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五一 噬魂山之战(八)(1/2)
作者:郭雀
    诚意满满第五更到,求啊啊啊!

    西区联盟战榜,囊括了西区十二大部落的顶尖高手。

    联盟大元帅葁老太君,已经霸占第一的位置达两千多年。只有一百个排名的战榜,绿魔一族的高手就有三十七人上榜,由此可见绿魔一族的强盛。

    作为虎魔一族的新任长老,论真实战力,赤虎只能在族中排第五,在战榜上却稳坐在第三十一位,熊大位居第三十三位。

    基本上,能登上战榜的,莫不是入了王册的各族强者。

    可谁也想不到,硾这个绿魔一族的后起之秀,刚入王册不到十年时间,就接连在绿魔堡战榜擂挑战许多高手,排名直线上升,一直杀到三十五名,终败在排名三十四的一个魅魔手上。

    每一次硾登擂,总是吸引无数的人前往观看,因为硾就像一个疯魔,出手狠辣无情,根本不与人讲道理。而且,凡是败在他手上的对手,都被他以极其残忍的方式虐杀当场,因此世人送他一个绰号:屠夫。

    赤虎和熊大都曾被绿魔堡中的世人谓之狂人,两人向来不把别人放在眼里,行事我行我素,恣意妄为惯了,当硾横空出世后,两人顿时收敛了许多,连烟花柳巷都不再时常去光顾,只一味潜心修炼,因而才获得各自家族青睐,坐上长老之位。

    可两人即便再狂妄再骄纵,却深知根本不能与硾相比,这人根本就是个疯子,没有脑袋的疯子。

    按照西区部落联盟法令,像硾这般无理冲撞军营的,按律当立斩无赦,还可株连三族。可这茬谁敢提?至少赤虎和熊大面面相觑,赶紧降落身形,挡在还想前冲的硾的洱祖马前。

    “且慢!硾!这里可是我联军重地,你这么蛮闯进来,到底为了何事?”赤虎勉强镇定心神,浑身魔力如潮,生生将百骑挡停下来。

    马上的硾体胖如球,一脸横肉,双眼像一对鱼眼,高高的鼓起,瞪着赤虎,怒气未消地吼道:“老子管你什么狗屁军营。赤虎,老子问你,你麻痹的都来了七八天了,还窝在这儿干鸟啊?是不是不敢去动那帮火虫子?要是怕了,你特么的就赶紧把帅印给老子让出来!”

    硾说话就像放雷,嗡嗡之声,传遍军营。

    十万大军鸦雀无声,但怒火正在慢慢凝集。

    高等魔族血脉之气里充斥最丰富的就是嗜杀之气,无论虎魔还是熊魔,论血脉品级绝不比绿魔低。只是绿魔占着人口众多,控制了西区大部分资源盛产之地,族中又有大量高手,这才硬压十一大部落一头。

    骨子里,虎魔和熊魔,是一点也不怵绿魔的。真要是单打独斗,绿魔军不一定干得过虎魔军或熊魔军,但绿魔军的装备往往又要比别人的高级许多,正好拉平了这个差距。

    可眼下,十万大军的军营被硾率领区区百人就攻破了不说,硾还当众辱骂主帅赤虎,等于是根本没把十万大军放在眼里。帅辱则士亡,硾根本想不到自己几句痛骂,却激起了大军的同仇敌忾之心。

    沸腾的杀意和怒火瞬间在大军头上凝成两股黑旋风,一股呈虎状,一道呈熊形!

    若是有人见此情形,必定会失声惊呼:“这是谁带的大军,居然凝出了军魂?”

    赤虎完全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此事是硾无理在先,他乃十万大军的主帅,硾冲撞军营、当众辱骂主帅,这等行径,就算闹上联盟高级会议,他也不怕。

    世人都说硾乃修炼天才,绿魔一族百年不遇的精英子弟,赤虎虽忌惮三分,但并不意味着他不敢跟硾交手。

    “硾,你真是好大的狗胆!带人冲击军营在先,无故辱骂本帅在后,现在本帅给你个机会,要是立即跪下道歉,本帅就饶了你这一回,否则,就算我赤虎答应,我身后的兄弟们也不会答应!”

    赤虎厉声怒喝道,声音袅袅,同样传遍整个军营,就在他话音刚落的瞬间,就见两道军魂变得更加凝实了一些,同时,十万大军整齐的大喝起来。

    “不答应!不答应!”

    “跪下!道歉!跪下!道歉!”

    硾此时才留意到大军头上两道骇人的庞大军魂,脸上的横肉不由自主地抽搐了几下,旋即却依旧一脸不屑地冲着赤虎喊道:“少特么的拿这些没用的来吓唬老子,你当你硾爷爷是吓大的?在老子面前摆谱,你还不够格!老子问你,为何迟迟不进军噬魂山?”

    赤虎被彻底激怒,朝前重重地踏出一步道:“你特么的管得着吗?”

    硾狂笑道:“赤虎,你是不是想跟爷爷过几招?来啊,有种你就来!”

    赤虎阴狠地裂嘴一笑道:“硾,你太狂妄了,就像你那个不长脑子的爹一样,都是特么的蠢货!”

    “啊!老子要杀了你!”硾怪叫一声,身下的洱祖马瞬间崩碎成万千血沫,被其双手吞噬一般吸纳得干干净净,同时,如一座肉山,凌空扑向赤虎。

    人未至,浓烈的血腥杀气中人欲呕。

    赤虎背在身后的那只手,朝着一直站在身边的熊大悄悄打出一个手势,不闪不避,迎着硾的来势,对冲了上去。

    双方在半道就狠狠撞在一起,刹那间,只听得蓬蓬之声不绝于耳,也不知两人对攻了多少下。

    魔力气旋四处飞溅,看不清两人的身影,只听得赤虎长声道:“硾,有种咱们就换个地方,痛痛快快的打一场!”

    “走就走,你特么的一位你硾爷爷会怕了你这头病猫?”

    互相痛骂的两大战榜强者,须臾间化作两道黑色的光弧,一前一后,没入远方的噬魂山荒漠,与此同时,便有雷鸣般的剧烈之声从那边不断传来,可以想象,两大王者的交战是多么激烈。

    赤虎和硾动手虽然仓促,但好歹有个征兆,但突然飞进噬魂荒漠去厮斗,却令硾带来的一百名绿魔骑士有些惶然,不知下一步该何去何从。

    “要怪就怪你们跟了一个比猪还要愚蠢的主子吧!嘎嘎嘎!”

章一五一 噬魂山之战(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