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四四 飞天堂(1/2)
作者:郭雀
    碧睛狂狮,嗜血魔蝠,暗月白虎,魅影神貂,四只强大无比的五级后期玄兽,虽然因为个个带伤,气势尚显萎靡,但因为都未被驭兽诀降服,一身凶煞之气强横无比,令人心悸不安。

    那头铁缭猿则不知去向,可萧怒隐然感觉到,背心似乎有种尖锐的刺痛感,分明自己还被其死盯着。一旦铁新宇一声令下,此僚定然须臾间就将自己扑杀。

    直面这样强大的玄兽,萧怒再有通天的手段,也是徒然,在绝对的力量碾压之下,完全没有一丝生机可言。

    但萧怒丝毫没有考虑铁缭猿带来的威胁,他已经循着神宫的梵音,全神贯注地催的四块驭兽牌中的指引之光,无论笼中四头强大的玄兽如何扑腾嘶吼,闪转腾挪,指引之光却如跗骨之蛆,始终定在它们的眉间。

    萧怒感知到,四头玄兽的绝望与不甘,以及种种暴虐的情绪,但是在驭兽诀指引之光的镇压下,它们这些情绪却如同冰雪在骄阳下迅速融化,而它们的眉间,兽毛开始自动脱落,露出光洁的一块皮肤,慢慢显出驭兽独特的契约图腾来。

    铁新宇与武德,眼睁睁看着四头狂暴的五级后期玄兽,从挣扎暴躁不安反抗,再到凶性尽除,变得无比驯服,匍匐于笼中,不禁惊骇莫名。

    他们更是注意到,这些玄兽眉间的契约图腾正在一点点地显化出来,从模糊到清晰,直至最后完全成型。

    四块驭兽牌依然金光闪烁,只是指引之光已经完全收敛,此刻,血月高亢清亮的计数声正在突然变得无比静谧的大厅内回荡。

    “十二!”

    萧怒脸色如常,就像做了一件极其简单的事情一样,甚至额头都不见一滴汗水,四块闪烁着异样金光的驭兽牌在他双手中熠熠生辉,夺人眼球。

    他平静地望着铁新宇,淡然开口道:“铁门主,幸不辱命,降服成功,请验看!”

    说着,轻轻提起些许玄力,将四块驭兽牌弹向铁新宇。

    铁新宇张手接住四块驭兽牌的瞬间,竟然有些颤抖。

    他默默念动法诀,展开驭兽诀,开始探查这几块驭兽牌,震惊,明明白白地写在他的脸上。

    他只感到脸上一阵火辣辣的刺痛,如果做完最后一步验证,都没有问题的话,那他这个玄星界驭兽第一人的名头,就该摘下了。

    他不知道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

    在十几个呼吸之前,自己是何等的居高临下,颐指气使,笃定眼前这个仙奴出身的少年,是一个狂妄到没有边际的疯子,现在看来,被狠狠打脸的却是自己。

    深吸一口气,竭力平复自己复杂的心情,铁新宇开始催动驭兽诀,控制手中的驭兽牌,逐一检验,萧怒完成的契约是否真实可靠。

    结果,当然没有一点意外。

    四块驭兽牌可以随心所欲地让他控制住这四头眨眼前还是凶性不改的五级后期玄兽,与他昔日殚精竭虑降服的玄兽毫无二致,甚至,他还发现,萧怒灌注的驭兽牌,释放指引之光御使玄兽似乎更加顺畅,更加简洁明快,消耗玄力与心神更小!

    从这个层面而言,萧怒的驭兽造诣,的的确确已经在他之上。

    最初被狠狠打脸的羞惭恼怒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却是狂喜。

    一直以来,尽管无数门中筑基期强者,都认为血斧门早就具备一统玄星界的实力,可铁新宇始终压制着大家,不准任何人轻举妄动。

    虽然婆娑门有一件法宝镇守,其他几个宗门也各有各的强横手段,但血斧门论财力,冠绝七宗,更是豢养着无数的强大玄兽,目前已有筑基期修士四十几人,如此种种,累加起来,综合实力早就超过了任何一个宗门。

    不过,铁新宇一直刻意隐瞒着血斧门降服的玄兽虚实,婆娑门及其他宗门反复试探过多次,也未能试探出血斧门真正的底蕴。只因为,铁新宇深知,偌大的一个宗门,真正可以降服并自如御使实力超过筑基后期的玄兽的,只有自己一人。

    这是最大的一个短板。

    真要是血斧门向其他宗门宣战,开启征服玄星界之旅,他将成为一个最为关键的人物。

    目前,他最大的能力,不过勉强能同时御使和掌控十头五级后期以上级别的玄兽,差不多等同于可以指挥十个筑基后期甚至大圆满的强者进行战斗。

    但征服一个宗门的战斗,哪有这么简单?单凭他一人之力,绝对办不到。

    萧怒的出现,让他看到了希望。

    事实证明,这个仙奴出身的少年,驭兽之道远在他之上,甚至,铁新宇怀疑,萧怒是否已经到了的层次。

    萧怒的唯一短板,是其修为太低,尚未晋升到筑基期。

    再者,萧怒在他面前表现出来的桀骜不驯的个性,也让他暗暗头疼。

    但凡天赋异禀之人,必有其与众不同的一面,偏偏萧怒的缺陷在于他骄横的个性。

    当然,此刻铁新宇也在思索,自己之前的态度、话语,是不是严重地挫伤了萧怒,要是这样一个驭兽天才落到其他宗门手上,嘶,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不能为我所用,那就只能将其诛杀,不不,或是直接囚禁在门中,让他为我降服玄兽!

    很快就打定了主意,铁新宇抬手打出几道法术印结,瞬间,关着四头刚降服玄兽的铁笼便脱落开来,自动沉入地底,而四头玄兽则像驯服的家畜一般温顺,依旧匍匐在原地,至始至终不曾动弹半下。

章四四 飞天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