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二 乌之乱(1/2)
作者:郭雀
    黄泉大祭师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不识好歹的乌赟。

    “还真以为自己是一棵葱了?拼个鱼死网破也要置希音大师于死地?有本座在,怎会容许你这般胡来?”

    一向不搭理任何人的黄泉大祭师,少见的对乌赟生了杀念。

    尤其当听到乌赟声嘶力竭的吼出那句“九星献祭”时,他差点催动神力,激活杀阵,直接将乌赟抹杀!

    “麻痹的,跟你好好说话不愿意听,看来本座多年不理会凡俗事务,所有的厉害手段,都被这些家伙彻底遗忘了,连如此直接粗暴无视本座的行为,都敢做得出来!”

    “九星献祭?你以为你是谁?饕神会降下莫大意志,拯救你?本座若不给你主持,你又能如何?”

    “看那狼獾的小年轻,一副乖觉听话的样子,不如趁这个机会,把他家扶起来,取代乌家,成为小黄泉新的执掌家族。这样的话,我也算间接卖了一个巨大的人情给希音大师。嗯,就这么决定了!”

    “乌赟,你这贪婪成性的无能之辈,这么想死,那本座就成全你!”

    身在第七层祭殿中的黄泉大祭师,几个念头过去,就等若是宣判了乌赟及其家族的死刑。

    几乎同一时间,慌乱的乌赟心急如焚,直接向第六层的诸多护卫下达了一个在第二层坊市集结的指令。

    可是,当他指令下达之后,乌赟忽然感觉到,小黄泉大阵似乎发生了莫大的改变,九星品级的禁魔之能完全激活!

    如此一来,即便是乌赟已经无数次感应到玄关桎梏所在的巅峰大魔皇,也顿时间失去了对天地元气以及自身魔力的控制,甚至于,连魂力都快被冻结,想要发挥出超越七星程度的威能,也被限制而不能。

    “是黄泉大祭师,他究竟想做什么?”乌赟又惊又怕。

    他实在想不明白,黄泉大祭师为何会突然出面,干涉这件事情。

    对他,对乌家而言,这绝不是一件小事,也绝不是普通的伤筋动骨,说是生死攸关,也不为过。

    一旦,希音真的成功闯过了神皇堂所设的双擂,那么,高达二千五百亿的赔偿,会直接让乌家解体,资不抵债时,按灵魂赌约的习俗,只有用人来抵债。

    想到自己甚或是全族,都将沦为别人的奴仆,生死全不由自己掌控,乌赟就控制不住内心的暴躁。

    禁魔大阵已经开启,但自家势力在这里依然可以傲视群雄,既然黄泉大祭师连献祭这条路也给自己堵死,那自己唯有殊死一搏,才有机会自救!

    打定主意,一边往府中狂奔,乌赟一边不断的捏碎一块块传讯令牌。

    顿时间,不但乌家所有人,与其交好的一些巅峰魔皇家族,也收到了他的传讯,不过,乌赟恐怕做梦也想不到,黄泉大祭师早就传音警告了所有巅峰大魔皇。

    所以,待乌赟跑到第二层自家府门前时,却见集结的人马只有自家稀稀拉拉的三十七人,还不见他那个宝贝儿子乌三白。

    “三白呢?”乌赟暴跳如雷地喝问道。

    “公子把自己锁在后院,想必正在对付刚抓回来的那两个小妞吧。”有个乌家后期修为的人答道。

    虽然所有乌家人,都不明白家主为何会突然要求大家集结,也不明白为何小黄泉禁魔法阵会突然开启,却从乌赟的神色看出,似乎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大事即将发生。

    “咔嚓!”

    乌赟脚下的青砖生生碎裂了十几块,他怒不可遏地吼道:“还不去给我把这个逆子叫过来!”

    有两人慌忙跑进府中。

    其后不久,两人抬着晕迷不醒的乌三白匆匆跑了出来。

    “家主,公子他晕倒在密室里了,但,但那两个小妞却不见人影!”

    “怎么回事?”乌赟见状大惊,飞步上前,伸手在乌三白眉心一搭,旋即咬牙切齿地道:“好,好你个大祭师,你真要逼我乌家大闹小黄泉不可吗?”

    霍地直起腰来,乌赟目光如铁,从装备齐整的三十几个族人脸上扫过,但乌赟此刻的心情却糟糕到了极点。

    昔日与他交好的巅峰魔神势力,没有一人出现在这里。

    事到如今,他已经隐约明白,一切都因为黄泉大祭师在暗中操控,他乌家要想摆脱这场死局,唯有倾尽全力,在那个烈焰魔青年,闯完神皇擂之前,将其格杀当场,当然,最好还要将那个来自狼獾的小子一块儿斩杀,这样的话,没了乌三白那道灵魂赌约的掣肘,才能彻底化解这一场乌家的浩劫。

    届时,就算造成了浩大的不良影响,自己也可以损耗家财,通过献祭,求得饕神的宽恕。自己把祭品抬到第七层,你大祭师总不能不开献祭仪式吧?

    乌赟深吸一口气,开始向族人们宣布,这一次的行动计划及目标。

    见许多族人面有异色,乌赟咬牙道:“别问我为什么,记住,走脱了任何一个目标人物,咱们乌家就死定了!不是他们死,就是我们死,你们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杀!杀!杀!”乌家族人高举七星、八星级别的魔器,齐声呐喊。

    “走!你们全力斩杀狼獾流氏一族,我亲自去对付那个烈焰魔小子!”乌赟挥舞着拳头,从一个族人手上接过了一把厚重的八星砍刀,第一个冲向神皇擂方向。

    乌家族人们有的直接杀向第一层,有的则紧随其后,冲向神皇擂,寻找流家之人。

    第七层祭殿,惊慌不安的流芳两姐妹跪倒在祭殿门口,垂着头,不敢有一点点多余的动作。

    少顷,却听到大祭师醇厚的声音:“你们狼獾流家,虽然资质不行,但只要你们肯忠心为本座做事,本座不介意帮你们一把,替你们挡住乌家的剿杀!”

    流芳两姐妹如堕冰窟,如在梦里,根本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原本她俩以为,落入臭名昭著的三白公子手上,自己姐妹俩的命运会无比凄惨,谁知道黄泉大祭师会出手拯救自己?

    至于乌家为何要剿杀流家,她们更是一无所知,潜意识觉得,难道跟神皇擂有关?
章七二 乌之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