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七 黎啸天之死 下(1/2)
作者:郭雀
    黎啸天一个照面,就连同他骑来的那头雪斑黑豹,一道灰飞烟灭。

    伍德受伍德气机和七星令威能压制,完全失去了所有行动之力,听得萧怒在自己伪神宫内的说话,不喜反惊,暗道:“不好!”

    这三个月以来,虽然他俩一直生活在地底,但伍德却没少从萧怒身上得到好处,萧怒时不时会渡一些神性过来帮他淬炼身体,使得伍德冰封多年的瓶颈都开始松动,有即将进阶巅峰期的征兆。

    神性之强悍,由此可见一斑,因而,听到萧怒的传音,伍德下意识地以为,萧怒一定是动用神性,施展法术,破除黎啸天的钳制,进行反击。

    伍德认为,这样的反击不但毫无意义,而且弊端太大,不但伤不了黎啸天分毫,反倒会暴露萧怒悟道者的身份,暴露他身具神性业力的秘密。

    伍德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段时间处处表现出睿智冷静的萧怒,会在这一刻如此冲动!

    他本来很想阻止萧怒采取任何反抗行动,他笃定黎啸天绝不会不问青红皂白就对他俩下辣手,毕竟他可是血斧门资深的堂主,绝不是一般的小角色,再者,这可是山门之前。

    “主人还是太年轻,遇事太不够冷静了,这种得不偿失因小失大的冲动行为,会将自己置于万劫不复之境的啊!”

    伍德拼命想要阻止萧怒采取行动,可惜他就连在自己的伪神宫内向萧怒传达意识也不能够了。

    黎啸天的气机再加七星令这件法宝的双重压制,令得伍德只能眼睁睁看着,连一根手指都动不了一下,哪能出声?

    就在这电光火石的一瞬,有七点金光自萧怒的双掌间飞落到毫无防备的黎啸天身周,与此同时,那头雪斑黑豹四蹄一软,就要跪倒尘埃。

    黎啸天觉得自己已经足够谨慎,已经足够小心,虽然他现身时,没有动用任何法器护持己身,但至少催动了三分之一的玄力,在身上凝出了厚实的防御,再者,他几乎与七星令这件法宝血肉相连,一念一动间,莫不携着近七成的法宝之威。

    这种状态下的黎啸天,莫说一个筑基后期的伍德加一个玄星境四重的小蝼蚁,哪怕是三十个伍德,也根本不能伤到他半根汗毛,何况,他还分神控制着那头五级巅峰的雪斑黑豹,这可是超出寻常筑基期巅峰大圆满人类修士的存在。

    如此小心谨慎的黎啸天,却还是在第一时间遭到了致命的打击。

    从萧怒双掌间飞出的七点金光,在百分之一息的时间里,就在黎啸天身周结出了一个‘北斗七星杀阵’,七道堪比筑基期大圆满的强大气息,令得黎啸天心中莫名的一寒,刚要喝出口来的一大段话,全部吞咽回肚子里不说,原本觉得一切皆在自己掌控的那种惬意感觉顷刻间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却是深深的恐惧,那是死亡威胁,真正的死亡威胁。

    然而,时间实在太快,一切都发生在十分之一息,甚至是百分之一息的短暂刹那,黎啸天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应对和反应,便置身于一片褐金色的光幕中!

    在这连筑基巅峰大圆满的黎啸天都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应对的短短刹那间,七只从萧怒手掌间飞出的吞砂蚁便结成‘北斗七星杀阵’,每一只在十分之一息不到的时间里,接连喷吐出七点毒液,七点萧怒都感到毛骨悚然的剧毒液体。

    这是萧怒第一次使用进化到五级巅峰的吞砂蚁进行战斗,实际上他也没有把握,吞砂蚁的新毒液究竟能不能对黎啸天这样的逐级巅峰强者构成威胁。

    一息,眨眼过去,萧怒看得清清楚楚,那头本就被吞砂蚁的气息所慑,完全吓破胆的雪斑黑豹,甚至没能跪倒就被三点毒液,直接消融成一片虚无,而黎啸天毕竟是筑基巅峰大修士,百忙中,赫然催动了全部的玄力,密布于身体每一处地方。

    可惜,剩余的四十六点毒液,全部落到他的身体。

    那一瞬间,黎啸天感觉到,自己的玄力防御比一张纸还要脆弱,几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就被消弭,然后,他的肉身连同灵魂,一道被毒液消融得干干净净,至始至终,连一个字也没能喊出口,便憋屈死去。

    放置于血斧门中心的那块七星令忽然毫无征兆地四分五裂!其中一点血光,径直划破虚空,遁向遥远的未知世界,刹那间不见踪影。

    整个血斧门顿时间失去七星令的保护,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动了铁新宇在内的一干筑基期强者,纷纷骑着穷形尽相的玄兽赶往山门处。

    凭铁新宇等血斧门强者的阅历见识,自然在第一时间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黎家七星令,他们之前并不知道是一件黎家为嫡亲子弟量身定做的法宝,但至少了解‘人在令在,人死令消’这个规则,这一刻的情况,只说明一个令众人吓得魂不附体的事实。

章六七 黎啸天之死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