他下手之际,他耳边就听到钱浅语冷漠的高喊出“放箭”二字,顿时呆滞了。

    “嘣嘣嘣!”

    “嗖嗖嗖!”

    四下里尽是弓弦震动和箭矢呼啸破空之声,摄人心魄,漫天箭雨如黑色蚊蝇潮水般涌向尹度禅一人。

    谁也没有察觉,一直站在尹度禅身后的顾三铎,不知何时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尹度禅颇为震怒,区区数百支破甲箭在他这位封号星王面前算的了什么?

    百分之一息般短暂的一瞬间,尹度禅就沟通了灵海神兽,他只需要十分之一息,就能让自己的全身肌肤布满五星箭矢也休想划伤半点的坚实防御,但他没能做到。

    对他而言,这件比眨眼睛翻手掌还要简单的事情,竟然失败了。

    尽管他是封号星王不假,但肉身若无灵力覆盖,比寻常修士的肉体凡胎也高不到哪去。

    那瞬间,尹度禅的心几乎沉到了谷底,他不明白自己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异常。

    他只是感到,地底似有千百斤的莫大力量在拼命拉扯着他的身体,而且同时,他的脚底好像开了一个莫大的口子,全身灵力潮水般从那里涌了出去,消失的无影无踪。

    无论他怎么努力,就从他沟通灵海神兽那一刻开始,他体内的灵力就成了开闸的水,一去不回,再难控制。

    惊骇欲绝中,千百点黑色的箭矢就在尹度禅的瞳孔中急剧放大,电光火石间,这位屹立洛兰城百余年不倒的封号星王就被数百破甲箭射成了刺猬!

    与此同时,与清溪城相距数十万里之遥的洛兰城,那座气派不凡恢弘大气的尹家浮堡中,接连传出几声惊天动地的长啸。

    相隔不远,徐家浮堡中忽然飞出一艘星器,直奔尹家浮堡。

    无数世家大族的浮堡里,都飞出强者来,释放出魂识朝尹家浮堡探来。

    谁也不知道,尹家和徐家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来。

    清溪城炼星阁上空,胡子惊骇欲绝,眼睁睁看着城卫军一轮箭雨齐射就将尹家一位封号星王格杀当场,并且当着众人的面,钱浅语一把扯下尹度禅的储物腰带一抖,竟抖出大量物品来。

    而胡子做梦都没想到,在那些物品中,居然有个魔气冲天的盒子,钱浅语当众打开,三片漆黑的魔鳞险些刺瞎了他的眼睛。

    “我靠,尹家果真与魔族勾结?”

    挂在炼星阁屋顶的十几盏感魔灯蓦然亮起,这一幕被无数清溪城的人看在眼里。

    也不知是谁带头,很快整座清溪城都响起同一个声音,渐渐汇聚成一股震天般响亮的声潮。
章八三 清剿魔族余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