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一 点玄星(1/2)
作者:郭雀
    萧怒放下玉牌,整理了一下衣衫,走出一号石室。

    “嘭!”

    尚未站稳,胸口就重重地挨了一拳,磅礴的玄力摧枯拉朽一般地从中拳部位狂涌而入,根本没来得及散开,没对萧怒的身体产生任何的伤害,就奇异地消失不见。

    萧怒一愣。

    电光火石的一刹那,他分明感觉到自己方才眉心一热,然后似乎神宫有陌生的梵音鸣响了一声,侵入自己身体的强大玄力,就全部被收摄进了神宫,化作一滴水,径直没入干涸无比的域海泥塘!

    “怎么回事?”

    虽然萧怒心中惊疑不定,却假装剧痛难忍地倒飞回去,双手勉强张开,抓住门边,才稳住身形。

    出手的,正是那个管辖仙奴的刀疤男。

    他见自己一拳,居然没把萧怒打得吐血倒地,也是微微一愣,旋即面露喜色,沉声道:“呵呵,老子还真是看走眼了。你刚进下品仙奴区,就打死了四人,当真凶性不小,哈哈,老子就喜欢你这样有凶性的仙奴。记住,老子叫叶傲天,本门的仙奴都归老子管,你可以尊称老子为叶大管事!既然你能接得住老子一拳,证明那齐化楼不曾说谎,你果真是天然觉醒了玄根,虽然是废玄根,却比这些废物强多了!”

    顿了顿,甩手丢给萧怒一个丹瓶,又道:“这是老子赏你的,未来一个月内,会有三次开放日,你可要抓住机会,尽可能多地点亮玄星!下品仙奴区,以后你就是组长,给老子把这些废物看好了!”

    说罢,看也不看萧怒一眼,扬长而去。

    萧怒拿着那个丹瓶,险些将其捏碎,心中的憋闷与愤怒可想而知,可是,现在还不到自己露出锋芒反击的时候。一切,都有机会慢慢清算!

    正要返回石室,萧怒惊讶地看到长廊两端,一间间石室相继打开,仙奴们一个个走了出来,规规矩矩在自家石室门口站好,就听一个壮实的魔族男子大声喊道:“恭喜组长大人上任!”

    “星月无边,辰光永恒。恭喜组长大人上任!”

    “星月无边,辰光永恒。恭喜组长大人上任!”

    “星月无边,辰光永恒。恭喜组长大人上任!”

    萧怒有种了无生趣的感觉,这些家伙,耳目倒是灵敏得很,刀疤男叶傲天的话,他们听的清清楚楚。

    自己算是接替了黄琦,成为这座下品仙奴区的头目了,可这个头目有什么意义?

    萧怒只感到深深的耻辱!

    深深的耻辱!

    半分欣喜也无。

    他冷冷地看向这些个个都觉醒了废玄根的元蒙三界曾经的强者,他知道,这些人基本上都是曾经的皇境强者,应该都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可如今呢?

    他们一个个苟延残喘,活得比狗还要卑贱。

    这就是仙奴种子的命运吗?

    不!

    我不服!

    我萧怒绝不认命!

    我的命,只该由我自己来掌握,谁也无法操控!

    谁,挡在我前进的路上,我都要将其碾压,必需碾压!

    萧怒的心中,一个个声音在愤怒的咆哮,他整个人绽放出一种摄人心魄的莫大威压,竟让整条长廊上站立的仙奴们,噤若寒蝉。

    萧怒默默数了一下,黄琦四人已经被这些愤怒的仙奴干掉了,现在还有十九人。

    他运足目力,一一看过去,却见点亮了玄星者寥寥无几,不禁一阵悲哀。

    按照那叶傲天的说法,一个月内,点不亮玄星,修炼不成星辰诀,就会被无情地灭杀,这绝不是玩笑话。

    他黯然挥挥手,示意这些人回去,自己也转身回到石室,关门坐到石床上。

    神魂已将星辰诀融合后的讯息梳理出来。

    萧怒凝神看去,心中升起了希望。

    “终于找到获取力量的方法了!”

    原来,玄星界紧挨着沌圩,尚不属于星河的范畴。

    现在的星辰门,只是星河超级仙宗星辰门的一个分支。玉牌融合功法后显示,按照星辰门提供的基础功法,至多只能点亮三十六颗玄星,止步于筑基境下。

    仙宗修行境界,分为玄星、筑基、金丹、元婴。至于元婴之后,还有无更高的境界,神魂未能梳理出来。

    玄星分为十重境界。每点亮三十六颗玄星,为一重境界。

    玄修唯有点亮三百六十颗玄星,服用筑基丹,进阶筑基期后,才有资格称为仙人。

    按照星辰诀所示,玄星境,只要借助青霜丹、化玄丹等辅助丹药,炼化天地元气,逐步点亮一颗颗穴位,谓之点玄星。

    玄星中蕴藏玄力,施展神通就靠玄力维持。
章十一 点玄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