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七八 肮脏的交易(1/2)
作者:郭雀
    希音大师的飞梭是一截不知名龙骨炼制而成,据萧怒用探测术观察,这截龙骨的品级可能已到王级以上,飞梭在觅然大美女的操控下,穿云破雾,一路向西北,遁速惊人。

    三人在影子客栈商议妥当之后,当即决定离开。

    觅然无意中收获了交易所这帮子极地魔的血誓效忠,缜密交代一番后,提拔了一个王级高手作为新的主事者,临行前,希音大师与萧怒联手将交易所的防御法阵做了一番改良,使其威能暴增倍余。

    这段时间通过交易魔器换得的各种矿材、药材、符材数不胜数,既然已经决定前往极地王庭,自然要带走。这些东西全部装起来,足足装满了四十多个最大的储物箱。

    觅然和希音大师正犯愁怎么带走,萧怒用一个很巧妙的方式,掩饰了自己有个可以无线储物的神宫的奥秘。

    他释放出几十头六星的金毛虎,命它们驮起储物箱,就在觅然和希音大师的眼皮子底下,将虎和箱子全部送入神宫,却美其名曰:此乃独创的驭兽之术最玄妙运用,令两人赞叹不已。

    原先交予那些手下暂时使用的魔器,觅然当众宣布正式赐予他们,并设立了一套奖励机制,表现最优异者,可获得一件魔器的奖赏。令这群已经对她发过血誓要效忠的强者们振奋不已。

    其实原本交易所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不过萧怒是想通过交易所,将平等村出产的矿石、魔力果等物有个渠道输送到自己手上,平等村也能定期的从交易所拿到魔晶,完全不影响其发展。当然,与平等村联络的人选,正是觅然亲自制定的那个新的主事者。

    交易所有十几位王级强者,真要是平等村有事,萧怒无论隔得多远,都能通过信仰之果了解到,会第一时间通知交易所的高手们给予帮助,当然,这只是萧怒的担心而已。实际上噬魂荒漠那片区域,早已被联盟视为死地,彻底放弃关注了。

    趁交易所诸人与各方联盟来人周旋之际,三人坐上飞梭悄然离开了交易之城,径直去往极地王庭。

    原本,萧怒是想留下来的,后来一想,赶回极地王庭,自己抓紧时间修炼提升,说不定还能赶上开战。再说,希音大师每天把他盯得死死的,他也没办法抽身离开。据说,距离战场不足千万里的一个地方,世人称为坊市,不单三大王庭都喜欢在那里进行交易,也常有人类修士乔装后混进来,那个坊市觅然很熟悉,也经常去。

    所以,萧怒才决定随他们一道离开交易之城,前往极地王庭。

    由于不便遁入神宫世界,萧怒只感觉到自己与平等村那些人的联系更加紧密起来,甚至自己可以直接通过信仰之果与他们进行意念上的交流。这也是他放心离开的一个主要原因。

    临行前,他已将炼出的定心丹、修脉丹、定海丹和塑海丹,让狂风豹带回平等村,另外还带回去了足够全村人使用很长时间的基础性修炼丹药。

    一上飞梭,激活了防御法阵后,希音大师就晋入空明,去仓中静坐修炼,觅然则全神贯注用魂力操控飞梭,只有向你百无聊赖,开始仔细研究起这艘飞梭来。

    之前在交易之城,萧怒获得的材料不少,真要是凑凑,也勉强能炼制三四件飞行魔器出来。但萧怒始终觉得自己的铸灵术尚未臻至圆满,不足以铸造出超一流的飞行魔器,就一直没有动手。

    飞行星器倒是容易炼制,但魔器就很难了。魔器,需要灌注一只强大魔禽的魔魂进去。之前觅然通过交易所收集到的兽魂,根本没有一只像样的魔禽之魂。

    希音大师这艘飞梭,并非魔器,但品质却已经接近魔器的范畴了,缺失的不过就是一只魔禽之魂罢了。有了魔禽之魂,这艘飞梭就不再需要驾驭者亲自操控,魔魂完全可以替代。

    萧怒仔仔细细地探索着这艘飞梭的奥秘,连一处极其细微的魔纹都不放过。结合铸灵诀和器械术,一一进行印证,收获颇丰。不知不觉,飞梭至少已经飞越了几百万里,就听觅然柔声道:“卢西奥大师,您可以进仓休息一会儿,咱们大概还需要飞行三天时间,才能飞出西丁王庭空域。”

    萧怒点点头,便走到飞梭尾部,接连打出无数材料,布下一个复杂的隔离法阵。这样,他就可以放心的遁入神宫,只要外边有人以魂力触碰或接近法阵,他会立即知晓。

    遁入神宫,萧怒就看到了灵魂树变得色泽更加深邃,整座灵犀山都被浓郁的魂力滋养着。时不时,他都能看到有契约生物在悄然蜕变,或肉身进化变异,或等级提升。虽无万马千军,但萧怒相信,自己这批契约生物,对付十几个王级强者已经毫无问题。不觉看到了复仇成功的希望。

    意识掠过山顶,萧怒就看到分身庙前的功德碑,长高了好几寸。惊疑一番,才醒悟,肯定是因为在交易之城,灭掉了上万的犬齿魔人,反倒收获了不小的功德,令功德碑增高了许多。

    四处浏览一番,萧怒回到山脚一间石屋中,取出那个六星魔炼师的储物腰带,用魂识打开,往里面一看,吓了一大跳。

    这厮光是魔晶,就储存了三大箱,至少百万。

    各种五星六星级的药材十几箱,储藏极好。最靠里,是一个成丹柜子,大开之后,就见里面上百个贴满标签的丹瓶,居然大部分都是毒丹。

    在柜子的最底层,萧怒看到几本类似账簿的东西。随便拿起一本翻开,萧怒呆在当场。

    这是一本交易的账册,第一页写着交易的暗语,密密麻麻上百条。从第二页开始,就是零零种种的交易明细,触目惊心。

    令萧怒激愤得险些把账簿撕成碎片的,是明细里赫然把人类修士当做了交易的筹码,譬如某日,交易人类六星修士三十名,换魔晶三百颗。等若是,人类修士三十名,最不济也是伪境的星王,一人就价值十颗魔晶!

    再有,消息也被拿来作为交易。某日,某地,人类修士队伍,具体实力状况,谁带队,目的何在,写得清清楚楚,可以想象,这样的情报落到西丁王手上,这批人类修士的下场是怎样的。

    通篇看完,这是一本西丁王庭与人类某势力之间的秘密交易,魔族付出的是魔晶和一些比较普通的材料,甚至最多的是魔族拿来百无一用的符材,人类这边不但有元蒙-独有的丹药、铸造技术、器械术、器甲、兵器等等,赫然还提供军情,把人类修士当货物一样贩卖。

    单是这一本交易册子,交易的条目就多达四万,而萧怒再翻开其他四本,内容与这本记录的大同小异。

    可以想象,这样的私下交易,已经持续了不知多少个年头。

    萧怒只恨当时自己未能对那个六星魔炼师施以搜魂秘术,希音大师搜魂很浅显,并未获得其灵魂中深藏的秘密。
章一七八 肮脏的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