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六 怒战赤酉大帝(1/2)
作者:郭雀
    希音的领域‘血雾**’,在他晋升帝境之后,早已升级成‘血海飘香’,与之前相比,威能最少提高十倍不止。

    而楼溷的领域‘沙漠风暴’则蜕变为‘沙海撕裂’,同样威能倍增,二者融合之后,将毫无准备的鹿三爷摄入领域联阵中。

    好个鹿三爷!

    与周遭天地元气的感应骤变,鹿三爷第一时间就知道自己落入到他人的领域结界之中,虽仓促,但心神却半分不乱。

    毕竟,作为一名资深的巅峰魔帝,鹿三爷的实力只能用深不可测来形容。

    电光火石间,他的领域结界便强行撑开。

    这就好比落入别人口袋中,却强行催动魔力,欲将束缚自身的口袋震碎,现在鹿三爷做的就是这件事。

    可惜,他倾尽全力撑开领域,却只能护住自己身体一米方圆,滔天的血海,肆虐的血沙,随时都有可能将他淹没其中。

    一旦他领域崩溃,那边是万劫不复,这一点鹿三爷比谁都清楚。所以,他咬牙坚持。

    比领域的坚固程度、精纯程度,他一点也不怵。

    他早就感知到,或许希音和楼溷,是借用了他们所信仰的灵犀神的力量,才有如此强大的神魂修为表现,这种表现,绝对不能持久,只会是昙花一现,他只需坚持下去,最后的获胜者,一定是自己!

    抱着这样的信念,鹿三爷非但没有全力防守,反而借机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反击,希望寻找希音与楼溷领域联阵的破绽,一击制敌。

    可惜,希音和楼溷的领域联阵极其坚韧,就好像一块看不到边际的浮萍,任鹿三爷攻击如浪如潮一波又一波地反复冲击,始终岿然不动。

    鹿三爷简直难以置信,自己堂堂巅峰魔帝,居然跟两个中期修为的小蝼蚁,在领域比拼中打成了平手!

    可是,他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对方领域联阵蕴涵的无穷杀机,只要他稍微疏忽,必将神魂俱灭尸骨无存,他反倒是不敢有丝毫怠慢,全力稳固着自身领域,不再谋求主动的进攻。

    一时间,三人居然形成了僵持!

    这件事,若是传出去,势必会令整个魔界为之轰动。

    两个中期帝境修为的小修士,何以能跟一个资深的巅峰魔帝在领域比拼中不相上下,这是一个骇人听闻的事情。

    可是,鹿三爷逐渐恢复了几分清醒。

    如果。

    如果灵犀狩猎团真的信奉着一位神祗,其地位跟饕神不相上下,那么,这两个修为低微的家伙,爆发出这样强大的实力,似乎就不足为奇了。他当前最要紧的是,消耗掉他们本来就不丰富的魂力,引得他们领域结界自行崩溃,那样的话,他就能将局势彻底反转,掌握生杀予夺的主动。

    时间。

    鹿三爷需要的是持久战的时间。

    他耗得起。

    紧揪的一颗心,终于慢慢放缓下来,鹿三爷干脆让自己维持一种不嗔不怒不喜不悲的奇妙状态,只想耐心等到希音和楼溷魂力不济,领域联阵不攻自破的那一瞬。

    另外一边。

    萧怒正手反手,连抽了獤长老和粜长老两记耳光,并怒骂两人是‘歪瓜裂枣’、‘丢人现眼’的家伙,可惜,两位狩猎公会资深大长老眼冒金星,却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他们想来,最强的两个灵犀狩猎团成员,已经被鹿长老摄入领域中,想来很快鹿长老就会解决掉他们,那么剩下来这个修为只有帝级初期、一副刚晋升破界到了火须界的愣头青极地魔青年,他俩随便哪一个,轻轻动动手指头,就可以将其拿下。

    可谁知道,两人一起发作,却不但没有将这个青年拿住,反倒被人家破口大骂着,连扇了两记耳光!

    强大的肉身之力保护下,两人的面皮虽然火辣辣地痛,却没伤及根本,可是,这对他俩而言,却等若是奇耻大辱!没办法忍受的奇耻大辱!

    但是,让他俩一颗心瞬间沉没到冰窖里的是,他们感觉到,无论自己怎么努力,也无法催动星灯魔力,更无法联系到神宫!

    天地给他们的身体,施加了一道道无形的强大锁链,锁得他们根本动弹不得。

    就好像一个披着绝世高手外衣的家伙,突然之间被人打回了原形。

    千万人生死,都掌握在自己一念之间,骤然变成自己的生死掌握在别人的一念之间,巨大的反差,让两个资深的巅峰魔帝,难过得想哭。

    然后,他们就听到呼啸的声音,想灭世的龙卷朝自己涌来。

    定睛一看,却是萧怒的拳头。

    沙包一样,在他们视线里,越变越大的拳头。

    然后,他们的意识就到这戛然而止了。

    所有围观的聚宝斋人员,皆看到令他们险些屎尿都吓出来的亡魂一幕。

    那个灵犀狩猎团的极地魔男子,先是不可思议地接连扇了两位公会长老的耳光,然后一拳横扫过两位长老的脑袋。

    在他们眼中,就像饕神一样威严不可亵渎的两位公会长老的脑袋,就像西瓜一样炸开来,红的白的四处飞溅,却半点也没洒落到那个极地魔青年的身上,而他只是将拳头凑到嘴边,轻轻吹了一口气。

    直到两位公会长老的脑袋爆炸,他们失去脑袋的尸体直挺挺向地面倒下,躲在暗处头盔的聚宝斋的人员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是真的,而不是幻象。

    “公会的粜长老和獤长老被杀了!”

    “资深的巅峰魔帝,公会最强的两大长老,被这个灵犀狩猎团的极地魔小子,先打了两个耳光,然后一拳锤爆了脑袋!”

    “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一定是我的眼睛出现了幻觉!”

    “天啊,这小子他到底是人是鬼?他怎么可能打得到两位长老?天啊,两位长老难道在施展什么不为人知的隐秘法术?”

章五六 怒战赤酉大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