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六九 那年一曲簪花舞(1/2)
作者:郭雀
    诚意大章,看得开心,请点赞。

    希音大师早已激活影魔最强大的血脉天赋秘术“隐形”,并将领域浓缩到指掌之间,他压根就不相信自己这个便宜弟子能搞定上百名黄金象骑士。在他看来,卢西奥顶多能将双魂魔器的外置护持法阵消除,像使用普通兵器一样挥动长鞭,绝无可能同时用御魔印将两只业已达到王级的兽魂激活并掌控。

    希音大师一系列的准备,全部落空,就好比积攒了所有力气挥出去的一拳,却骤然失去了目标一样难受。他也像客栈那群客人一样,对眼前发生的情形难以置信。

    唯有将神魂淬炼到希音大师这样高强的层次,才会明白“神御之术”到底意味着什么。此刻,他终于恍然大悟,为何穹烬这个老顽固会将毕生所学倾囊相授,也终于明白,为何卢西奥会带给他一个又一个惊喜。

    究其根由,卢西奥的神魂淬炼程度,绝对不亚于自己,甚至还比自己更强!

    难怪,卢西奥可以轻松自如的施展铸灵诀波澜不惊的铸造出双魂魔器,难怪,卢西奥可以御使王级魔器,还是双魂的王级魔器,一切都源于他的神魂。

    当希音大师看到那条长鞭灵动如燕,避开了交易所那个极地魔美妞石破天惊的一刀,须臾间又放翻了十几个狼狈退避的黄金象骑士时,他的心骤然失控一般急速跳动起来,差一点没能继续维持住隐形的秘术。

    他辛苦攒钱多年,不外乎就想有朝一日再入化龙窟,可没有一件足以替他抵御住强大天劫的魔器,他根本没有一分的胜算。茫茫魔域世界,哪里才能找到一位可替他铸造出王级魔器的大铸造师呢?哪里才能找到一个可以为他量身定做王级魔器的大铸造师呢?

    几千年来,他一直默默地支持着穹烬的修炼,隔个几百年,就会拿出一部分积累,交给影魔族人带到噬魂山。其实,倒不是因为他跟穹烬在化龙窟有过一段生死与共的友情,最根本的还在于穹烬那一身铸造术和驭兽之术。

    他比谁都渴望穹烬有朝一日能将这两门秘术修炼到极致,那他都有可能重入化龙窟破茧成龙!

    穹烬之死,对他的打击是无比巨大的。在他想来,惜命如羽的穹烬多年来一直小心翼翼,怎么也不可能把自己置身未知的危险境地,前段时间,西区联盟的十数万大军及强者,杀到噬魂荒漠,战况早就在交易之城传开了,希音大师根本就没有担心过,他从未想过穹烬会陨落在联盟强者的自爆之中。

    其实,当卢西奥向他提到穹烬已经陨落时,他都还心存一丝侥幸,觉得最不济穹烬也会有一缕残魂逃脱,找到合适的宿主,还能施展“噬魂转生术”,重修回来,也不过耽搁个四五百年时间而已,他等得起。

    可是,随着卢西奥一次次的向他展现神奇天赋,他心中的最后一丝侥幸幻灭了,他知道,穹烬真的陨落了,那一瞬间,他的心情之失落之沮丧,实在难以用言语来形容,都说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卢西奥让他觉得自己晦暗的世界一下子又大放光明。

    火热的心,催促着希音大师全身的血液都开始沸腾,刹那间,他已经将自己的领域展开,百分之一息的时间里,就覆盖了整个影子客栈,并且将交易之所前来的所有人尽数笼罩在内,无一走脱。

    希音大师暴走了。

    他绝不会允许任何人,在自己面前,动卢西奥一根汗毛!

    绝不!

    影魔的狂傲在这一刻彻底激发,或许,这是希音大师有生以来,第一次将自己早已经大成的领域催发到极致,催发到毫巅!

    血雾**!

