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八一 喋血落魂墟(下)(1/2)
作者:郭雀
    觅然曾设想过自己很多种死亡的场景,却从未把落魂墟计算在内,更没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死在一个男人的怀里。

    她痛恨自己,已经在化龙窟渡过了三次天劫,在别人精心设计的杀局面前,却表现得如此不堪,需要一个修为如此差劲的男人来保护自己,而自己还不识好歹地给了人家狠狠一击。

    虽全力将毒性逼在伤口附近,但此刻的觅然已经没有力气去剔除它们,影魔刺客最为出名的跗骨毒,可不是一般的毒,据说炼制出这种旷世毒药的魔炼师,在里面加入了黄泉水。

    其实,她只是小腹位置,被一把影魔匕划伤了一点点,就这道微细如发丝的伤口,却让她瞬间丧失了战斗力。她不知道自己的魔力还能支撑多久,她只想立即死去,因为听说中了跗骨毒的人,最后会变成一具骨架,她想死也死得美美的。

    但她心里却是充满遗憾的。

    要是之前她不自以为是,听从了“卢西奥”的警示,再仔细探察一番,或许就不会将自己置于那几具威力强大的破魔弩前,要是她对“卢西奥”有足够的信任,要是她内心深处不排斥男人的接近,或许她不会给“卢西奥”势大力沉的一肘;

    如果她没有打伤“卢西奥”在先,以卢西奥后来表现出的神速与反应,或许真能把自己带离险地,至少不致于一下子落入影魔刺客的包围之中;

    如果自己被“卢西奥”抱住按倒在地的瞬间,自己不曾失神恍惚,而是凝神戒备危险,至少撑起领域结界,那么,当时“卢西奥”就不可能接连抛出七件防御魔器遮挡破魔弩的攻击,依然没能完全挡下来,却在魔器破碎之后,毅然以自己的肩、背,替自己挡住了破魔箭矢;

    如果地面忽然陷落,那瞬间自己能想到身下会有危险,提前挥动饮血刀或是激活簪花魔器,或许就不致于被四个夹击而来的影魔刺客中的一个,用匕首划伤,后来只能傻子一般,任由受伤的“卢西奥”抱着,陷入四名影魔刺客的重重包围。

    世上哪来的如果?觅然凄婉地自嘲起来,她感觉到自己浑身的力量,都在被那道伤口吞噬着,她知道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可她此时也已经说不出话来,却清晰地听到用一只火热而温暖的大手,抱着自己的“卢西奥”的声音,她心里一阵宽慰,“原来,他没事,这真是太好了。”

    可她分明感觉到,有滚烫的液体,不断从“卢西奥”的身上浸到自己的身上,鼻端嗅到强烈的血腥气息,顿时心中一惊:“原来,他早就受伤了,他受伤了!”不知为何,觅然完全忘却了自己命悬一线,只是担心着“卢西奥”的伤情。

    蓦地,她感到小腹间一凉,好似有什么锋利的东西,径直挑破了她的衣裙,顷刻之后,又有几根针一样锋利的异物,深深地扎进了自己小腹处的伤口中。

    “那是什么?”觅然想要挣扎,却发现自己整个人都瘫软在“卢西奥”的怀里,根本动弹不得。而卢西奥或许是受伤太重的缘故,他身体表面的焰火完全消失了,觅然就嗅到他身体传出来的令她感到安心又羞怯的强烈的男人气息。

    忽然,觅然眼角的余光,看到希音大师急急忙忙地走了过来,情不自禁地想着赶紧离开“卢西奥”的搂抱,没想到,这一次挣扎,却真的如愿了,磅礴的力量,重新回到了身体当中,这种失而复得的欣喜,让觅然永生难忘。

    她低头往自己小腹那处伤口一看,顿时呆住了。

    那里只有一道浅浅的伤口,正在微微向外渗着鲜红的血丝,她情不自禁地催动魔力运转全身,顷刻间那道伤口便完好如初,而她也惊喜地察觉到,困扰自己好一阵子的跗骨毒,居然神奇的消失不见了!

    “到底刚才都发生了什么?”

    觅然正惊疑间,就听希音大师在一旁惶急地问道:“徒儿,你,你......”

    觅然这才凝神看去,第一眼就看到血人一般的萧怒双肋间那两把影魔匕首的手柄。

    影魔匕,长一尺二寸,觅然惊骇欲绝,目测身中两把影魔匕的萧怒,恐怕连脏腑都已被匕首刺穿!她的心顿时被莫大的悲伤与自责淹没。

    蓦地,她见“卢西奥”身躯踉跄了一下,却拒绝了希音大师的搀扶,双手一晃,却握住了肋下的那对影魔匕,没等她反应过来,那双手已经用力往外一拔!

    “嘶!”觅然倒抽了一口凉气。

    她看到那两把尺长的影魔匕上犹挂着许多血肉碎片,那是匕首上的倒刺所为,但略微奇怪的是,“卢西奥”双肋的伤口却并无鲜血飞溅而出,似乎已被他用魔力强行封住了,如此剧痛,他竟然都没有痛哼一声。

    希音大师双手接连打出道道印结,因爆魂丹之故,他的魂力激增,可印结落在萧怒身上后,他立即发觉,便宜徒弟的身上居然没有一丝毒素残余了。

    正惊疑不定中,却听萧怒闷哼一声,其肩背上的三支破魔箭忽然被他用魔力硬生生逼了出去!

    三支箭,几乎将萧怒的身体洞穿,希音大师和觅然骇然看到,这三个逼出箭矢的大伤口,同样没有血液渗出,而且血肉正在急速蠕动,像是在自行愈合。

    两人都被萧怒超强的毅力和肉身恢复能力所震惊,如此厉害的自愈能力,他们只听过传闻中的帝级强者才能做到。

    难道,他的体质已经强悍到魔帝的层次了?两人骇然不已,竟没注意到,有几只细小的蚂蚁,从其伤口中爬出,浑身闪烁着跗骨毒特有的色泽,须臾间消失不见。

    就耽搁这么一会儿功夫,希音大师感到沸元丹的后遗症即将爆发,便不顾一切地荡开了领域。

    三倍爆魂丹的作用下,希音大师的血雾**领域潮水般蔓延开来,眨眼间覆盖了将近六十里区域。

    他只想利用爆魂丹的余威,替徒弟和公主肃清落魂墟中的盗匪与凶魔,觅得那一线生机,他能做的也只有这个了。

    可是,魂识扫荡领域覆盖之处,他并未看到一个盗匪或凶魔,不,应该是没有看到一个活着的人。

    在各个隐秘的地方,躺着的都是尸身残片,血腥之极,就好似这些潜伏着的盗匪凶魔,曾遭到兽群袭击一般,遍地狼藉,再无一个活口留下。

    蓦地,一道亮光划过希音大师心田,他想到之前从萧怒身上一闪而出的那道道金光,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这个徒弟,可是货真价实的驭兽大师。

    在沸元丹虚弱降临之前,希音大师的魂力潮水般退却,爆魂丹的虚弱副作用也降临了,他感到一阵眩晕,不过心中却欢快无比:“我这个徒弟真是天才。居然利用驯服的魔兽释放焚心醉,这种方法简直闻所未闻,眨眼间,就将毒雾覆盖整个落魂墟,只怕,从今日过后,世上再无落魂墟了!也好......”

章一八一 喋血落魂墟(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