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二 火须界 聚宝斋(1/2)
作者:郭雀
    灵犀山下,火池之中两枚火种泾渭分明,将火池一分为二霸占。自吞下萧怒赐予的神性,这两枚神火之心,便如同萧怒神魂的一部分,不可分割,不会背离,如臂使指,二火交融时,即便元蒙界最高级的奇物,也可炼化,哪怕是十星之物也不例外。

    萧怒满心欢喜,与两枚火种沟通之后,他得知,自己若是能持续不断地给它们提供神性,它们被神性淬炼到一定程度,将会发生某种玄妙变化,甚或可能衍生神念------唯有超越星神的存在,才具备神念!

    不过,冥冥中的天道桎梏,指引萧怒尚需收集到另一枚天地生养的神火之种,那就是冥火。萧怒根本毫无头绪。

    让他宽慰的是,如果他能再得到冥火,那时三界神火集于一身,他就可以成功炼制‘回天丹’,连黄泉露、碧落珠都可以炼化,那可是无限接近于神物的东西。

    按目前两枚神火的需求,每日它们就要消耗一点神性。不过,萧怒察觉到,自己进入火须界,哪怕是身后化龙窟完全崩塌,阻隔了自己与灵犀王朝的联系,但自己却依旧在接收着丝丝缕缕凝实粗壮的信仰之力,不过不多,只有几十道。

    循着信仰之力,萧怒惊喜地发现,自己竟找到了希音、楼溷、鸢魁等人,一共四十八人,俨然都聚在一处,离这里不过三百多万里。

    毕竟希音等人提前来到火须界,说不定知道自己要寻找的魔魂果等物的下落,萧怒就决定恢复灵力后,就先于他们汇合。

    端坐灵魂树下,萧怒服下一坛魔力果酒,开始全力恢复起来。灵脉蜕变,域海衍生,萧怒所有的秘术功法,都可以在魔界顺畅的施展,毫无阻滞,更没有被发现破绽的担心。

    片刻之后,三口灵海再度充满灵力,萧怒遁出神宫,当即祭出‘寻烟号’,眨眼便穿破虚空,抵达希音等人所在之地。

    身下,是一座魔族的巨大城池,粗略一看,似乎不下百万人居住,魔气浓郁异常,绝非灵犀王朝可比。而萧怒也感觉到,在这里,天地那只无形的扼喉之手,早已消失,想来,在这里,自己可以全力施展自己的力量,无所忌惮。

    收起‘寻烟号’,萧怒寻个无人之处悄然降落,这才发现这座城池建立在一座孤岛之上,四周全是滚沸的岩浆,却有奇异的大型船只在其上航行。

    萧怒展开匿神术,将自己伪装成一个只有帝境初期的极地魔青年男子,这才大摇大摆地朝城门口走去。

    远离城门约百米,萧怒就察觉这座城池,赫然设置着八星级的复合法阵,多达十六重,相当复杂高深,不过,他若是用上两枚神火之力,不出半日,就能将其破坏得干干净净。

    他发现,远处码头停放着许多大型的船只,不时有帝境修为的各种魔族,抬着大箱小箱下船来,略微扫了一眼,他才发现,这些人居然是在岩浆海洋中狩猎捕捞到的猎物,穷形尽相的鱼类、兽类,萧怒闻所未闻。

    随着一队抬着猎物箱子的队伍,萧怒走近城门,城门上悬着一块石碑,上镌刻着两个狰狞欲出的大字。

    火须。

    入城之时,萧怒注意到,守城的军士,无不是帝境中期修为以上,而且身上盔甲都是魔器,七星级魔器,个个杀气腾腾一片傲然。

    萧怒心中一凛:“这样的魔族,战斗力太过吓人了,难怪,人类这么多年,始终不能在魔界高等区域有所作为,敢情这样的战斗力,绝不是一般人类军队所能抗衡的。”

    萧怒暗中比较了一下,就拿赵启明领导的新军来说,三百人的新军,若是遭遇到这样的十名军士,就算他们凝出军魂,也会在瞬息间被屠戮干净,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人类军团凝就的军魂,在魔界或是原界,只能起到联阵或是鼓舞队伍的作用,对魔族、原族军士的影响微乎其微。

    萧怒瞬间明白,为何人类远征军从未在魔界高等区域有过太多辉煌战绩。恐怕只有昔日的萧家战神,让手下军士充分发挥出三部刀法的威力,才所向披靡。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好好研习一番战神刀法,到底有何玄奥,何以能克制住魔族、原族?”

    萧怒暗忖中,眼前忽然多出一把明晃晃的七星魔器长刀,将他拦住,刀中,隐隐有一头石火龙在愤怒咆哮,大有一口将萧怒吞下肚去的**。

    萧怒不解地抬眼看着这名军士,这个军士傲然喝道:“出示铭牌,缴纳入城费!”

