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零 长翅膀的狂风豹(1/2)
作者:郭雀
    奎十分懊恼。

    他恨不能时光倒流,回到三十年前那一天,他发誓,他绝不会喝下那么多**酒,以至于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傻逼的跟二长老抢女人。

    流放一般被部落派到回魂镇这个旮旯小地方做执政官,一干就是三十年,嘴巴都淡出鸟来了。莫说喝**酒,就特么想吃一口新鲜水果,都得等上大半年。若是呼吸稍猛一点,很可能被噬魂山那边飘过来的讨厌的炎魔味道狠狠呛一鼻子。

    这日子过得何止憋屈,简直特么的天天都蛋痛啊!

    如果不是被睚眦必报阴险贪婪的二长老报复,奎敢肯定自己现在已经渡过了第一次天劫,顺利从巅峰魔尊迈入王的境界,滞留在魔气匮乏得要死的这个鬼地方一呆就是三十年,奎可谓是天天活在懊恼和仇恨中。

    执政官的年俸低得可怜,一年的丹药、符箓、魔石满打满算,只够支撑他修炼七天,剩下的日子里,他几乎都是痛苦和疯狂中渡过的。

    他将手上的三百绿魔军分成大小共计二十支征婚队,以一年两次的频率扫荡辖区内大大小小近四十个部落村子,专为他抓年轻漂亮的女子回官邸供他享乐和发泄。

    他大肆掠夺和搜刮财物,对辖区内各部落村子魔族的生死漠不关心,其手段极其残暴冷酷,许多部落种族纷纷举族逃亡,但多数被绿魔军截杀或是留下精壮之人贩卖到绿魔堡为奴。

    在奎就任回魂镇执政官这三十年里,死在他魔掌之下的各族女子不下千人,被其手下绿魔军杀戮的各族魔人更是数不胜数。

    就拿亦谷所在的沂蒙村来说吧,在奎来之前,他们有着九百多人口,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族群,但现在只剩下不到七十人,还多为老弱病残。

    无数魔族部落恨不得将奎碎尸万段,恨不得啖其肉饮其血,无奈其本身实力超绝,更有装备精良的一支三百人绿魔军团护卫左右,加之其从不离开回魂镇半步,谁也拿他没有办法。

    倒是有不少热血魔族青年,潜入回魂镇,对其进行了好多次暗杀,都告失败。

    最近派出的征婚队陆续返回,均没有带回一个让奎稍感满意的货色,这让他更加不满。

    有人来报,好几个商家许是不满税赋太重,生意清淡,悄悄撤离了回魂镇,这个消息让奎火冒三丈,咆哮声传遍整座小镇。

    回魂镇作为方圆千里唯一一个交易集镇,原本是相当繁荣热闹的,但因为奎的横征暴敛,搞得辖区内各个族群部落元气大伤怨声载道,这座集镇商家越来越少,冷清得吓人。

    一口气喝干了三壶水,奎双眸绿光萤火一般闪烁,瞪着门外大声喊道:“都特么死到哪里去了?第七队回来没有,老子要的四耳美女呢?”

    门外瑟瑟缩缩的滚进来一个浑身战甲的绿魔军,战战兢兢地道:“大,大人,第七队到现在还没有回来,是不是......”

    一股强大的血腥杀气从奎身上爆射而出,那个绿魔军如遭重锤狠击,惨叫着倒飞出门去,奎的咆哮声忽然响彻整座执政官邸:“都给老子集合!”

    不久,一辆四头牤牛拉着的豪华马车,在二百余名杀气腾腾的绿魔军的护卫下,冲出了回魂镇,镇上的人惊骇的发现,从未离开过回魂镇的执政官大人居然坐着马车离开了,这副架势,不知道哪个部落族群又要倒大霉了,或许是灭族之灾也说不定。

    平素戒备森严的执政官邸,竟只有十数名绿魔军留守,这在奎执政期间可从未出现过。

    朝着噬魂山方向狂奔的马车上,奎一脸怒气的掀开车帘,面色有些阴晴不定起来,他此时方发现,千里外的魔愁山上空竟然劫云密布,这个发现,让奎心中先是一惊,旋即狂喜下令道:“全速前进!”

    他倒不担心魔愁山附近会有什么厉害的魔兽正在渡劫成王,他笃定那里必然出现了什么稀世奇珍,他默默祈祷,但愿不要被那些难缠的讨厌的炎魔捷足先登才是。

    炎魔算是绿魔的死敌,当初他得知自己辖区紧挨着一处炎魔部落时,气得暴跳如雷,可又有什么办法呢?

    奎记得,要不是自己先后三次挫退了炎魔部落派来勒索财物钱粮的使者,让该部落的炎魔首领深深忌惮,恐怕自己的回魂镇老窝早就被炎魔洗劫无数次了。

    今天,他暴怒率军出击,是打的速战速决的算盘,倒是不担心炎魔会偷袭自己的回魂镇。

    可他并不知道,就在他全速前进,离开回魂镇约五六百后,一支炎魔狼骑军悄然自噬魂山荒漠的东边穿插而出,直奔回魂镇而去。

    浑身闪烁着火焰比牤牛还要高大的炎狼,是噬魂山里极其稀有的五星魔兽,力大无穷,奔跑如闪电,善喷火,齿爪均附有剧烈的火毒,锋利无比。

    炎魔之所以能与强大的绿魔抗衡,就是因为他们拥有可怕的狼骑军。来去如风,战斗力惊人,无一不是以一当百的族中精锐好手。

    炎魔一族的最大优势在于,他们拥有驭兽大师,绿魔一族的优势在于,他们拥有炼丹大师和铸造大师。

    据说,多年前,西丁王阁下亲自前往炎魔族群最大的部落,会见了炎魔部落大酋长和长老们,好像是想借调该族的驭兽大师,为他打造一支堪比炎魔狼骑军的军团,不知何故,双方没有达成协议,还闹得不欢而散。

    而从此,领地内的三大部落联盟都开始有意无意的对炎魔部落进行了全方位的制裁,令炎魔各部落不时与三大部落联盟发生大大小小的无数次冲突,互有死伤,炎魔就成为西丁王领地内唯一一支没有加入其部落联盟的部落族群。

    随着时间的推移,炎魔部落也也分裂成三支,分别在三大部落联盟割据一个地盘,时不时对四周部落族群进行袭扰,让三大部落联盟都头痛不已。

    对回魂镇,噬魂山中的炎魔们垂涎已久,不说那些腰包鼓囊的商家,单是执政官府邸每年收刮的财物粮食及各族美女,就让他们眼红了多少年。

    虽然奎执政以来,回魂镇的兴旺繁荣大不如前,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炎魔们时刻都盼望着该死的绿魔执政官离开镇上,而今天,他们终于等到了最好的时机。

章一三零 长翅膀的狂风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