    百分之一息不到的时间里,交易之所过来的所有还未被萧怒弄晕的黄金象骑士们,连同他们身下的黄金象坐骑,连半分挣扎的余地都没有,瞬间被禁锢了魔力、魂力,且灵魂全部被摄入一个森寒的诡异牢狱,开始经受一轮轮残酷的刑罚,痛不欲生,现实中,他们(它们)好像失去生息,变成了一尊尊泥塑般冰冷的死物。

    与此同时,萧怒身后的那群客人们,除开西格兄弟外,其余的全都遭受到黄金象骑士们一样的待遇,无一幸免。

    西格山和西格海,此刻虽然感知到自己骤然失去了魔力、魂力的感应,变得比一个普通魔族还要脆弱渺小,似乎冥冥中,这方天地有尊不可侵犯的魔神,正在暴怒的对世人施以惩戒,而他们虽然被禁锢,却并未受到一丁点伤害。作为苦离部落千年来最为天才的两个禽魔王者,相视一笑,不惊反喜。

    他们知道,有一个修为远比他们强大的绝世高手正在用领域控制这里,这个人除了希音大师,他们想不到还会有别人。当然,他们也注意到客栈之外那些黄金象骑士的离奇变化,所以他们更加欣喜,果然,希音大师这位成名几千年的绝世强者,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定是天地色变的大阵仗,这样雄厚凝实霸道的领域,即便他俩早有准备,也绝对抗衡不了一息时间。

    再者,他们觉得自己虽然并未真正为希音大师做过什么,不过在其弟子遭遇危难时,表明了自己维护的态度而已,不过,从自己俩兄弟遭到区别对待后,他们隐约明白过来,哪里是这位年轻的烈焰魔小子在使用神御之术,分明是个幌子好吗?

    先用弟子卢西奥出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暗中展开领域,并施出传说中的神御之术控制那件世所罕见的双魂魔器,将来犯之人和对自己不敬之人一网打尽,这简直就是影魔的行事标准版本好吗?

    好一个智谋深不可测的大师啊!西格兄弟此时已经恨不得跪倒在大师身前,去-舔-他的脚趾,以示他们无尽的膜拜之情。跟大师这样强悍的智慧和实力比起来,弹指间自己苦离部落被覆灭恐怕都还不知道毁在谁手里。西格兄弟庆幸之余,又不禁感到一阵毛骨悚然的后怕,自己俩兄弟今日若是有一点行差踏错,恐怕真的给自己部落带来毁灭性的灾难了。

    萧怒可能是第一个察觉到希音大师开启了领域的人。

    他不得不佩服,这个老狐狸把握战机的能力,真是妙到毫巅。

    真要是在战场上,与这样的人配合,绝对会是大杀四方的局面。

    感受到领域的瞬间,萧怒察觉那件魔器竟被一道沛然的力量牵制了一下,但灌注了两缕神性的魔器,岂是寻常力量所能控制的?须臾即将其摆脱,好似燕子摆尾,轻盈而灵动的就划出一道炫目的弧线,乳燕归巢一般,剪向一人。

    萧怒此刻的感知与视界,全部集中在一个相当精致的领域结界上,这个领域结界,要比当初他见过的赤虎之流的领域结界不知道强大了多少个层次。但他却依然能基本掌握到其大致的形成规律,以及为数不多的七八处弱点,意念御使魔器攻击的,正是这些地方所在。

    没人知道,暗中正准备接手魔器的希音大师心中的惊骇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方才他分出七分魂识,准备切断魔器与卢西奥的联系,重新掌控这件魔器,以便更好的发挥其威能,哪知道魔器上生出一股天劫般威严不可侵犯的反震之力,差点将他这些魂识湮灭于无形,害得他忙不迭的收回魂识,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他不清楚到底这是双魂魔器本身固有的某种威能,还是萧怒强大的神魂力量使然,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都让他震撼不已。

章一六九 那年一曲簪花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