    萧怒眼珠一转,笑着问道:“这位军爷,小的初来乍到,不知铭牌在何处办理?”

    暗中,萧怒已经通过信仰之果联系上了希音,谁知道,希音的处境不妙得很,非但不能前来迎接萧怒,自己还正处于困危之中不能脱身,当然,知道萧怒过来了,希音不禁大喜过望。

    顷刻就从希音处了解到一些基本注意事项后,萧怒才会如此问。

    那军士不悦地上下打量了萧怒一眼,见其身无长物,穿着普通,又是极地魔一族,身上那条储物腰带破破烂烂,明显没啥油水可捞,便冷哼道:“五百魔晶,现在就给你办理铭牌。”

    萧怒一脸笑容完全隐去,冷冷问道:“五百?你真当我是傻子?明明十块魔晶就可以新办,快点,爷还赶时间!”

    “靠!见过狂的,没见过这么狂的。初来乍到的晋升者,到火须界谁不是战战兢兢,何曾敢在咱们面前如此放肆过?”

    一干军士集体傻眼,转瞬杀气腾腾,不动声色地将萧怒围了起来。

    “小子,你有种。来自哪里啊?知道这是哪里吗?”为首那军士用长刀在萧怒眼前指指点点,阴测测地问道。

    守城门,一直是城防军的美差,他们十人本是一组,大约要小半年才能轮到一次,自然不想放过任何一次捞油水的机会。

    可惜,萧怒那肯把他们放在眼里?

    魔界跟元蒙完全不同,谁的拳头大,谁的话就是王道,他自然懂的。再说,他早就打定了主意,正愁不知道怎么在这打响名头,好方便执行接下来的计划,这几个军士刚好撞到他的枪口上。

    “怎么,敲诈不成,想来横的?你们大可试试!”

    萧怒好整以暇地背着手,对一直在自己面前指指点点的明晃晃长刀,他眼皮都不抬一下。

    “麻痹的,兄弟们,这小子说不定是哪里混进来的奸细,先把他拿下再说!”

    为首的军士一声令下,长刀收回,早有两名军士饿虎一般扑到萧怒身边,一左一右,各拿住萧怒的一只手,发力一扭!

    可是,他们失望了,握在手中的手臂,就像一根炎铁打造的钢柱,根本不可撼动。

    两名军士正惊骇中,就听萧怒闷哼一声,他俩忽然感觉到自己握着的手臂上传来一股莫大的力量,尚未回过神来,眼前一阵地旋天转,却是被萧怒挥手摔翻在地,发出砰砰两声闷响。

    可怜,两个帝级中期的军士,居然被萧怒这一摔,弄得一声不吭地晕厥了过去,也不知是死是活。

    “啊!给我杀了他!”

    为首那名军士惊恐地连退三步,手中长刀横在胸前,嘶声呐喊起来。但紧跟着,他就看到一幕让他惊骇欲绝的情形。

    那个穿着破烂的极地魔青年,居然在他视线中化作了十几个虚影,如一头下山的猛虎,狂暴地冲进军士队伍中。

    砰砰砰砰!

    嘭嘭嘭!

    偏偏,萧怒的动作也不是特别快,还能让他勉强看清。

    他惊骇地看到,自己有四个兄弟,被这家伙轻描淡写的挥拳打倒,一拳放倒一个,就好像在他的拳头下,自己这些兄弟跟纸糊的一样脆弱不堪,完全无从抗拒!

    然后,他又看到这家伙抬腿侧踢,一腿四连踢,自己四个兄弟就像被破魔弩轰在身上一样,狂喷鲜血倒飞出老远。

    每个人在这家伙的拳脚攻击中,都像傻了一样,不堪一击,从头到尾,那些他们引以为傲的七星魔器盔甲根本没起到一丁点作用,同样像是纸糊的一样,在这家伙的拳脚下支离破碎,骇人的是,他分明察觉到,这些弟兄破碎的盔甲中封印的王级兽魂都消失不见了。

    就好像在这家伙的拳脚攻击中,魔器中的兽魂都彻底湮灭了!

    “这怎么可能?你,你到底是谁?”为首军士三魂吓得丢失了两魂,连连后退。

    眼前一花,他就感到喉头一紧,却是被那极地魔男子一只手紧紧锁住了咽喉,呼吸一紧,吓得肝胆欲裂。他毫不怀疑,只要对方再稍微用点力,自己的咽喉就将碎裂开来!

    “当啷!”

    军士手中的魔器长刀坠地。

    萧怒双眸喷火,凑近这名军士的脸,一字一顿地问道:“你们该死,敢敲诈到本大师头上”

    “咳咳咳,大师,饶命,饶命”军士勉强挤出一句求饶的话来。

    “哼!”

章五二 火须界 聚宝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