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四三 神使之旅(下)(1/2)
作者:郭雀
    求

    按其说法,魂修的魂力凝出魂丝可以外放时,就算小成了。覆盖范围十二里以内,为第一重境界,第二重则最多为第一重的九倍,也就是一百里八里范围,以此类推,每增加一重,只需将十二里的基数乘以九倍即可,可谓永无止境。

    据说,星神能一念穿越伊万里虚空,达到无穷远的其他位面。其魂力修为,萧怒无法计算到底已经到达了什么样的可怕层次。

    有一瞬间,他不由得想到了十三爷。

    萧怒隐隐觉得,这种测量方法,或许跟九条神龙卫有些关联,不过体悟有些模糊,不敢确定。

    萧怒终于明白,自己目前魂力覆盖范围勉强超过千里,应该介于第二重境界与第三重境界之间。

    他默默的记下了,这个来自侯府的修士许多记忆中的关键东西,此人来到魔域世界不过七十余年,不过,萧怒并未能从其记忆中发现其他有助于自己探寻真相的东西。

    当萧怒的目光转移到魔狼们聚集的山谷,却发现这群魔狼正在集体进阶之中。

    此时他才明白,不单这群魔狼,但凡自己的契约生物,都拥有了一个十分可怕的能力。

    可以将敌人的灵魂和力量吞噬,壮大己身,完全跟他的星灯的能力一模一样。

    这群魔狼,之前的战斗中杀了不少的长颈魔,而且这些长颈魔灵魂中都被三眼祭师动了特殊的手脚,其血脉中附有特殊的暴虐之气,在死去的瞬间,他们的灵魂、星灯及血脉之气统统被这群魔狼给瓜分干净了,一点点也没给萧怒留下,所以才变成了现在这副状态。

    而就在萧怒准备离开神宫世界时,他忽然感知到了自己神宫这方自演世界的玄奥,不禁一愣,因为这一直是他暗自担心的。

    原来,这方以萧怒的灵魂树为核心的自演世界,目前完全处于混沌初开的状态,全靠消耗萧怒的魂力来维系。好在萧怒的星灯累计了海量的能量,不断提供给灵魂树进行转化,不然这方自演世界早就逐渐萎缩直至消失了。

    也就是说,当萧怒的魂力不足以支撑这方自演世界的消耗时,它就会消失,附带着,那些契约生物们获得的星灯般的特殊吞噬能力,也会失去。届时,萧怒将为如何养活这群庞大的魔兽军团而发愁。

    不过,萧怒注意到,目前有两个方法可以让自己不断的累积魂力。

    一是将海量的能量摄入神宫世界供星灯吸收,储存起来备用,譬如珍稀矿石、魔晶、灵晶等等,越是饱含能量的特殊之物,星灯获得的能量就越纯越多;

    二是不断积累信仰之力,这就需要萧怒将神使这个角色不断深入的扮演下去。

    曾经,萧怒坐在平等村石堡顶上,意气风发地想象,自己有朝一日指挥着千百万高等级的魔兽大军,以摧枯拉朽之势杀掉一个个双手沾满萧家之血的仇人,如今看来,根本就是一个笑话。

    目前,两万多魔兽,就已经让他尝尽了苦头。

    一旦自演世界崩溃,他恐怕只能将这些契约生物放掉。

    目前,最靠谱的还是继续做神使了。

    看来神使是个有前途的职业,一举多得。
章一四三 神使之旅(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