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二 决战地在风暴荒原(1/2)
作者:郭雀
    欧若莲看着面沉如水的童不乐,不禁感到有些惊悸,自打她媚功渐臻圆满,如愿突破到筑基巅峰,还从未看到童不乐如此慎重过。

    童不乐在读一封信。

    信,是一头五级玄兽送到婆娑门的临时营地,被巡守者获得的。

    能御使堪比筑基巅峰境的玄兽做信使的,唯有精通驭兽之术的血斧门才办得到。

    而婆娑门这次行军,十分隐蔽,扎营处也相当讲究,为何还是被血斧门轻易找到,这只能说明,己方的行动计划已经泄漏出去了,血斧门势必已经做好了一应防范准备------虽然欧若莲的眼中,血斧门的力量,根本无法跟己方抗衡,弹指可破。

    她吃惊的是此刻正在读信件的童不乐的凝重表情,似乎隐然盛怒又颇为焦虑不安,从其神情不难看出,他竟然有些恍惚,似乎陷入了沉思状态。

    “信果真是血斧门门主铁新宇所写的么?我们这次行动,十分隐秘,相当果决,知情者不过数人,为何血斧门能得到消息,还敢大模大样地送信过来,这算不算正面挑衅?”

    欧若莲并未能亲见信上的内容,却不难从童不乐难看的面色猜到,信上的内容怕不是什么好话。

    想到莫名失踪的四海阁那位‘疑是大能’,想到近期发生在婆娑门的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怪异之事,想到逃走的那个黎家子身上有着一块威能不比吞天葫芦差几个层次的七星令,欧若莲的心情就变得很是微妙起来。

    童不乐能被婆娑门派到玄星界来开宗立派独当一面,她的娘家功不可没,当然,童不乐自身也相当争气。

    这么多年来,婆娑门一直稳稳占据玄星界第一宗门之位,门中筑基强者雨后春笋般不断冒出来,多达百余,偏生她们两口子能将这些人控制得服服帖帖,其实泰半都是童不乐之功。

    只有欧若莲才清楚,自己这个丈夫的心机和底蕴。

    在不知内情的人看来,她欧若莲的媚功,那件玄星界独一无二的吞天葫芦,才是童不乐牢牢掌控婆娑门的原因,其实不然。

    除了她,再无第二人知晓,其实童不乐是婆娑门当代门主的亲传弟子,获得三卷《婆娑诀》真传,那可是真正的黄级仙法!放眼蛮荒天婆娑门内,元婴期以下的弟子中,获真传者两只手都数的过来。

    凭这三卷《婆娑诀》,欧若莲完全有理由相信,抛开吞天葫芦这件法宝不用,自己的丈夫在玄星界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寻常筑基巅峰之人,绝不是他三合之敌。

    就她的了解,童不乐目前已经基本掌握了三个六级法术!即便对上普通金丹强者,也有一战之力,遑论放眼玄星界,修为最强者不过筑基而已。

    区区一封信,何以让他焦灼成这般模样,这不应该啊?

    欧若莲暗忖不已,熟悉童不乐习性的她,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冒然出声打断童不乐的静思。

    其实欧若莲并不担心那个所谓的‘疑是大能’会在暗中出手破坏婆娑门的行动计划,因为她出身仙修世家,见识不凡,自然懂得,在玄星界贸然动用超过筑基期的力量,势必会被天道规则轰杀至渣,若是失踪的那人真要来跟婆娑门作对,婆娑门何需畏惧他?

    再者,血斧门虽然也有数十个筑基强者,可是除了门主铁新宇稍微有点实力外,其余人在欧若莲看来,无不是歪瓜裂枣,出动手下十二金刚或许都能一举扫平。

    根据新近‘投诚’的铁冠山交代的驭兽诀,以及吐露的血斧门最核心的机密,欧若莲终于放下心来,她与童不乐唯独忌惮血斧门的不过是他们掌握着数量不少的玄兽而已。但铁冠山告诉他们,血斧门真正能如臂使指地运用驭兽牌,御使五级后期甚至巅峰玄兽的人,屈指可数,就算铁新宇本人,所能御使的最强玄兽也不过五六头而已。

    这个情报来得太及时,等若消除下了婆娑门的一块最大的心病,因而他们才定下计划,果断集中力量,一举拿下血斧门,重新整合资源,毕竟那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发生后,婆娑门内部罕见地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人心浮躁不稳,这可绝不是童不乐、欧若莲愿意看到的。

    拿下血斧门势在必行。

    获得了血斧门真实战力情况,觉得血斧门的玄兽不再对己方构成威胁,婆娑门精锐倾巢出动,迂回杀向血斧门。

    行动前,童不乐曾召集门中心腹精锐商议,要是黎啸天真的携带着七星令逃到了血斧门,那这次的行动难度会增加一成。

    仅仅一成而已。

章七二 决战地在风暴荒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