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一 全民情敌(1/2)
作者:郭雀
    林雪鸿满脸不屑,看着一副胜券在握模样,气势汹汹登上擂台的撒兰辉。撒兰辉在清溪榜上一直紧紧咬着林雪鸿不放,两人的积分相差不过数百,彼此之间谁也不服谁,但却都没有勇气跑上登榜擂正式较量一场。

    林雪鸿甚至看到,登上擂台那一刹,撒兰辉有意无意的朝自己投来一个极具挑衅意味的眼神,让他顿时怒火中烧。

    “麻痹的,老子咒你上去就崴到脚闪到腰!在老子面前得瑟个屁,你有本事拿得到那二十万积分吗?别以为带着一把鬼画符,就撕得开萧怒那混蛋的可怕防御,谁特么也不知道他身上到底带着什么星器。老子就等着看你怎么丢人现眼,看你怎么吃瘪,跟老子得瑟,你有那资格吗?”

    脾气向来暴躁的林大少嘴里骂骂咧咧个不停,却不料陡然听到一个极其冷漠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林兄,下一仗,你先还是我先?”

    “哟,川哥,你怎么出来了?你不是闭关着呢吗?用不着啊,对付一个杂教区的小学渣,哪用得着你这个大高手亲自出马呢,小弟就能解决掉他!”

    林雪鸿像是立刻换了一幅面孔一样,转过身面带谄媚讨好的笑容,看着突然出现在他身边的年轻俊美男子说道。

    因为来人正是最近风闻一心要在登榜擂上挑战杜双菱的榜上第三,阵械区第一高手,顾家大少爷顾潜川。

    原本,符药区学员的综合实力要远在阵械区之上,就因为顾潜川一人的存在,硬生生拉高了阵械区的综合战力平均值,并一举超过了符药区。

    所以,按照之前商议的结果,符药区出战后,便轮到阵械区的林雪鸿出场,这也是他努力争取的结果。

    林雪鸿完全没有想到,顾潜川会在这个关口上结束闭关,更没想到,自己很可能要到手的二十万积分、碑林参经的资格,就这样拱手让人了。所以,听到顾潜川的话,他便竭力推辞,说什么也不愿自己这个绝世好机会被顾潜川给抢走。

    顾潜川眉头一皱,淡然道:“我看林兄很不愿意的样子啊。这样吧,等看完这场战斗,你再决定上或不上,可好?”

    林雪鸿讪讪地笑道:“川哥,我一向都听你的,怎么说都行,都行,哈哈哈。”

    林雪鸿心里明镜一样,顾潜川这人城府很深,表面上跟自己客气,多半是因为最近缉拿魔族余孽事件,顾家在清溪城人气地位都下滑了一大截,是以顾家最近行事相当低调,顾潜川的客气多半基于此。

    林雪鸿可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草包,他其实也多少知道一些撒兰辉的实力。虽说跟他相若,可有一点撒兰辉绝对比不上他。

    撒兰辉服用三炼破障丹进阶四星,最近又在炼星阁大肆购买三炼破璧丹、聚元丹等辅助丹药,修为这才突飞猛进,直追他身后。

    可是,林雪鸿破境之时,便觉醒了林家血脉特有的神兽虎熊,而撒兰辉是最近才觉醒的神兽,其神兽属于特别渣、次的赤焰兔。

    赤焰兔为四星星兽,攻击力不强,眼睛有夜视之能,其他对修士的辅助等于无。

    哪像林雪鸿的虎熊,直接可让他的防御强度和灵力值暴涨百分之三十。

    所以,林雪鸿自忖若是真与撒兰辉上了登榜擂,他绝对稳稳胜出。

    不过,萧怒身上的星器防御力十分惊人,接连震碎了九个三星修为学员的长剑,林雪鸿可都看在眼里。他此刻巴不得撒兰辉能够将萧怒那件星器消耗掉,还得意外失手,这样的话,下一轮自己就可以上去捡一个大便宜。

