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六一 一心复仇的卢西奥(1/2)
作者:郭雀
    影子客栈在交易之城名气斐然,绝不仅仅是因为它昂贵的房价,希音大师是成名已久的法阵大师,虽然脾气古怪,很多时候接待客人全凭心情好坏,可来往交易之城有头有脸的人物们,都喜欢把落脚点选在影子客栈,就因为这里安全,还可以随时获得最新最全的交易信息。

    影魔一族,是高等血脉魔族,跟炎魔、冰魔相似,也属于魂体类魔族。这个种族血脉觉醒获得的最基本秘术是“隐形”,如幽灵一般行动诡秘,像魔界最为著名的叫人谈之色变的魂刑刺客,就是影魔。

    你若是得罪了影魔,你就会得到一个影子。

    意思是影魔一族出了名的难缠、小气,比绿魔一族还要睚眦必报,得罪了他们,你就会遭到影魔无休无止的报复,就好像身后永远有一道影子贴着你一样,无法摆脱,如跗骨之蛆,至死方休。

    萧怒为了省下房费,可是把希音大师得罪的不清,要知道影子客栈在交易之城已经屹立了三千多年不倒,希音大师的手腕之强悍由此可见一斑。

    希音大师到底已经在王境前行了多远,没人知道,可了解影子客栈历史的人都记得,影子客栈成立时,希音大师一人就轻松灭杀了前来滋事的犬齿魔一族三位强者,后来犬齿魔几位王境长老联袂找上门来,最后居然狼狈逃走,至此影子客栈在交易之城就再也无人敢去撼动。一向喜欢群体行动采取报复的犬齿魔一族,居然把影子客栈视为该族的禁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不管怎样,希音大师是一位资深的王境强者,这是无可争辩的事实。鲜有人知道,他还是一位资深的法阵大师,据说绝世交易行那个极其强大的五星级复合防御法阵,就是希音大师帮忙设计并亲手布置的。

    不管怎样,萧怒一手“斗转星移”,将影子客栈的三星符合法阵提升到六星层次,就凭这一点,让希音大师“忍气吐声”安排他免费住了下来,可根本没给萧怒什么好脸色看。

    其实萧怒心知肚明,希音大师并非完全因为这个原因,炎魔大酋长穹烬这层关系才是重点。

    希音大师在交易之城呆了几千年,各方势力了如指掌,谁都要给他三分颜面,纵然三区联盟的哪个大部落首脑前来,惹恼了希音大师,照样得不到好脸色。

    这老怪物算得上是交易之城消息最为灵通之人,萧怒到他这来,避过犬齿魔人的纠缠是一个因素,想从他这寻找赚钱的路子,打听自己想要收集的魔力果酒材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影魔一族从不轻易跟外人交朋友,生性多疑,可希音大师与穹烬大酋长却是生死之交,两人之间有一个秘密,刚好被萧怒了解到,所以他才敢当第一个在影子客栈住霸王店的人。

    安排萧怒住进客栈后院靠近伙房的一个简陋房间,希音大师拉长着那张虚无缥缈的脸,随手布下一个隔离法阵,这才正色问萧怒道:“小子,你叫什么?”

    萧怒恭敬地道:“晚辈卢西奥,适才多有冒犯,还请前辈赎罪。”

    见萧怒乖觉,希音大师的脸色稍微好看了一些,轻声问道:“穹烬那家伙没出什么事吧?前段时间,听说他的老窝都差点被人端了。”

    萧怒面现悲凉,凄然冲着希音大师躬身一拜,在眼角抹了一把,呛然道:“前辈,家师他,家师他不慎中了西区部落联盟几个高手的圈套,伤重不治,陨落了......”

    “啊!”希音大师闷哼一声,身上阴寒之气骤然间爆发出来,这间屋子顿时寒气逼人,冷如冰窟。显然,萧怒这个消息,让他无法接受。

    “前辈,请您一定要帮晚辈一把,晚辈死也要为家师报仇!”萧怒捏着拳头,一身浅浅的火焰时隐时现,咬牙切齿地道。

    屋子里气温恢复正常,就听希音大师深吸了一口气,沉声问道:“卢西奥,我问你,你师傅难道神魂都没能逃得一缕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家师那日调兵遣将,准备来犯的联军决战,临走前吩咐我留下看守藏宝库。不久,他老人家就只剩下一缕行将散去的残魂逃了回来,说是中了联盟高手布下的什么绿魔旗阵的圈套,那几个联盟高手不惜自爆也要拉着家师一同陨落,家师只来得及给我交代了几句,残魂就完全熄灭了!此仇不报,我卢西奥有何颜面再苟活世上!”萧怒挥舞着拳头,愤慨地将穹烬之死说了一遍。

    “卢西奥,难得你这么有心,你师傅当真没有看错你。你这次前来找我,想让我怎么帮你?”希音大师唏嘘不已地问道。
章一六一 一心复仇的卢西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