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七九 喋血落魂墟(上)(1/2)
作者:郭雀
    摆好架势,再开打,那绝对是傻逼才做的事。七年流浪生活教会了萧怒许多打破常规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尤其在这种对方占尽各种优势的情况下,等对方一切都准备好,觅然好歹是极地王庭尊贵的公主,倒是无须担心,可他与希音大师恐怕就凶多吉少了。

    谁也没有注意到,从萧怒的裤管里,悄然溢出几点淡淡的金光,须臾没入地底不见了。

    威风不可一世的葁老太君,以及她身后那二十几个来自西区联盟各大部落的首脑级人物,全都杀气腾腾,把绝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到了希音大师身上。

    觅然放下举着龙行令的手,抹抹嘴角,不动声色地退到希音大师身边,就在葁老太君带着一干强者走到距离他们三人不足二十米远的地方时,异变突生。

    先是结成战阵的绿魔骑士队伍,忽然发生了一阵骚动,紧跟着一片粘稠如雨的紫色浓雾刹那间弥漫全场。

    不过三两个呼吸的时间,千余名绿魔骑士以及他们身下的洱祖马就纷纷晕厥倒地,场面极其混乱。

    葁老太君面色突变,浑身血色撑起如突然吹胀的皮囊,却是想要展开其成名的领域血海无涯,可领域刚漾开半尺,就被生生压缩回去,原来,希音大师早就专门针对她先动了手。

    二人实力相当,有心算无心,全力施为的血雾**完全压制住了仓促而发的血海无涯。

    领域受制,等若是遭受到天道规则的反噬,也就电光火石般短暂的这么一次交锋,葁老太君神魂、经脉均受重创,勉强将领域撑在身体表面,完全无力再做别的什么。

    而她身后二十几名王册上的强者,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多年来久居高位的他们,很少时间亲自上战场了。

    再说,今日千余骑士已经形成包围,己方这么多强者压阵,对方一个巅峰王者又能掀起多大的风浪。而且他们笃定极地王庭的小公主是绝不敢贸然动手的,在这儿动手,就会引发两大王庭的纷争,更有可能升级到战争。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

    可他们万万没想到,萧怒敢先对他们动手,而且一动手,就使用了向来被视为禁药的焚心醉。

    直到千余名骑士倒地,漫天紫色毒雾弥漫全场,他们才如梦方醒,少数几人看到骑士们倒地的周围,赫然出现了十几条巨大的蟒蛇,如怒龙一般,喷吐着紫色的毒液。

    这种毒液,分明是焚心醉药水!

    然而,一切都已经太迟。

    焚心醉的毒性侵蚀速度之快之猛,他们昔日或许也只是耳闻,从未亲身体会,这一刻,他们终于感受到这种绝世奇毒的厉害。

    饶是他们功力深厚,修为无不达到王级,可毒素侵入身体的瞬间,就已经切断了他们开启领域的最后一丝可能,毒素就如一条条贪吃蛇,须臾间就将他们身体中的魔力吞噬得干干净净,紧跟着,他们感到自己星灯在心脏中摇摇欲坠,神魂极度眩晕起来。

    就在此时,萧怒和希音大师几乎不分先后地冲了过去。

    希音大师直接以撑开的血雾**领域,将犹在苦苦支撑的葁老太君摄入领域之中,而剩下的那二十几个部落精英强者,却立即遭到萧怒暴风骤雨般凶猛的打击。

    即便这些强者身中焚心醉奇毒,但他们可都是渡过了一次、两次天劫的王者,魔族本身无不是皮糙肉厚之辈,萧怒要想破开他们的肉身防御,简直比登天还难。

    但萧怒怎会赤手空拳?

    他并未使用自己炼制的魔器,而是发狠地取出了狼影剑。

    他早已懂得催动魔力,将狼影剑灵剑的外表完全掩饰,落在旁观的觅然眼中,萧怒手上持着的就是一把魔器,一把看不出品级的魔器。

    剑光如虹,隐约有狼嚎声在咆哮,两颗头颅冲天飞起,正是绿魔一脉的两大长老魋与崋!

    萧怒如一个绝世杀神,冲入这群王者之中,每一次剑光闪烁,都有一名王者头颅飞上半空,须臾化作齑粉。

    那是因为这些死去的王者,其灵魂和星灯,皆被萧怒藏在剑中的两道神纹,生生掠夺的缘故。

    觅然看得心惊肉战,她从未想到,希音大师这个貌不惊人的弟子,杀性居然如此之重,关键其杀伐之果决,简直让她难以置信。

章一七九 喋血落魂墟(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