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二四 再悟道(2/2)
作者:郭雀
    “绿魔”两个字眼,让萧怒的心险些漏跳了一拍,一股难以抑制的怒意从他心底升腾而起,再也压制不住。

    绿魔,若按魔族的血脉等级,勉强列入中等血脉之中,这是一个相当残忍、嗜血、冷酷、奸诈的族群。元蒙史上,曾发生过三州之地,被绿魔入侵,最后好像被蝗虫大潮席卷过一样,三州千万人类都被绿魔吞噬一空不说,连绿色的植物都没有逃过。绿魔过处,天地无灵。那三州之地,如今成为元蒙帝国西部版图上最著名的荒漠————无灵大漠。

    元蒙帝国历史记载中,几乎每一场战争,都有绿魔的影子,这是一个典型的战争魔族,萧怒哪里忍得住自己的怒火和杀意?

    正好借这个机会,名正言顺的干掉绿魔,何乐而不为?

    亦谷根本不知萧怒心中的打算,更不知道其实征婚队距离沂蒙村还有十几里远的时候,萧怒就已经将征婚队的虚实探察得清清楚楚了。

    只是,当时萧怒还没有顿悟,还没有彻底将自己融入这方世界而已。

    “门夜,亦露,你们敢杀绿魔征婚队吗?”萧怒故意不去看亦谷焦虑的眼神,却转向门夜两人一边问道。

    门夜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攥住了手中的弓箭,脖子上的青筋一根根暴突出来,四只耳朵更是变得火红一片。

    亦露眼中全是愤懑的怒火,却有些担心的看了自己爷爷一眼,一直叫嚷着要去跟征婚队拼命的她,此刻终于犹豫了,嗫嚅着道:“怒大哥,一支绿魔的征婚队,咱们豁出去倒是能将其剿杀,可随之而来的肯定是绿魔部落无休止的报复,咱们村怎么办?总不能集体搬迁吧?”

    萧怒哈哈大笑着问道:“绿魔部落?咱们所在的西区部落联盟里,到底有多少个绿魔部落?“

    亦谷颓然道:”咱们西区部落联盟里,实力最强的就是绿魔部落了,西丁王阁下曾经赐给他们部落大量的财物,让他们在西区最肥沃的地方建起了一座巨大的城堡,那就是绿魔堡。西区部落里,唯有部落中出现了星王境强者的,才能将自己部落迁入绿魔堡。咱们镇上的执政官也是绿魔一族的人担任,手上还有一支装备精良战力超绝的三百人绿魔军团,征婚队就是从这支军团里抽调出来的。”

    萧怒恍然,怪不得所谓的征婚队,居然只有五名绿魔,大摇大摆地驱赶着牤牛车就敢杀到沂蒙村来。归根究底,一是人家底气足,二是分明知道沂蒙村没有什么真正的强者存在,所以才这么有恃无恐,肆无忌惮。

    萧怒又问了一句:“不知镇上的绿魔军团,实力最强的是谁?”

    亦谷有些惊骇地道:“当然是执政官阁下了,据说他已经快要二次觉醒血脉了,实力怕是到了即将渡劫的层次了吧?”

    萧怒暗暗叫好,“么蛋的,拼了,只要不遇到渡劫的魔族高手,老子谁也不怕。何不神不知鬼不觉的干掉这几百绿魔,这三年就将这里发展为基地,一步步壮大,看我到底有没有成为一方霸主的潜力?再说了,镇上一定收集了大量的好东西,不去收了,我岂不是白来一趟?出去见机行事,真要是不对劲,就干一场!”

    萧怒手一挥,亦谷、门夜、亦露就感到眼前金光一直闪烁不停,定睛看时,不禁完全呆滞了。

    目光所到之处,哪里都有浑身泛着金光的奇异魔虫,几乎有上百只之多!

    天啊,他们一直以为,十二只契约生物,已经是萧怒这个驭兽师所能掌握的极限了,现在才知道人家根本一直在藏着掖着,连一点皮毛都没露出来。

    就听萧怒低沉的吼了一句:“莫说区区五个绿魔组成的征婚队了,就是镇上那支三百人的绿魔军团一起来,我也敢让他们有来无回!”

    亦谷一颗沧桑破碎的心,突然间急促地跳动了几下,感觉自己浑身的血液竟然有种复苏的感觉。

    而门夜和亦露,一脸崇敬的看着威风不可一世的身材高大无比的萧怒,悄然将箭矢扣在了弦上。

    然后,他们就听到村外狂风大作,间杂着响起绿魔特有的尖利的惊惧到极点的惨叫呼救声,少顷,有个之前前去埋伏的村民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一脸煞白的大喊道:“村长,不好了,征婚队那些人被,被一条大蟒蛇给缠住了,现在怎么办啊?”

    “大蟒蛇?”门夜和亦露第一时间把目光投向一脸微笑镇定自若的萧怒。

    “轰!”

    伴随着一阵腥风和巨响,村子当中空地忽然从天而降一条狰狞恐怖的七花蝮蛇,它高昂着的头顶,竟鼓着一个肉包,像一颗大大的肉瘤,而它粗大如水桶的覆满巴掌大奇异鳞片的身体,却死死缠着一辆装潢别致的牤牛马车!

    拉车的二星魔兽牤牛早就死得不能再死了,犹挂在支离破碎的马车上,而它吐出的猩红蛇信,竟圈着五个早已晕厥却犹面带无尽绝望与惶然的绿魔的头!

    亦谷的一颗心沉到了谷底,无边的绝望开始在衰弱不堪的身体内蔓延。

    他看得很清楚,不费吹灰之力就将五个五星实力的绿魔干掉的这条七花蝮蛇,高昂的头露出的下颔,有着四道无比刺目的魔纹。

    四星巅峰的七花蝮蛇!沂蒙村的覆灭近在眼前。

    “太好了!杀得好!干得太漂亮了!”

    这时,亦谷忽然听到自己的宝贝孙女丢了弓箭,傻乎乎的拍手大声叫起好来,顿时气得他差点昏迷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