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六七 铸双魂魔器(1/2)
作者:郭雀
    今日店中事忙,一直没空码字,稍晚,抱歉。稍后还有一更!

    虽然看不清希音大师的面容,但萧怒完全可以想象出,此时自己这个便宜师傅脸上表情一定相当猥琐。看着他小心翼翼的往外边倒腾一箱箱的高级矿材,他似乎能感受到这老头此时估计相当肉痛。

    都说影魔的血与骨,都被吝啬浸透了,此言非虚。

    “卢西奥啊,为师就这点老底,全搁在这了,不过在动手之前,你也得给为师透个底,这些宝贝矿材,你到底能不能铸造出魔器来?这事绝不能开玩笑,你知道为师收集这些东西有多艰辛吗?你......你干什么?等等.......”

    希音大师絮絮叨叨的将已经重复了好几遍的话,又一次在萧怒耳边碎碎念起,萧怒差点崩溃了,直接眼观鼻鼻观心,勾动灵魂树,释放出上百道精纯的魂识,准确地将一块块岩铜、魔铁、炎钢、碎魂石等数十种高级矿材,一股脑地挪移进那个铸造间,并闪身而入,直接将老头子给抛在了阵外。

    希音大师气得直跺脚,但他自己布置的隔离法阵自己清楚,眼下除非撤去法阵,否则,自己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死小子在里面鼓捣而无能为力了。

    所以,他只好静下心来,把自己听说过的魔神的名字都念叨一遍,祈求魔神们保佑,一定要让死小子顺利铸造出魔器来,别把自己珍藏多年的这批矿材给糟蹋了。

    萧怒心如止水,思绪却比什么时候都要清晰。

    他知道自己列出的那张清单,价值魔晶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他也不认为这个活了几千年的便宜师傅会眼都不眨地拿得出这么多钱来,再说,许多东西拿着钱也不一定买得到。所以,当希音大师回来,委婉地提出想看一看他的铸灵术的真正造诣时,他就隐约明白了希音大师的真正用意。

    “这老头,虽然是个老魔,可心性脾气还真是很像林壑,难道我萧怒命中注定,遇见的便宜师傅,都是这副德性么?”

    收摄心神,萧怒摄出一团地心之火,开始专心致志的精炼这批矿材,同时,用自己独特的手法,打出一张张符箓,顿时间就让在阵外看得津津有味的希音大师差一点恼羞成怒地咆哮起来,这才知道死小子方才打出的点点荧光居然是用来迷幻他视觉的符箓,不过转瞬过去,他也淡定下来。

    从他接触到萧怒开始,他就发现这是个比较实诚的小子,从未在他面前说过半句谎话。不禁,他对自己这个便宜弟子的信心暴增了一大截。反正,那堆破铜烂铁放在哪也是无用,炼废了也就废了,只要能有一次成功,那就是赚了。

    法阵中,萧怒只用了十息左右的时间,就将挪移进来的矿材全部精炼完毕,并全部予以炼星。

    当初成功炼制出守护之弓后,在那片区域扫荡时,萧怒一时兴起,封印了一只钻天鬊和闪电鹞的兽魂,一直放置在石屋中未找到合适的机会使用,今日刚好能派上用场。

    为了提升自己在希音大师心目中的强悍地位,萧怒一发狠,决定铸造一把双魂魔器。

    如果这时的希音大师知道萧怒的想法,势必会将他狂揍一通,老子在这儿担心你能不能铸造出一把低级的魔器,你倒好,居然异想天开铸造一把双魂魔器,你以为那是大白菜啊?

    一件魔器的铸造,(姑且拿已有现成的兽魂来举例)涉及最高深的铸造之术,更需要铸造师具备强大的神魂,足以控制住需要封印的兽魂,还得抓住万中无一的那一丝契机,将兽魂封印进去,最难的是最后封印这个步骤。

    不是简单的将兽魂封印进去,这件器械就成为魔器了。还得铸造师不间断的利用神魂对该兽魂进行安慰、镇压、引导,这个难度就相当之大了。最后,铸造师必需寻觅到器与魂最契合的那个时机,斩断与兽魂间的最后一丝联系,让其与器融合。

    而双魂魔器,并非一加一这么简单,其难度最少是铸造单魂魔器的十倍,甚至不止。

    可双魂魔器如果成功铸造出来,其威能将是无以伦比的,其品质和破坏力都将提高到一个骇人听闻的地步。

    根据希音大师提供的矿材,萧怒当即拟定了自己想要铸造的魔器的形态:鞭。

    器械铸造之中,鞭类的器械实际上对铸造师造诣的考验更大。钻天鬊和闪电鹞,都具备轻灵凶猛的特性,萧怒希望这两种兽魂能在鞭内构建一个简单的二星守望阵,互为犄角,攻守平衡,届时,这条鞭子若是落在某一位王级强者手上,在其领域内,这条鞭子的威能将攀升到难以想象的地步。

    萧怒并不知道,自己这一条双魂之鞭若是成功问世,会带来什么样的轰动。他只是想竭力在希音大师面前表现得完美一点,尽早借助其力量,踏上正常的修行之路。

    希音大师紧张得看着阵内模模糊糊不断闪烁的各种光泽,一颗心早就提到嗓子眼上了。

    他甚至不知道萧怒究竟会铸造出什么样的一件东西来,是六星级兵器还是一件货真价实的魔器。

    忽然,耀眼的光芒全部散去,他一下子能看清里面的情形了,而这一看,当即吓得他目瞪口呆。

    虚浮在萧怒面前的是一条通体赤红如火的七尺长鞭,希音大师竟分不清头尾。不过,他关注的不是这个。

    在鞭子的上方,悬浮着两个灵魂光团,赫然是封印的兽魂。

    以希音大师强大的神魂力量,当然一眼就看清,里面分别封印着一只五星层次的钻天鬊和一只五星的闪电鹞。姑且不说萧怒是怎么得到这两个强大兽魂的,关键是此时此刻,这个臭小子他想做什么?
章一六七 铸双魂魔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