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一 血溅婆娑 9(1/2)
作者:郭雀
    虽然萧怒对星辰门全无敢情可言,但也绝对不想不明不白地死在婆娑门之手,所以他才准备将吞砂蚁探到的绝密消息,告知黎长老和叶茵茵。

    不料,他话音刚落,就见正准备向他发问的黎长老身躯一颤,却是腰间的一块传讯玉牌碎裂开来,旋即,黎长老的脸色变得铁青一片,眼神充血,布满择人而噬的凶光。

    与此同时,萧怒察觉到,这间小院周围,已经多出了十数道异常强大的气机,随便哪一道都跟黎长老的气机不相上下!

    “糟糕,婆娑门这就动手了?真的太快了。搞不好,今日就要死在这儿了。”

    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萧怒,悄然握紧了那块伍德给他的驭兽牌,凭借这块驭兽牌,萧怒可以召唤出那头实力深不可测的五级铁缭猿,同时他另一只手则倒持那口六级法器长剑。

    坐以待毙绝不是萧怒的性格,不管环境如何恶劣,他都要拼力一试,争取可以活下去。

    可现在,他除非能快速跟伍德汇合一路,不然,跟着叶茵茵和黎长老只能死得更快。

    但眼下明显是不可能了。

    这座小院明显已被十几个婆娑门的筑基巅峰强者包围起来,莫说修为低微得不值一提的他,就是强大如黎长老,也怕是很难逃生。

    他绝不认为,当屠杀发生之时,黎长老或是叶茵茵会护着自己。只能靠自己了。

    他也相当清楚,自己逃出婆娑岛的机会无比的渺茫。

    但无论如何,都得搏一搏。如果连拼一下的勇气都失去了,那就唯死一途了。

    黎啸天做梦也没有料到,星辰门会遭到无数高手的袭击,及至他此刻收到传讯时,星辰门已经陷落了。

    更让他惊惧难安的是,动手的居然就是婆娑门。

    星辰门的摘星塔也被婆娑门炼化收走,所有仙奴、低阶弟子,悉数被动手的婆娑门强者联手炼化成了元晶!

    从他收到传讯那刻起,玄星界的星辰门已经不复存在了。连门主谢封藏都被擒获,做了婆娑门的俘虏!

    感知到小院已被筑基强者团团围住,黎啸天心如死灰。

    踌躇满志的他,实在承受不住这样沉重的打击。

    他十分懊恼,当时在听到欧若莲和婆娑门十二金刚的话时,就该有所警惕,至少该发个讯息回宗门,也好让星辰门有所防范,不至于全无反抗之力,就被彻底抹除,丧失了苦心经营的一切。

    婆娑门提前做了他想做的事。

    他甚至敢断定,自己带到婆娑门来的星辰门弟子,恐怕悉数被炼化成元晶了,他所有的打算,所有的计划,所有的希望,顷刻间化为了乌有。

    一股强烈的不甘,自黎啸天的脚底蹿上脑门,让他陡然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嘶吼。

    除了萧怒稍微有所心理准备外,叶茵茵对此是一无所觉的。

    她不知道黎长老到底收到了什么讯息,居然会一下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她想开口询问,却被黎长老浑身释放出来的强烈杀机所慑,根本开不了口。

    她甚至没有注意到,刚刚说出那句“死到临头”之语的萧怒,已经最先做好了应战的准备。

    她十分惶然地看着满身杀气的黎长老,听着他发出一声嘶吼般惨烈的嚎叫,然后抛出一块白玉般的圆形牌子,正是传自蛮荒天黎家的七星令。

    七星令陡然发出一道炫目的白光,生出一股异常强烈的吸引之力,裹住了叶茵茵,也裹住了黎啸天,然而就在此时,黎啸天却发现,那个叫萧怒的“仙奴‘出身的弟子居然诡异的不见了!

    但此时,黎啸天已经顾不上再去察看萧怒的去向,他知道今日自己要是不使用七星令,恐怕绝无可能活着逃离这里。

    他想到了一个唯一的去处,那就是血斧门。他相信,凭自己的身份,血斧门绝对不敢不接纳自己,相反,还会将自己视如上宾对待。

    但前提是,自己首先得逃出婆娑岛,逃离婆娑湖,躲得过婆娑门连绵不绝的追杀。

    他终于明白,其他宗门之人或许深深地忌惮自己的七星令,但婆娑门则不一样。婆娑门有足够的底蕴跟黎家叫板,他们的确有不把七星令放在眼里的资本。

章六一 血溅婆娑 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