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四 十天(1/2)
作者:郭雀
    血月顺理成章搬到萧怒对面的二号石室住下。开放日之外不上工的日子,仙奴们只能依靠辅助丹药进行修炼,默默地淬炼玄星,培养玄力,或是勤练采星术。

    听血月介绍,萧怒才知道,仙奴分为三个等级,对应着工作的区域不同,每月的工作份量也不同。

    下品仙奴,是没有选择工种的权利的。星辰门的仙奴工种当然不止采星这一种,还有种植、捕猎、豢养玄兽、各堂杂役等等。

    每三个月,所有的仙奴会被集中起来,建位面之桥,时间长短不定,或三五日,或三五月,视虚空风暴而定。

    而萧怒的运气不算好,再过二十多天,就到了建位面之桥的日子。

    说好听点,仙奴们是去建位面之桥,说难听点,其实是去做炮灰,为星辰门的玄修建桥分担虚空风暴的侵蚀。

    萧怒却一点也不担心,制止了血月向其他仙奴勒索丹药、仙米的做法,正式宣布,下等仙奴区的所有人,无需向他供奉。奇怪的是,他这个举动,并未赢得那些人的感激,萧怒也不以为意。

    血月这些日子可谓是春风得意,对萧怒越发崇敬,恨不得将自己肚子里的东西全部倒出来,把所知道的统统告诉了萧怒。

    萧怒将三炼后品质达到上品的青霜丹和化玄丹,都给了血月,血月简直难以置信,越发认定,萧怒定然是一个被超级仙宗漏掉的绝世天才,一个出身于时光牢笼,出身于幻境奴界的悟道者!

    血月尽管没能亲见,却断定,萧怒不但是个悟道者,而且还身居神炼之术!

    神炼之术,据说在星河仙宗里,也排在前列,属于了不得的大神通。

    这里可不是时光囚笼,这是沌圩外的玄星世界,能将丹药提升几个品级,不是神炼之术,是什么?

    唯有神力,才能施为神炼之术!

    血月自此,对萧怒死心塌地。其修为也势如破竹一般快速增长。短短十天,在第二个开放日到来之时,他已经点亮了二百七十八颗玄星!

    上品丹药,其效果简直比身处聚元阵中还要好数十倍不止!

    血月知道萧怒自己没有留一粒丹药,心中更是充满了感激。每日三次,雷打不动地,在自己石室中,面朝萧怒,虔诚地跪拜祈祷,这几乎成了血月的一种习惯。

    萧怒也没有想到,单单只是一个血月,就给自己带来了一系列难以想象的好处。

    他将丹药尽数交给血月后,就时常将意识沉入神宫,试图尽可能多地淬炼出魂力来。因此,每一天都在跟混沌雾气做拼斗,虽然效果甚微,魂力倒是一直在缓慢的增长着。虽然还不能让他达到虚空摄物的程度,却也比之前好了许多。

    萧怒发现,这就是目前最好的一种淬炼神魂的方式了。索性也不去管星辰诀、采星术,一味沉浸在于混沌雾气的斗争中。

    忽忽过了七日,第二轮开放日还未来到,这一日,他忽然感觉到信仰之果有异常。

    仔细一看,那条来自血月的信仰之力,竟然变粗了一倍不止,信仰之力如丝状的泉水,几乎是连绵不绝地涌入信仰之果中。

    而今天,长时间的信仰之力的侵染,终于让那信仰之果变得鲜活起来,阴阳图案分外鲜明,然后,一点,两点,三点,一共三点神性,奇迹般地衍生出来,悬在信仰之果下,青翠欲滴,散发着无限的生机!

    这三点神性,让萧怒惊喜万状,还没想好如何将其分配合理使用,就见一点直接飞入域海中,顷刻化作了半寸厚的混沌之力,让整个域海,就像浅海,重新荡漾起微微的波涛!

    天啊,一点神性就转化成了如此多的混沌之力?

    萧怒心念已将另外两点神性控制下来,再将一点神性放入域海,果然,顷刻间,混沌之力再涨半寸!

    寸高的混沌之力!这几乎是一次开放日,萧怒炼化出的玄力的三十倍不止了!

    萧怒试着运转融合后的星辰诀,刹那间,域海中的混沌之力就化作一股龙卷,狂冲进百会,然后在一息的时间内,将神庭、上星、卤会、前顶、后顶、强间、脑户、风府、哑门、眉冲、曲差、临泣直至下巴部位的地仓、承浆、颊车、大迎等六十三个穴位循次点亮!

    至此,萧怒头部的六十四颗玄星全部点亮!可惜,域海再次只剩下一点点水气,这些玄星内只有最初点亮的百会玄力是满的,其余的玄星内没有一点玄力。

    萧怒并未停止,毅然将第三点神性化作混沌之力,再次冲击颈部及以下的穴位。

    他刻意控制着域海调集的混沌之力,再一气呵成,点亮二十四颗玄星便停止功法的运转。

    他注意到,自己点亮的玄星,比血月的大三倍------血月扩展后的玄星大小!

    他简单核算了一下,单是自己一颗百会的玄力值,就等同于血月抑或是叶傲天之流的玄修三颗玄星的玄力值,一颗玄力就超过一千斤!

    他通过信仰之果,悄悄查看了一下血月的修炼进度,发现血月居然已经修炼到了第七重境界!二百多颗玄星一一点亮,不过只有最初的那三十六颗特别耀眼,特别大!

    其后三日,萧怒依旧默默淬炼魂力,终于等到了第二个开放日------聚元阵再次开启。

    血月感知到天地元气骤然暴增,却没有运转功法,只是静静地感受着,他看到这一次的动静,其实比上一次更大。

    这一次,天地元气刚刚进入下品仙奴区,就一股脑地涌入一号石室,甚至很多人都没有感知到天地元气出现过!

    他有种感觉,即便自己现在已经算是不折不扣的七重境玄修,真要是全力运转功法,也休想分到一杯羹!

    正在这时,他脑中忽然想起萧怒的声音,这是萧怒第一次直接通过信仰之果向他传递讯息。

章十四 十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