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九一 力挽狂澜(1/2)
作者:郭雀
    葁老太君真心想不到,自己会陷入如此尴尬的险境。

    二十几名极地魔王者的领域联阵,将她的血海无涯压制得只能勉强护住自身,想要扩大影响范围,根本无法办到。

    知道这一趟无异于直入龙潭虎穴,她破例将宝库中珍藏多年的几件魔器,也一并带来,没想到刚好派上了用场,不然,她岂能像现在这般从容自若毫发无损?

    一直以来,极地魔留给她的印象无非这几种:胆小懦弱愚蠢,不团结。

    可眼前这一群就像打了鸡血一般,疯狂围攻自己的极地魔,又是怎么回事?

    起初,她的确是怀着强烈的仇恨主动要求随王座一同前来的,损失了一个相当于自己第二条生命的神念分身,她险些气得吐血三升。她发誓,一定要亲手捉住那个该死的影魔大师,将其折磨得生死两难。

    来到极地王庭的王都,西丁王和那个人类同盟,破除大殿法阵的一瞬,她刚好看到萧怒匪夷所思的铸造神术,再看其只有五星修为,不禁见猎心喜,心想就算这一趟不能帮王座找回失落的交易之册,或是也未能擒获那名影魔大师,能把这个很好控制却又有一身强悍无边铸造神术的小子捉回去,待西丁王渡劫远去,偌大的领地内就轮到她完全当家做主了。

    届时,再得到这个小子的辅助,相信自己也能很顺利地进入化龙窟成功渡劫,所以,原本她是打算亲自出手将萧怒抓住的,可惜却意外被这群发疯的极地魔困住了。

    暴怒不已的她疯狂的攻击着,可惜收效甚微。

    极地魔的领域联阵,传承于沌圩之战前的远古时期,此刻结阵的二十几个极地魔王者,可谓多人一体,一荣俱荣,一衰俱衰。

    每一次抗御其中一人或是攻击其中一人,她都等于是跟二十几个王者的联合力量在对峙,莫说伤敌,自保也全靠那几件防御魔器,她心中怎不焦躁愤怒?

    因而,在太子殿下仐鹭和另一个伪装潜伏进来的人类强者,同时冲着萧怒出手的时候,她实际上已经无暇关注到这边,更不知道,仐鹭和那个强者,已经被萧怒新炼制出来的强大王级魔器如意盘给镇压得渣都不剩,更不知道,自己想活捉的那个小子,已经到了领域联阵的边缘,并且对自己出手了。

    萧怒在面临两大王者的围攻突袭时,毅然选择了遁入神宫世界来躲避,并且将等待灌魔的如意盘雏形以及封魔箱一并带了进去。

    他知道自己的神宫世界,与外界有一定的时间差,他早将释放在外的魂识全部收回,留在现实世界观察的,却是他早就释放出去的那些吞砂蚁。

    透过契约果,他的视界里呈现出的外间的情形,就像一幅幅放慢了上百倍的镜像。

    他惊喜不已,决定抓紧时间铸造出手上的魔器,能否一击定乾坤,全看这件魔器之威了。

    说实话,当他用魂识看清,楼溷交给自己的封魔箱里,存放着八个兽魂的时候,不知为何,他就想到自己第一批的契约生物吞砂蚁的进化变异进程。

    最初,吞砂蚁的进阶,缘于在聂家五号矿场地下矿区吞噬了大量的星虫。后来,它们又不断吞噬各种星虫星兽,这才开始了一次次无比神奇的进阶和变异。

    触动萧怒的正是这一点。

    于是他就在想,在偌大的魔域世界里,越是强大的魔族,越喜欢掠夺强占别的生灵的精华,壮大己身,魔兽也是如此。

    如果,自己用神龙卫控制着这些被封印的兽魂,是不是可以让它们互相吞噬,最后存活下来的,一定是最强大的,而且它们还很有可能发生类似吞砂蚁那样的变异,甚或是进阶。

    他是一个勇于尝试的人。

    想到这个以后,他就利用四条可以自由御使的神龙卫,控制着封魔箱中兽魂的封印,驱使它们进行相互吞噬。及至他逃入神宫世界时,封魔箱中的兽魂刚好完成了最后一轮的吞噬,只剩下两个兽魂。

    一个是长着两颗脑袋顶着一个大壳的双头龟,一个则长满章鱼一样的千百条触手模样却是蜘蛛。

    奇怪的是,相互吞噬到只剩下它俩的时候,无论神龙卫怎么松开它们的封印,它们也不相互进攻,就像对彼此都极其不感冒、毫无兴趣一样。

    虽然,此时这两个兽魂到底是什么、有什么特异的兽魂能力、到了什么品级,萧怒完全不清楚,他却欣喜不已,因为,神龙卫都觉得这俩兽魂有点强大,远超之前封魔箱中的所有兽魂,就决定用它们进行灌魔。

    灌魔之时,萧怒正好站在灵魂树下,当他解除两个傻乎乎的毫无卖相的兽魂的封印,用神龙卫直接摄到面前时,才惊骇地发现,两只兽魂哪里有半点挣扎的表现,只是一个劲地朝自己释放出模糊的意念,意思是它们渴望能得到信仰之果中刚衍生凝就的那一点神性。

    这就好比一个在监牢里关押了几十年的穷凶极恶之徒,陡然见到一个绝世大美人,想要一亲芳泽,不惜答应狱警的任何条件。

    而且,萧怒还发现,在灵魂树下铸造魔器,简直太轻松了,完全感觉不到魂力不足或是有魂力无法做到的部分,不禁心想,以后要是再铸造什么高端一些的魔器,干脆就直接到神宫里来,轻松又省事。

    或许是出于对炼星盘的怀念,萧怒这件魔器才选择了盘子的形态,并决定将其命名为”如意盘“。

    灌魔的过程轻松得不能再轻松了,当然,魔器成型的那刻,品质比萧怒意想的还要高,几乎达到王级高级的层次。

    捧着巴掌大小泛着奇异蓝光的如意盘,萧怒目光如炬,顷刻得到了这件双魂魔器最详实的讯息。

    “如意盘,高级半空间性魔器,自带虚空湮灭属性,可成长。成长需灌注帝级高等兽魂二,魔神神性浸泡洗涤。”

章一九一 力挽狂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