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四四 噬魂山战役(一)(1/1)
作者:郭雀
    求

    萧怒正式开启他在魔域世界的神使之旅时,一支十万人的魔族精锐大军,携荡平一切的可怕声势,自绿魔堡出发,一路向西,直插到噬魂山荒漠的东部边缘,扎下了巨大的营寨。

    营寨一分为二,锦旗招展,杀气腾腾。

    这支大军,正是西区部落联盟派遣出来征伐噬魂山中炎魔部落的联军,虎魔和熊魔组成的十万联军。

    刚扎营不久,数百名全副武装的虎魔骑士、熊魔骑士,就骑着高大的洱祖马,向回魂镇辖区内的各个部落族群疾驰而去。

    戒备森严的主帐内,熊大抱着手臂,冷眼看着埋首看着地图的赤虎,一言不发。

    赤虎的心思其实完全没放在地图上,他心里盘算的是,怎样说动熊大这个贪功的莽撞货与即将组建的炮灰军,去噬魂山打头阵。

    虽说一旦荡平山中的炎魔,很可能缴获大量的炎晶矿,这可是铸造盔甲的上等矿石,可赤虎怎会不知道噬魂山的危险,真要是那么容易就被攻破,哪还会让炎魔存活到今日?

    赤虎的心思,完全放在了通虚关卡上。

    再有一年,西丁王阁下将从三大区部落联盟中,选取精锐之师约五十万,强攻人类某个通虚关卡,誓要打开一条杀入人类世界的虚空通道。

    想到人类世界的富庶与繁华,赤虎的心就变得无比炽热起来。他压根就不想在这个敏感的时候,在噬魂山损兵折将。他只恨自己又一次中了葁老太君这个老怪物的圈套,却无力抗拒。

    他知道,这个老怪物一直担心西区部落联盟,其他十一个部落发展壮大,实力超过他们绿魔部落。这些年,总是找这样那样的机会,不断消弱其他部落的实力。

    这次出征噬魂山炎魔,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赤虎盘算着,要是一切顺利的话,十天之内,就能组建起一支炮灰军,届时让熊大这个先锋,率领着炮灰军先去打个头阵,试探下炎魔的虚实。

    还能借此机会,探探熊大代表的熊魔部落的态度,反正自己是这支联军的主帅,如果熊大敢抗命,就算拿不下噬魂山,自己也能让他做替罪羊,回去交差。

    主帐内的气氛变得十分怪异沉闷,熊大终于耐不住,瓮声瓮气地问道:“赤虎,你他娘的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咱们这次十万大军可没带多少军粮,都来了大半天了,你却让大军安营扎寨在荒漠边缘,不直接杀向噬魂山,到底是何道理?”

    赤虎徐徐转身,脸上露出一抹相当诚挚的笑容,轻咳一声道:“我说先锋官大人,军中有军中的规矩,你应该称呼我主帅大人才合适。不过,此处没有外人,暂时可以不拘小节。至于为何要先按下营寨,而不是立刻进攻噬魂山,我作为主帅,岂能没有周详的考虑?”

    熊大不屑地道:“啧啧,主帅大人,果真耍得一手好威风。少来这套,你是不是怕了噬魂山中那群火虫子?你要是怕,趁早把主帅之位让出来,这一仗我熊大来打!”

    赤虎脸上的笑意倏然一收,狠狠瞪了熊大一眼,呵斥道:“放肆!本帅如果不是顾念大局,单凭你方才这席话,就可以夺了你的先锋之印!军机大事,非同儿戏,你以为单靠匹夫之勇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噬魂山要是真的那么好打,早特么被别人打下来了,还轮得到你我?用你的愚蠢脑袋想想,炎魔是那么好对付的?西丁王阁下也拿他们没办法!”

    熊大气焰稍降,依然不服气地道:“我这不也是着急吗?听说噬魂山中出产高达七星层次的火灵草,还有火晶石,咱可说好了。打下噬魂山,所有缴获你我平分!”

    赤虎一顿足,恶狠狠地问道:“什么?平分?你特娘的是不是在做梦啊?白痴!你是不是打算贪墨火灵草和火晶石?你贪墨下来了,拿来做什么?”

