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六 一统十八界(1/2)
作者:郭雀
    小黄泉最近热潮可谓一波接一波汹涌掀起,根本停不下来。

    希音大宗师弹指过丹擂、器擂,成为神皇堂最高执掌,一时风光无俩。

    横行小黄泉万年的乌家灰飞烟灭,血脉至此断绝,万年辛苦积累拱手交给狼獾流家。

    流家流轶成为目前小黄泉最炙手可热的巅峰大魔皇,接替乌赟执掌小黄泉第六层,统辖第六层三十六名战力惊人的‘圣水卫队’,并获得了乌家的所有资产,据不完全统计,至少超过了三百亿魔晶!

    最关键是,黄泉大祭师有意无意都表示出自己对流轶的绝对力挺,再加上也不知是谁传出,流家与希音大宗师交情很深厚,许多没法子与希音大宗师攀上交情的人,便转而与流家结交。

    附带着,狼獾界的流家王朝最近也是访客不断,可谓风光无限。

    然而,一个更加惊人的消息忽然传出,震动了整个魔界。

    流轶向除遭封印的火须界外,十六个界钥拥有者界主,提出了界钥擂挑战!

    原本,流轶定于近日与斜月界界主决战界钥擂的,谁想到,他竟然同时向所有界主发出了挑战申请!

    流轶的综合战斗力,在所有界主中排在十名以后,即便他最近地位暴涨,但修为可不是一朝一夕也能如此的,许多巅峰大魔皇都不看好流轶,觉得他是地位暴增,得到黄泉大祭师的赏识后心态过于膨胀所致。

    界钥擂战开战前夕,神皇堂简直人满为患,无数魔皇守候在这里,期望能从希音大宗师手上,购得高级丹药或是魔器。

    神皇堂张贴了一份公告。

    公告内容显示,诸如星辰蓝,寒冰箭草,腐骨灵花,青龙参,蚀心菇,千金藤,幻心草,千幻伽蓝,九尾龙葵花、芝雪草,云霖花等八星、九星药材,或是魔界奇物黄泉露、地心髓、龙魂泪,或是原界奇物碧落珠、蛮荒晶、幽冥圣泉,或是元蒙人类世界的奇物弥虚神晶、洪荒原血、烟霞醉等等,便有机会面见希音大宗师,求药或求器,皆有可能。

    至少,在界钥擂结束之前,神皇堂概不出售希音大宗师亲手炼制的丹药或魔器。

    与此同时,神皇堂开出一系列高价收购的材料清单,涉及魔兽、原兽、星兽的三界材料,涵盖皮、毛、血、爪、牙、筋、骨,品类如金翎秃鹫,碧睛狂狮,嗜血魔蝠,暗月白虎,魅影神貂,风魔狼,夜刃豹,神火飞鸦,猛犸巨象,五色神牛,墨麒麟,闪电柏龙驹,金眼飞驼,神圣巨龙,魔龙王,血魔,噬金飞蚁,深渊地行蝎,火焰幻鸟,沙漠幻蝶,虚空古龙,铁甲狮鹫,地狱魔犬,洪荒巨鲲,紫翼独角兽,吞天巨蟒等等,皆可。

    一时间,除火须界外的十七界强者纷纷出动,或辗转魔界,或去往原界,全力搜寻。

    然后,小黄泉中,人们期待已久的界钥擂战终于开始。

    这一战,被后世魔族称为统一之战。

    因为,在界钥擂上,原本不被看好的流轶大魔神简直是横扫四方,先后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十六个界主击败!

    让人意外的是,流轶并没有收割走这些界主的性命,而只是让他们签下了灵魂契约------流轶自己早就准备好的灵魂契约!

    流轶准备的灵魂契约,连黄泉大祭师都有些意外,因为,他不知道流轶竟然还有如此手段。

    只用了一天的时间,界钥擂战就结束了。

    名义上,失败的界主依然回归各自的魔界统辖一方,可实际上,他们都得听从流轶的号令。

    有心人注意到了,十六界界主离开小黄泉之前,都去了一趟神皇堂,之后便欣然离开。

    谁也没能料到,他们这一走,却掀开了魔界新篇章!

    譬如斜月界界主,他返回斜月界后,首先封印了该界,再召集了一干心腹之人,假借献祭的名义,去到祭殿,然后,他们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诛杀祭师,毁掉祭殿!

    而流轶也带着流度三兄妹返回了一趟狼獾,做了同样的事情。

    照理说,发生如此大的剧变,黄泉大祭师应该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但黄泉大祭师早已自顾不暇。

    在一干界主离开小黄泉之时,黄泉大祭师再也按捺不住,主动召见了萧怒。

    他知道流轶与流度,都多次秘密会见过萧怒,并未进行监听,掌控着小黄泉的他对自己有着超强的自信。

    可正是这一点点疏忽,让他吞到了最大的苦果。

    萧怒根本没想到自己的计划会进行得无比顺畅,完全得益于黄泉大祭师的顺水推舟,他只是简单的给流轶再次提升了一下两件魔器,把它们变成双魂魔器,给了流轶一些丹药,仅此而已,但对付那些界主却绰绰有余了。

    为确保流家之人尽快进入自己拟定的角色,萧怒罕见的动了一些手脚,将神性悄然送出,他希望能尽快的将魔域十八界乃至小黄泉,变成灵犀神的世界。

    所以,他用神性结合顶级契约术,炼制了全新的灵魂契约。

    没想到,流轶和流度等人,竟自觉地率先使用了契约,弄得萧怒只好将灵犀神火赐予他们。

    期间,萧怒一直十分留意着黄泉大祭师的动向,一切行动都十分小心。直到流轶顺利拿到其它十六界界钥,他才松了一口气,没想到,等界主们一走,黄泉大祭师就主动召见他。

    萧怒知道,这是一次十分关键的行动。

    成了,自己将掐断饕神在魔界的信仰之源,彻底将魔域十八界资源全部掌控在自己手上。

    不成,则很可能陨落在此。

    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而萧怒早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一切可能都演算到了。

    神皇堂最高执掌令牌的获得,让他洞悉了许多小黄泉大阵的玄奥。

    这个大阵最厉害之处,在于它被神力激活的时候。

    黄泉大祭师有着万年的神力积累,实力不容小觑,萧怒也不敢确信,自己域海那些神性,能不能帮自己抗下大祭师的爆发。

    对于饕神祭殿的祭师之流,萧怒深恶痛绝,只想将他们尽数铲除,绝没想过留手。

    第七层祭殿门口。

    依旧黑烟氤氲不显实体的大祭师,见到萧怒的第一句话就道:“看不出来,你年纪轻轻,神魂修为竟然已不在本座之下,当真天子纵横,万中无一!”

章七六 一统十八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