    再说了,撒兰辉与萧怒交手,自己还可以从旁细细观察一番虚实,更对自己有利。

    打定主意不会把千载难逢的机会让给顾潜川,林雪鸿专心致志的看向登榜擂上对峙的两人。

    撒兰辉冷冷的看着萧怒,心情十分复杂。

    他能排到第十四名,确有其过人之处。原本,他也跟别的学员一样,以为萧怒虚有其表,不过仗着身上有一件厉害的星器防御,其本身并无什么实力。

    但直到上了擂台,他才发现自己可能跟许多人一样,犯了一个极其严重的错误。

    萧怒微微闭着眼睛,似乎还沉浸在适才那十二刀的玄奥之中,一副根本没发现他上了擂台的样子。

    而撒兰辉竟从萧怒身上感应到一股夺人心魄的杀意,这股杀意不知为何,竟让撒兰辉莫名的心悸起来。

    与此同时,他便察觉自己眼中那个黑发少年,就像一个无比高大渊渟岳峙的绝世强者,不动如山的站在那里,而自己却云山雾罩根本看不清其虚实,反倒被其深不可测的慑人气势给震撼不已。

    未战先怯,撒兰辉知道单从气势而论,自己已经输了这第一波无形的交锋。

    此刻他才隐约有些明白,为何萧怒有那么强大的自信,敢当着所有人的面,公开挑战全校学员,那不叫狂妄,而是自信,真正的源自内心的强大自信。

    箭在弦上,骑虎难下,撒兰辉深吸一口气,舒缓了一下自己无比紧张的情绪,无比凝重的取出那几张他上台前绝没想过要在现在据用掉的珍贵符箓。

    一张三星的固体符,一张巨力符,一张增元符,几乎同时被他激活,反手拍在自己胸口。

    几乎同一时间,撒兰辉的气势便一肉眼可见的速度急速攀升起来,他取出一把三炼长剑,遥指着萧怒,十分诚恳地大声喊道:“阵械区撒兰辉向萧怒师弟讨教!”

    话音一落,撒兰辉上身的衣衫竟突兀的碎裂成粉,露出一身坟起的鼓着无数疙瘩的肌肉来。

    固体符生效了,此刻的撒兰辉在半盏茶的时间内,肉身防御强度堪比一件三星防御型星器。

    而他的肉身力量也激增三分之一,那是巨力符的效果。

    最可怕的其实还是那张增元符。

    这是一种增加灵力的三星符箓,市面上最高级的增元符可增加修士五分之一的灵力,而撒兰辉这张,不过增加十分之一而已,即便如此,已是相当骇人了。

    此刻的撒兰辉等若是肉身力量、肉身防御、灵力强度,都拔高了很大一截,看到这一幕,无数学员都为之心折。

    每一所学院,尽管大部分学员都会选择战法区,但其他区也有其强大而独特的优势,譬如符药区学员,一般的学员不会轻易选择与其结怨。

    因为符药区学员十分难缠。

    试想,明明两人修为相差无几,但战斗中,你根本不知道符药区之人身上到底藏着多少张符箓,他会在什么时间使用什么样的符箓,他身上到底藏着多少辅助战斗类的丹药,这些将成为严重影响战斗走势的重大因素。

    像昔日号称符药双杰的赵启明和陈泰臣两人,一个专精符道,一个专精丹道,二人又是莫逆的铁杆,在无数次登榜擂战斗中,都赢得潇洒漂亮且轻松,倚仗的便是层出不穷的各种符箓和辅助战斗类丹药。

    今日,人们再次从另一个学员的身上,看到符药区学员的强大。

    萧怒一直不曾真正睁开的眼睛终于豁开一条隙缝,有两道摄人心魄的微光一闪即逝,相比之前那些不堪一击的上台学员,眼前这个来自符药区的叫撒兰辉的学员,倒是让萧怒打起了三两分精神。

    视界里,拍下三张符箓后的撒兰辉身体恍如脱胎换骨了一样,绽放出无比强大的生命力量,那是来自其肉身的力量。

    不知什么缘故,萧怒脑海里竟一下子闪过了此刻撒兰辉肉身状况的一个分析数据,他不禁微微一愣。

    “肉身强度,六石,肉身力量,六石。”

    萧怒不由得唏嘘不已,使用了两张增益肉身符箓后,眼前这个撒兰辉的肉身强度和力量,居然还如此孱弱,简直不堪一击的弱,弱爆了!

    由此,萧怒推断,别看眼前这人长得又黑又壮,但其实他绝对没有淬炼过肉身,他肉身的两项数据显示根本全来自于两张符箓的效果。

    所以,萧怒情不自禁的摇摇头,脸上自然而然露出一丝相当失望才会有的表情来。

    殊不知,一直紧张注视着他的撒兰辉看到这一幕之后,顿时被彻底激怒了。

章九一 全民情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