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肆 猎龙剑(1/2)
作者:郭雀
    三口封魔箱内的一种种七星药材,不断自行飞入精纯魔力凝聚成的奇异药桶中,随着无数印结的打入,这些药材便以肉眼可见的神速开始融化成液。

    流家四人,修为最低的三兄妹都是中期大圆满魔皇境界,眼力一点也不差,自然看得出,萧怒这一系列神鬼莫测的手段,皆是他魂力与魔力交织使用的结果,若是非得按照一种传说中的说法来定义的话,这种匪夷所思的神奇炼制手法称之为‘神御炼丹术’。

    以魂识炼丹,远比一般的炼丹大师用丹炉炼丹高出无数个层面,可以使用神御炼丹术的炼丹师,无一例外,都是超越大炼丹师的存在,那就是传说中的炼丹宗师!

    若不是亲眼所见,流家四人死也不会相信,一个初期修为的小青年,居然掌握了传说中的神御炼丹术,居然已是炼丹宗师这样的绝顶存在!

    当萧怒的掌心出现地心之火与阴阳火的火星,被流轶一眼认出,流家四人连呼吸都完全屏住,生怕自己会影响到萧怒的动作,他们就像一个个虔诚的信徒,见到心目中的神一样。

    萧怒在火须界收集得到的三十九种七星级药材,不到十五息时间,就全部在药桶中融化成液,而几乎同一时间,萧怒掌心的两点火星却诡异的完成了交融,化作三十九点火星,分别将药桶中的药液一一包裹。

    一个奇异的能量丹炉,突然间出现在萧怒的身前,炼丹法阵已然激活,千分之一个刹那,三十九团裹着药液的火星,就飞入了那个丹炉!

    流家四人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萧怒的每一个动作,却未能发现,萧怒何时用魂识和魔力构置出的炼丹法阵和丹炉!这不免让他们更加惊骇与狂喜。

    顷刻间,他们分明听到有无数雷霆之声在丹炉中呼啸不停,一阵又一阵,如潮升潮退,如是反复了七七四十九次,居然只用了九息时间!

    然后,一阵异香就忽然传入他们的鼻端,让他们感觉神魂都为之一振。

    地上的封魔箱、药桶、丹炉、炼丹法阵忽然间消失不见,眼力最好的流轶也只看到两点火星,重新飞入萧怒的掌心不见,而同时,三个丹瓶奇异地悬浮在半空,不断有清脆的叮咚声响起。

    那是丹药落入丹瓶的声响!

    萧怒轻轻一挥手,三个丹瓶就闪电般飞到流轶的面前,他轻声道:“流轶前辈,目前我身上药材匮乏,只有这些七星的,就随手炼制了一点‘壮魂丹’、‘淬魔丹’、‘回神丹’,还请前辈验看验看,能否入得了您的法眼。”

    流度三兄妹激动得嘴唇发青,哪里说得出话来。

    ‘壮魂丹’、‘淬魔丹’、‘回神丹’,这是三种皇境修士必需的辅助性丹药,许多人到小黄泉来,都是为了购买这些丹药。

    流轶四人当然也服用过,可以说,他们一族的大部分收获,都用来换取这三种丹药了。

    丹药昂贵不说,即便在第二层坊市,也很难一次性买到太多。整个坊市,只有三位炼丹宗师,分别掌控着其中一种丹药,而这三位炼丹宗师,是所有巅峰魔皇也不敢轻易得罪的存在!

    在小黄泉地位超然,权势和财力都令人难以想象的庞大。

    三位炼丹宗师高傲无比,绝不轻易与任何人交际,魔域十八界的界主想见他们一面都难上加难。

    可是,今天,在流轶四人的眼皮子底下,萧怒用了不到三十息的时间,就炼制出了三瓶‘壮魂丹’、‘淬魔丹’、‘回神丹’,这实在是匪夷所思之事,他们根本不敢相信。

    做到神御炼丹的炼丹师或许不止萧怒一人,但是像他这样弹指间一炉炼出多种丹药的炼丹师,简直闻所未闻------如果,打开丹瓶验证之后,萧怒的确炼出的是‘壮魂丹’、‘淬魔丹’、‘回神丹’的话!

    四双眼睛定格在三个丹瓶上,流轶几乎是颤抖着手,打出了第一个印结,开启了第一个丹瓶,摄出一粒丹药来。

    这粒丹药虚悬在他的掌心,散发出扑鼻的清香,七道晦涩奇异的魔纹就像七彩的霞光,覆盖在它的表面,单是这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就让流家四人齐声惊呼道:“壮魂丹!真的是壮魂丹!”

    不错,这粒壮魂丹色泽饱满,丹纹匀称,药力堪称顶级,是高级壮魂丹!

    这样的一粒高级壮魂丹,在坊市中要卖到千万魔晶以上!还根本买不到。

    寻常的低级壮魂丹,一粒都要卖三百万到五百万魔晶不等,遑论高级壮魔丹!

    流轶手指律动不止,这个开启的丹瓶中又陆续飞出十一粒壮魂丹来!

    “天啊,他用这么点药材,居然炼出了十二粒壮魂丹,而且每一粒都是高级,他,他怎么做到的?”流芳失声惊呼着,眼中满是小星星。

    虽然以魂识裹着每一粒丹药,流轶看过之后,还是担心药性散失,飞快将将它们重新装回丹瓶,又充满期待地打开了另外两个丹瓶。

    果然不出所料,另外两瓶中,分别盛放着十二粒‘淬魔丹’和十二粒‘回神丹’,无一例外,全是高级品质!

    流轶呆滞半响,十分不舍地抬手将三个丹瓶送回到萧怒面前道:“老夫真是失礼了,没想到希音公子,竟是一位炼丹宗师。”

    谁知萧怒笑道:“前辈过誉了。晚辈只是偶得炼丹秘术而已,算不得什么宗师,能认识前辈这样的高人,能与流度兄做朋友,希音倒是很幸运。这几瓶丹药,就算是我的见面礼,还请前辈不要嫌弃,收下吧!”

    说着,又将三个丹瓶送回流轶手上。

    流轶颤抖着手,叹息道:“如此贵重之礼,老夫真是受之有愧。既然希音公子不吝厚赠,那老夫就愧受了!多谢希音公子。快请坐。”

    态度一下子转变了太多。

章六肆 猎龙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