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四 自讨苦吃的萧怒(1/2)
作者:郭雀
    专注于凝聚功力,帮助铁新宇施为‘擎天术’的血斧门一众强者,包括铁新宇本人,根本没人注意到身处‘二龙出水杀阵’阵眼的萧怒,悄然无声地消失不见。

    这一幕幸亏无人得见,否则定会惊骇莫名,因为整个风暴荒原百里方圆,都被吞天葫芦的‘天罗地网’锁住,莫说一个生灵活物,便是一只苍蝇,也休想逃逸得掉。

    当然,作为掌控这件强**宝的婆娑门门主童不乐及其余高手们,是不受法宝限制的,他们并不忌惮铁新宇等人,之所以行进间犹小心翼翼,那是因为他们深知血斧门真正最强的地方,在于那些被驭兽术降服的强大玄兽。

    每一头五级巅峰的玄兽,论战力,一头足以顶得上三两个人类筑基巅峰修士!

    在接到铁新宇的挑战信之后,童不乐就打定主意,不惜消耗元晶,也要利用吞天葫芦先将铁新宇及其从属强者,先行消灭,玄兽再厉害,只要无人御使,也就失去了威胁,无需畏惧。

    但通过吞天葫芦,童不乐感知到,荒原那个不堪一击的简陋杀阵中,铁新宇等人赫然在施展一个异常强大的法术,虽然尚未成型,可其声势竟然比他私底下压箱底的三个六级法术更强了无数倍!

    童不乐心中的惊惧无以复加。

    他这才明白,血斧门作为血冥教安置在玄星界的一颗钉子,除了让每个宗门都忌惮几分的驭兽之术外,恐怕门主铁新宇也跟自己得到上宗传授仙法一样,得到了某种秘传。

    “难怪,姓铁的敢与我相约在风暴荒原决一死战,敢情,他竟然学会了七级法术!糟糕,此人心机不浅,暗地里一定还有不为人知的安排,要是吞天葫芦不能一击建功,反被其七级法术所制,形成僵持,那我们的行动就将陷入被动。不行,得加快前进速度。”

    一念及此,童不乐声如洪钟,爆喝道:“大家加快速度!迟恐生变!本座先行一步!”

    或许是忧心自己与吞天葫芦相距太远,消耗元晶会更剧烈,想到很可能与铁新宇形成相持,童不乐就决定自己加快速度,先行赶过去,于是将身法催动到极致,如轻烟一般很快脱离了大队伍,飞速朝着铁新宇等人结阵之地遁去。

    他与欧若莲率领的大队伍距离逐渐拉大,竟超过了五六里,便在这时,萧怒展开了行动。

    第一时间,吞砂蚁在婆娑门、血斧门开始了清洗行动,而潜伏在风暴荒原地底的近三百头五级玄兽便冲出地面,将欧若莲一行人完全围困,一时间,玄力风暴肆虐开来,激战起。

    不得不说,婆娑门百余人战斗力也非同小可,尽管这些玄兽经萧怒神宫天地元气淬炼,各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但遭遇婆娑门众人清一色五级法术的反击,一时间也损伤不少。

    但玄兽皮糙肉厚,力大无穷,再加上萧怒以魂识调动,使它们俨然结成了简单的杀阵,彼此间互相照应,很快便站稳阵脚,不断有修士被撕扯成碎片陨落当场。

    萧怒知道,要是玄力波动太过剧烈,势必会引得沌圩风暴发生变化,每一场风暴,足以让无数筑基修士灰飞烟灭于其中,萧怒倒不想再碰上一次。前次在血狼草原,就让他惊出一身冷汗。

    是以,萧怒竭力御使着玄兽缩小了包围圈,把欧若莲等人压制在一个很小的范围,逐步蚕食,并不急于一口气将他们灭掉。

    尽量把战斗元气波动控制在一里范围,避免被童不乐知晓。

    至于玄兽们能否将那些人一网打尽,萧怒并不担心,自己这近三百五级玄兽,在没有吞天葫芦这样的法宝威胁的情况下,足以横扫玄星界。这批玄兽,将来若是去到蛮荒天,或许也还能派上大用场,萧怒相信,自己的修为晋升,神宫世界提升,这些玄兽将像吞砂蚁们一样,还能不断进化,这就是自己神性的玄妙所在。

    能打破契约生物的生长极限,促使它们不断进化蜕变,这就是自己神性带给自己最大的优势,是别人所不具备的。

    毕竟欧若莲等人大多都是资深的筑基巅峰大圆满修士,实力强悍不言而喻,手上持有的九级法器也甚是威猛,所用法术无不是五级层次的强**术,这些玄兽虽然暂时占据了数量上的优势,一时半会,倒也不能就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但总之来说,这边的战斗,萧怒无需过分关注。

    他这次行动的关键,还在于这边,铁新宇等人对抗吞天葫芦和童不乐,如果童不乐发现身后大队伍有异常,悍然把法宝拿去倾力对付玄兽,那萧怒就将功亏一篑,优势尽失,这场决战,就将彻底改变走向。

    见童不乐已经接近铁新宇这边,萧怒渐渐放下心来,只要这边的战斗拖上大半个时辰,那就大功告成了。

    所以,萧怒魂识关注的重心,转移到这边,虽然隐藏于地底约十数丈深处,但地面发生的一切,他依然能够看得清清楚楚。

    终于,铁新宇完成了七级‘擎天术’,刹那间,七道绚烂光柱自他双掌间闪烁而生,扶摇直上,如七根擎天巨柱,径直撑住了‘天罗地网’,一时间,吞天葫芦光晕闪烁不定,不住颤动起来,急行中的童不乐竟有点猝不及防,哇地喷出一口黑血,神情大变。

章七四 自讨苦吃的萧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