    熊大还赤虎一个白痴的眼神,闷声道:“你也傻了?火灵草当然是炼丹,火晶石当然是请铸造师铸造战甲武器了,老子就不相信,你不想要?”

    赤虎仰头向天,深呼吸了几次,这才恶狠狠的看着熊大,咬牙切齿地道:“那本帅问你,除了大帅家族的炼丹师、铸造师,你找遍绿魔堡,还能找到其他人,可以帮你把火灵草、火晶石变成丹药和武器装甲的人吗?”

    熊大闻言,先是一愣,紧跟着脸色变得煞白。

    赤虎语气稍缓,沉声道:“大帅向来以算计高明著称于世,你以为你那个猪脑袋能算得过她?别痴心妄想着贪墨了,咱们还是商量商量,怎么攻打噬魂山吧,我的意见是等炮灰军组建完毕,你先带着他们前去打个头阵,我在身后暗中掩护,瞅准他们露出的空档,给他们致命的一击,一举拿下噬魂山。”

    熊大转了转眼珠道:“咳咳,主帅大人,炮灰军血脉低微,怕是还没接近噬魂山,就变成飞灰了,去得再多也无济于事啊。你看,这次大帅特意让咱们领取了抗火套装,不如由我先率本族一万勇士,混在炮灰军中,说不定还能打炎魔一个措手不及,你看如何?”

    赤虎欣慰地道:“这就对了,熊将军。咱们两族,一向交好,本帅也希望,这次攻打噬魂山,能尽量不折损咱们的人手,毕竟,西丁王阁下的选拔才是大事。”

    熊大感激地道:“多亏大人之前的呵斥,否则熊大险些铸成大错,从今开始,熊大听大人的吩咐就是。”

    赤虎在熊大肩膀轻拍了几下,忽然表情十分不满地道:“都去了这么长时间了,为何还不见一个部落派人前来报到?这些低贱之民,都特么该死!”

    熊大残忍地伸出舌头,道:“大人,听说这回魂镇可是崋那个老东西的地盘,你说要是咱们将这里的低贱部落全部赶去噬魂山送死了,一个活人都不给他剩下,他发现后会不会找咱们干架?”

    赤虎狂笑道:“嗯,你说得很对,老子也早就看那个老东西不顺眼了。就按你说的办。那你再派一批人出去,务必将四十个部落族群,无论男女老幼,统统带回营来。哈哈哈!”

    “是!属下这就去办!”熊大狠狠一拍胸口,大步走出主帐,很快,赤虎就听到洱祖马狂奔远去的声音。

    赤虎嘴角泛起一抹残忍阴狠的浅笑,喃喃道:“蠢货,得罪崋这样的事情,就让你去干吧,到时候本帅有的是办法推得一干二净,哼哼......”

    洱祖马乃西区一种四星级的魔兽,以耐力和奔跑速度见长,西区部落联盟军队唯有精锐才能配备。这次,联军也只领取到一千匹而已。洱祖马可是部落联盟的一级军备。

    在赤虎看来,方圆不过千里的回魂镇,军士骑着洱祖马何须半日,就能抵达每一个部落。十日时间,应该足以让这些低贱部落全部集结到大营来。出于谨慎,他还是向噬魂山方向派遣了千余名探子。

    十万大军云集荒漠边缘,声势浩大,肯定早就引起了炎魔的注意,不过十万大军全部装备了抗火套装,赤虎根本不惧怕炎魔与自己的大军正面交战,他担心的是,炎魔一旦龟缩在噬魂山内,易守难攻,到时候就麻烦了。

    几乎就在赤虎派出军士,在回魂镇召集炮灰军的同时,有一支百人组成的精锐绿魔军,悄悄离开了绿魔堡,飞快的赶往噬魂山方向。

    领队的,赫然是死去的奎的一位兄长,魋最为倚重的一个儿子,刚顺利渡过了两重天劫的硾。

    硾,是魋十几个儿子中,性情最为残暴,实力最强的一个。也是他唯一一个列入了王册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