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七 血冥两大支柱(1/2)
作者:郭雀
    苏烟将‘血冥诀’修炼到圆满,修为却止步于化神后期,但她神魂之强,超出同境修士数倍不止。她融合了十七个九级法术,配合自身似乎与生俱来的领悟,在强大神魂力量的辅助下,令凝翠峰变成了人间仙境般的存在。

    受潜意识的影响,她甚至在年前周兆斌等人布成‘周天隔离大阵’离开后,就对这个隔离大阵不断做着自己的调整和改变。直至冯觐出现,实际上这座大阵早已不是最初的模样了,如果非要给它定一个品级,三大宗门最强大的法阵加起来都不能与之相比!

    哪怕是修行几千年的老怪物周兆斌,也根本没发现,戈乌山内十三座灵峰,到底的灵脉正在发生着极其微妙的变化,原本一分为十三,现今泰半朝凝翠峰汇聚。假以时日,包括主峰问天在内的其他十二座灵峰,天地元气会彻底匮竭,因为地底灵脉会全部转移到凝翠峰!

    这就是苏烟这两年来,悄悄做的一件大事。

    操控灵脉,这件事数千年来,蛮荒天的修士还从未有人办到过,但苏烟做到了。

    血皇殿唤神钟鸣响之声,苏烟和冯觐并未听见。

    暂时控制住神魂之伤后,苏烟耐心地倾听冯觐的介绍。

    “圣女阁下,您知道吗,在咱们蛮荒天,一万个修士中间,也很难出现一个仙灵根者。一旦出现,必定会被三大宗门抢夺,咱们血冥教现在就有三名仙灵根者,都在观天洞内苦修,其中有两人,是咱们从西部和南部硬抢到手的。相比而言,曾经的时光囚笼里出现的仙灵根者倒是要多得多,但大部分都被各宗强者出手抹杀了,因为他们都得到的是浩然门传承,乃浩然门转生者。”

    冯觐说到这时,苏烟似有所得地道:“你提到的仙选,想必就是上界仙宗下来挑选仙灵根者吧?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哪家宗门的仙灵根者最优秀最强大,就会获得最大的赏赐,得到仙法、仙丹,甚至是仙宗的大力扶持,是这个意思吧?”

    冯觐点头道:“您说得很对,的确如此。其实跟前几次仙选相比,这一百年来,蛮荒天涌现的仙灵根者要多数倍,以前一届至多有三五人,但这次恐怕接近二十人了!”

    苏烟并不感到意外,“如此说来,婆娑门和星辰门掌握的仙灵根者比本教多得多咯?”

    冯觐点头,“是的,听说星辰门掌控的迦南大沙漠最近战乱四起,其实十有**正是各种势力暗中与婆娑门勾结,试图掠夺星辰门的仙灵根者。我曾听教主提过,仙灵根者,也分十分品级,由高到低依次为极品,一品、二品直至九品,观天洞那几人,最好的也才八品,另外两人都是九品。”

    苏烟顿时明白过来,自己被老怪物从时光囚笼直接掠夺至此,他也不知用了什么手段,竟然避过了仙宗来人的耳目,试图利用自己在仙选日大放异彩,为血冥教牟取最大利益。

    她不清楚,自己如果真是所谓的万魂仙体,那自己的仙灵根又是什么品级什么属性呢?

    正思忖间,就听冯觐心悦诚服地赞叹道:“圣女殿下,您真不愧为在上界也是万里无一的万魂仙体,绝世无双,两年多时间,就飞一般地跨越了玄星】筑基、金丹、元婴,直至化神,小的惶恐,敢问您现在已经跟周长老他们一样,到了化神巅峰大圆满之境了么?”

    苏烟不置可否,忽然问道:“冯觐,你可知玄星界那边的传讯内容?”

    冯觐一愣,不知圣女为何突然问起这个事,便嗫嚅着道:“当时教主大人以强大神魂隔绝了我的窥视,我未能看到。”

    苏烟道:“照你的说辞,玄星界那些人,早被各个宗门抛弃,只等他们自生自灭,为何教主看到传讯,会毅然安排你构建传送阵?一座传送阵所需何其巨大,按本教长老们的行事风格,怎么会为一些无足轻重的低阶弟子,大费周章?”

    冯觐愧然道:“这个,我也不知为何。”顿了顿忙道:“要是圣女阁下想知道,我找机会问问教主。”

    苏烟阻止道:“不必了,刻意去问,反倒不好。如果教主信任你,他会主动告诉你的。冯觐,本教地处极北,即便有几座玄石矿脉可以开掘,但不足以支撑起这么庞大的一个宗门。不知本教以什么来获取修行资源?”

    冯觐忙介绍起来。

    原来,由于极北之地天气严寒,经年冰雪覆盖,大部分高级的玄兽,被猎杀后,其身体中的许多材料都是极佳的炼材,血冥教除了黎天野一个炼器宗师外,炼器大师有七人,其他的炼器师更是多达数百。

    血冥教炼制的先天、后天之宝,冠绝天下,血冥教在黎家掌控的通天城设有一个大型坊市,不排斥其他宗门势力到此进行交易。坊市中,最吃香的商品就是血冥教的炼器之物。

    这就是血冥教最大的一个财源,利用炼器换取各种修行所需资源。
章八七 血冥两大支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