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十 善恶(1/2)
作者:郭雀
    铁新宇放心地将血斧门所有的高级驭兽牌全部交给萧怒,算上萧怒前十天在驭兽谷降服的一百三十头五级玄兽,战斗力在筑基后期层次的玄兽累计达到三百零五头,这让铁新宇心情无比舒爽,觉得真有与婆娑门一决雌雄的资本了。

    此刻在他的眼中,血月、叶茵茵、萧怒都成了瑰宝,这三人是他以及铁家转运的关键人物,绝不容任何的闪失。

    因而铁新宇交给伍德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那就是待大战爆发,无论如何,也要保护住萧怒三人的安全。

    当然,他罕见地赐予了伍德三件九级防御型法器,以防不测。

    其后,铁新宇就急忙去召集门中精锐,商议如何应对三日后的战斗。

    萧怒基本没有看过叶茵茵一眼,完全把这个国色天香的女人当成了空气一般,这不禁令叶茵茵十分羞恼。

    她看得出,血月和伍德跟萧怒都十分亲近,而这三人对自己并不感冒,想到以自己的力量,真要是三日后爆发两宗大战,自己稍不留神就会尸骨无存,便琢磨着如何与萧怒三人拉近点关系,不为别的,单是萧怒方才展露的那一手神乎其神的驭兽之术,就让她看到了保全自己活下去的希望。

    可是萧怒身上有意无意间,散发出一种与她隔绝的冰冷气息,竟然让她有些畏惧对萧怒开口说话。一时间,铁新宇离开后的竹楼,气氛有些凝重,其实她哪里知道,萧怒与血月、伍德正在暗中在进行交谈。

    血月和伍德一样,都开辟出了伪神宫,虽然他们两人之间不能直接用意念进行交流,但却可以跟萧怒交流无碍。

    萧怒只是跟两人交待了一些三日后的注意事项,透露了一部分自己的行动计划。

    叮嘱两人,大战开始时,都躲进驭兽谷去,当然,驭兽谷玄兽何止千余,萧怒已经做好了安排。届时,他将安排十二头五级玄兽,贴身保护他们,毕竟,婆娑门如果都攻击到驭兽谷了,说明两宗这场大战,血斧门已经快要失败了。

    对自己的行动计划,萧怒其实还是很有信心的,不过,变数有二,超出了他的控制。

    其一,就是童不乐手上的那件厉害法宝吞天葫芦,那天他究竟会不会舍得消耗珍贵的元晶动用,这是变数之一;

    其二,以铁新宇为首的血斧门精英,能不能在萧怒展开行动以后,扛得住使用了吞天葫芦的童不乐等人的攻击,能坚持多久。

    鉴于婆娑门行事风格是动辄便将人炼化成元晶,萧怒实在不敢保证自己的计划会万无一失,不敢保证血月和伍德就是绝对安全的。

    所以,他安排血月去将李默母子届时一块儿接上,提前进入驭兽谷藏匿起来,这场战斗,没有参加的必要。

    血月和伍德听得萧怒的安排,自然是很不放心,作为萧怒的两个追随者,他们觉得在这样一个紧张且危险的时刻,必需守护在萧怒左右,必要时以性命保护萧怒,不想萧怒却根本不希望他们参加战斗。

    萧怒并未向二人说明更深层次的缘由,以不容置疑的口吻做了最终的决断,然后径直在伍德的引导下,进入了铁新宇在这间竹楼设置的静室,当然,他拿走了全部的驭兽牌。

    伍德摇摇头,颇有些无奈看向叶茵茵,感到十分为难。

    刚才三人交流中,萧怒只字未提对叶茵茵的安排,而铁新宇临走前却再三交待要保护好叶茵茵的安全。

    伍德从血月口中,听说过叶茵茵的许多行事,对这个貌美如花,却心如蛇蝎的女子,其实也没有丝毫的好感。若非叶茵茵忽然显露出其与血月品级相若的仙灵根,他才懒得去管这个女人的生死。

    虽然他之前并不想亲自出手对付叶茵茵,却了解铁新宇的行事风范,为了守护秘密,待叶茵茵给萧怒和血月解毒之后,势必会将其格杀灭口,哪想到叶茵茵竟然也是一个万中无一的五品仙灵根者!

    在萧怒进入精室后,叶茵茵心情就变得十分恶劣起来。

    她暗忖不已:“我叶茵茵可是成仙之资,岂是尔等井底蛙所能比拟的?如今我不过是困在玄星界的凤凰而已,待我去到蛮荒天,定然会被最好的仙宗选中带走,自此一飞冲天。黎长老意外陨落,我如今失去了最大的靠山,只能暂时忍气吞声,跟这些可恶的家伙虚与委蛇,先活下来才是正理!”

    一念及此,叶茵茵嫣然一笑,眼波温柔如水,从血月和伍德脸上盈盈荡过,柔声道:“伍德前辈,此番婆娑门大举来袭,茵茵就完全仰仗前辈护持周全了。茵茵可以对天盟誓,若是他日我但有进入仙门机会,必然倾尽全力回报您!”

    伍德漠然道:“无需如此,要谢你就谢萧怒吧。这次两宗恶战,不死不休之局,成败全在萧怒身上。虽然你乃仙灵根之资,若能去到蛮荒天,必将获得仙宗大力培养,未来成就不可限量,远非我等所能比拟一二的。可是,姑娘,有句话,老夫不管你爱不爱听,都想跟你说一说。”

    叶茵茵面色微变,做出娇柔姿态,颤声道:“前辈但请直言。”
章七十 善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