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零 第一次斩情丝(1/2)
作者:郭雀
    无数空间坐标在萧怒神魂中浮现,他准确地找到了灵犀王朝所在的位置,信仰之果上三色神纹微微颤动,连带着这颗信仰之果都如同在雀跃,千分之一个刹那,他就调整好了虚空通道的落点。

    以‘寻烟号’瞬息千万里的遁速,自无忧谷穿梭到灵犀王朝也不过须臾,至多五个呼吸。自此,萧怒决定再不使用浩然境。

    因为,浩然境开启的瞬移模式,实际上消耗的却是传承山的能量积累,这也是萧怒获得浩然神技成为第七代正式执掌后,才明白的。

    弹指过去,‘寻烟号’已经破开千百个位面空间壁垒,闪电般降落在灵犀王朝中的大师府------灵犀神殿中。

    化身烈焰魔形状,收起‘寻烟号’的瞬间,萧怒就察觉到天地像一双虚张的大手,随时准备扼住自己的咽喉,那种冷漠无情的阴狠,绝不是恐吓,而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威压,天地之威。

    刹那间,萧怒明白,因为自己已经晋升到帝级巅峰,在这就相当于巅峰魔帝了,这样的低等位面,没办法承受自己的力量,是以天道才会无时无刻不在警示着自己,稍有不慎,就会出手将自己抹杀。

    与此同时,落入牛头魔雕像前地心之火池中的他,却顿时被汹涌的圣洁潮水淹没,让他瞬间生出灵魂出窍飘飘欲仙的玄妙感悟,骤如天地都在这一刻完全匍匐于自己脚下,可任由自己驱使!

    无穷无尽的信仰之力,潮涌而来,让萧怒差点窒息。

    幸福得窒息。

    他意识干脆遁入神宫,站在域海边缘,灵犀山巅,**树旁,俯瞰身下那棵灵魂树上,信仰之果的变化。

    三色神纹发出万丈毫光,似乎也无法将潮涌进来的信仰之力一下子吸收干净,神性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息一点地增加起来。

    同时,萧怒感知到,信仰之力还像一场滂沱大雨,降临在自己的神宫世界,灵犀山及其周围空间,全都沐浴在其中,似乎得到了某种难以言喻的润泽!

    分身庙中,星灯光华璀璨,分身雕像越发凝实,好似正在生成血脉、骨骼,越发栩栩如生,灵性十足。

    分身庙前,功德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疯涨,转瞬就高过了分身庙,直冲天际而去,似乎要与穿透天穹的**树一比高低!

    萧怒最在意的还是神性,因为,他要封印传承秘术,需要消耗太多的神性。

    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信仰之潮慢慢退却,虽然每时每刻都有丝丝缕缕的信仰之力涌入神宫,却不再像之前那般密集。

    萧怒喜滋滋地查看这一轮收获。

    他计算过,从自己离开这里返回元蒙,大概灵犀王朝已经过去了将近五十年时间。

    而自从他获得正式的浩然门第七代执掌之位开始,他可以随意调节位面时间,最高可将时间比调节为一年比一百年。

    可是,那对无忧谷传承山的消耗无疑是相当巨大的,因此潜意识里,萧怒还是选择的一天比六十天。

    他准备在这里呆上三到五年,争取能有所收获。

    这番查看,他赫然发现,此时神性的凝结频率基本恒定地保持在六十息一点。而之前这一波信仰之潮,带给他整整三千六百万点神性!

    萧怒简直难以置信,这么庞大的一笔神性,恐怕基本够自己做很多事情了。

    意识遁出神宫,萧怒却只感受到两百多个弟子的存在,其他人去哪了?

    值得一提的是,觅然还在,萧怒当即沟通了觅然。

    “觅然,为师回来了。你其他师兄们呢?”

    正在王宫处理政务的觅然,骤然收到萧怒的传音,喜不自禁地站起身来,遥遥拜见,传音回道:“师尊,您回来了!太好了。鸢魁师兄他们已经顺利进入化龙窟,去了高等帝界了!”

    萧怒没想到,这些家伙修炼如此迅速,要知道当年楼溷等人可是修炼了几年前,也未能勘破最后一道劫,还是得到自己的帮助,才如愿以偿的。

    由此看来,自己传下的秘术功法,一定令这些弟子脱胎换骨了。

    与觅然简单交流一番后,萧怒得知,人类修士已经基本放弃灵犀王朝了,没有按时返回元蒙的,依然在紧密地进攻东部和北部区域。战斗时有发生,异常惨烈。

    而觅然始终秉承萧怒的意愿,不参与。

    这方低等世界也不知从哪得知了灵犀神的存在,北部、东部的魔族大量迁移过来,请求觅然接收,觅然本着萧怒的教导,也对他们调教之后,妥善进行了安置。

    所有,现在灵犀王朝的人口,已经突破了五千万大关。所以在五十年时间里,才给萧怒提供了凝练出三千多万点神性的海量信仰之力。

    虽然觅然早就修炼到了渡劫的边缘,她却一心想着治理好这个全新的王朝,将这个位面彻底整合,所以不愿去进阶离开。还有两百多位师兄愿意留下来支持她,而其他人则纷纷走出了化龙窟。
章五零 第一次斩情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