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九七 狸塰(1/2)
作者:郭雀
    一进“四海阁”,萧怒就发现其实这里被一个庞大的结界覆盖,不禁大喜,他正犯愁无法再祭殿的监视之下,自如地使用如意盘,动用神性的力量。

    经历方才那惊魂的一幕,让萧怒隐约明白,神性与神性之间,是非常敏感的,饕神利用祭殿,广收信徒,实际上也是为了收集神性为自己所用吧?

    正因为如此,自己塑造一个灵犀神出来,无异于在他腹心地带安插了一颗钉子,势必引起其强烈的反噬之念。

    不过,他也知道,这里是西部魔界,类似于元蒙世界的洛兰州这样的地域,非常低级,即便饕神真身降临,恐怕也使不出多大的力量来,这么一想,他的心情就变得好很多。

    只是单论修为,他是肯定敌不过那位大祭师的,遑论人家手下还有众多的王级神卫?

    但真要是比拼神性,萧怒自问并不怵这位大祭师,最近新收了鸢魁等人,他的信仰之果收集信仰之力的速度明显加快了三倍不止,神性已经存了十三点之多,他强行控制着,没让两道神纹消耗这些神性,毕竟这是他目前最强的自保手段了。

    每一次催动如意盘,若想对付七劫层次的绝世强者,他就得消耗神性才能办到。坊市藏龙卧虎,他还要寻找机会拔除潜伏在这里跟魔族暗中交易的人类修士,如意盘是最强的利器,在这里,他可不敢贸然使用那件中级灵器狼影剑。

    很显然,四海阁受春大师把控,所以这个地方才是坊市中唯一一个超出祭殿控制的“安全之所”。

    “师尊,咱们这么多人在一起活动很不方便,您看?”鸢魁悄悄问道。

    萧怒心想:“这群极地魔,虽说都是勋贵年轻子弟,可论骨龄,个个都有好几百岁了。留个聚集地点,让他们自行活动也行,等闲王者想要动他们,怕也不是那么容易。我只带鸢魁前去交易就行。”

    打定主意就对鸢魁道:“鸢魁,咱们这次恐怕要在坊市停留一段时间,你不如先让他们在四海阁中找个客栈住下,十人一组,可自由活动,只要不出四海阁范围就行。你随我前去交易。”

    鸢魁喜滋滋地道:“那好,师尊。不如就选在狼牙客栈吧,那里最便宜,地方也不错,相对而言还比较安全。您看......”

    “鸢魁,日后为师不在,你作为大师兄,又是商队首领,要学会自己拿主意,凡事多动脑筋。你叮嘱他们一下,在这个坊市,不要妄动神力,咱们还没强大到可以跟饕神正面争斗的程度。”萧怒吩咐道。

    “是,师尊,鸢魁知道咱们做了。”鸢魁回应之后,便向其余人传音交代下去,很快,一行人十人一组,迅速分散开去,四海阁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坊市,极其宽大。

    “鸢魁,咱们先去将丹药出售了,你觉得选择哪一家丹药铺,比较稳妥?价格还能卖得更好?”萧怒这才问鸢魁道。

    “师尊,徒儿看过您留下的这批丹药,品级相当高,不如先去狸塰丹药铺看看?”鸢魁沉吟了一下,道。

    “好,咱们就去狸塰丹药铺。”萧怒定夺道。

    其实在四海阁中行走,萧怒是大占便宜的,因为进入这里的人,没有谁敢释放出魂识来。

    鸢魁早就向他说明过,四海阁实际上的确是春大师把控着的,偌大的四海阁里,除了她,没有谁可以释放魂识,动用王级层次的领域力量,也是绝对禁止的。

    犯禁,就会被春大师直接出手抹杀,哪怕逃到祭殿也躲不过去。

    据说,那位祭殿的大祭师与春大师有过类似的约定。

    潜意识里,萧怒觉得这位春大师,实力恐怕不止传闻中的九劫强者这么简单,因为所谓的九劫,相当于胡子校长那样的伪帝境,并未真正跨入帝级,这样一个人,效忠饕神,拥有饕神神力,自身修为也不弱的大祭师,怎么会允可她在自己的地盘另设一个独立的王国?

    不知为何,萧怒竟有些怀念白无忌,到底,白无忌是他一生中遇见的第一个真正的帝级强者。

    他倒是希望,自己能在坊市遇见他,关于交易之册的事情,他觉得唯一可以信任的,怕是只有白无忌了。

    再说白无忌才有解决问题的实力,其他人就算知道了,又能做得了什么?

    可是,转念一想,他又觉得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魔域世界何其庞大?白无忌就算进入魔界,恐怕也不会呆在低等魔域,而是去了化龙窟外的魔帝云集的世界了吧?

    因为,萧怒明白,在这里,白无忌的帝级修为,同样会受到天地规则的限制,至多会比九劫强者厉害那么一丁点而已,稍有不慎,恐怕还会遭到天地规则的惩罚。

    拥有无需用魂力就能使用的探测术,萧怒可以清楚地看到周遭来往之人的修为状况,当然,仅限于王级以下层次的。

    饶是如此,他放眼望去,只见周围的人中,大半以上,自己都看不出虚实,不禁骇然。

    这里果真是王者云集之地,如果不是春大师这个绝世强者坐镇,天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

    在人流中艰难穿行了好一阵,眼前出现一座比较壮观的店铺,正是他们的目的地“狸塰丹药铺”。

    这里的生意相当火爆,来往的人络绎不绝。

    萧怒低声对鸢魁道:“鸢魁,你知道这家丹药铺可有对头?”

    鸢魁一愣,抬手指着不远的另一家丹药铺道:“师尊,狸塰丹药铺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那家嬅襄丹药铺了。”

章一九七 狸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