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二 差点吓死最强人仙(1/2)
作者:郭雀
    “糟糕,那小子动作够快的啊。咦,完了完了,他怎么招惹来那么多魂兽,这可要了老命了!”

    熊博的魂体化作一只眼珠,目光破开沌圩无数重空间壁垒,一眼就看到了悬停在某个空间缝隙里的传送之光,正好看到那只蝙蝠为首的九只魂兽凶猛噬咬攻击的一幕,不禁吓得险些魂体消散。

    原本,要是传送之光不断移动时,熊博想要顺畅地靠近过去,进而附神于萧怒,还需要很费一番手脚,此刻传送之光停了下来,倒是让熊博省却了一些功夫。

    但不妙的是,在沌圩中呆了几千年的熊博,岂会不知道那些魂兽的厉害?

    经常更换虚空黑洞的缘故,熊博发现,沌圩最为混乱的漩涡黑洞至少近百个,这是指可以避开天道窥测的那种。其他尽在天道规则控制范围的黑洞何止上万?

    在这近百个最为混乱的漩涡黑洞中,熊博可以说是一步步看着一只只穷形尽相的魂兽的形成。

    蛮荒天较强的生灵死亡后,总有残魂被沌圩风暴卷入进来,这些残魂受混乱的天地元气浸染,有的彻底湮灭,有的则产生了蜕变,存活了下来。

    活下来的变异残魂,不但能主动吞噬对它有益的天地精华元气壮大己身,还不断吞噬其他的残魂。这就好比一大群噬魂鱼,互相吞噬交战,最终总会活下来一条最强壮最厉害的,并凝出特殊的魂体------让熊博都必需退避三舍不敢轻易招惹的强大魂体。

    这些魂体就是萧怒遭遇到的魂兽。

    熊博并不知道,萧怒以为自己遇到的是虚空星兽。

    熊博深知,沌圩中极难有生灵出现,那些传送穿梭的莫不是厉害角色,魂兽哪敢去主动招惹,唯恐避之不及。但他实在想不明白,按理说,魂兽们绝不会冒冒失失主动去拦截人类修士的传送之光的。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萧怒那里有什么强烈吸引了这些魂兽呢?

    眼见萧怒那边十分危急,熊博赶紧收回目光,重新化作人形魂体,默念了一句什么法诀,顷刻间解除了结界封印,并消耗法力将依旧沉睡的江三策护持起来。

    生死攸关之际,熊博不得不冷静下来,思忖道:“眼下,要是老子不出手,萧怒就得陨落在这里了。那老子虽然聚出了魂体,又特么的有屁用啊!他死掉了,我的希望就彻底断绝了,千年万年里封绝的沌圩里都绝难碰到一个可以容我附神的生灵,不行,老子必需要出手助他脱离这次死劫!”

    “为今之计,老子仅存的法力和集聚的神魂之力,一旦用了真言,就真的狗都不如了,甚至连能不能顺利附上他的身都不确定。这是一次豪赌,老子到底该不该赌呢?”

    “失去了魂力、法力,要是萧怒那小子不帮我恢复,老子岂不是亏大了?不不,那小子的心性不会那么做。豁出去了,与其这样狗都不如地苟活着,老子不如豪赌一下,生死全看运气了。靠,老子不甘心啊!啊啊啊啊!!!”

    意识在怒吼,但熊博的动作却一点都不慢。此刻,他必需争分夺秒,赶紧抵达萧怒遇险那处空间缝隙,用真言帮他摆脱那些魂兽的纠缠并助萧怒的传送之光快速地离开沌圩,再迟,怕就来不及了。

    熊博携着江三策闪烁了三次,一次闪烁大约耗去九息时间,三次过后,熊博就到了萧怒所在的空间缝隙,与传送之光相距不过三四十米。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难道天要亡我,这,这是沌圩里的魂兽都特么出动了吗?”

    眼前的情形,让熊博险些晕厥过去。

    一只只穷形尽相的魂兽像壁虎一样贴在传送光罩上,显然正在竭力地吞噬着其本源能量,破坏着传送之光的壁垒结构,倾覆似乎只在瞬息之间。

    出发之前,熊博分明记得,攻击萧怒的仅仅只有九只魂兽而已,还并不是沌圩中隐匿的最强的魂兽,但眼前的魂兽至少特么的接近三十只了吧?简直像一群苍蝇,疯狂地扑在鲜美糕点上。

    九只魂兽,熊博核算过,自己真言的威能可以将它们震退,还能有余威助传送加速几倍,彻底摆脱魂兽的袭扰。

    可眼下如此多的魂兽,熊博根本没把握凭自己威力减弱了千百倍的真言力量,可以全数震退!

    如果全力出手,或许能震退大半,或许还能吓走剩下的,怎么也要尝试一下,反正横竖都是一个死,不试,就完全没希望了。

    熊博只能默默祈祷,但愿这些发疯的魂兽,不会再冒出来了,就这些已经令他快要崩溃了。

    勉强镇定了心神,熊博开始准备诵念真言,同时间,他潜意识地将目光投向那边,毕竟,要是在他完成真言前,魂兽已经攻破了萧怒的传送光罩,那他就没必要拼命了,赶紧丢下江三策,自己逃命去吧。至于还能不能再有附神逃出生天的机会,那就只有特么的鬼知道了。

    就在他看向那边的时候,他的真言卡死在神魂中,如同凝滞,因为直到这时他才惊骇地发现,自己所看到的有些诡异。

    他清楚地记得,九只魂兽攻击萧怒的传送之光,其光罩的大小与强度(实际上就是传送之光的品级),可谓是粗陋不堪,以那样层次的传送之光,根本在魂兽的攻击下,坚持不了多久(尽管熊博已经尽可能高地估计了萧怒会拿出某种他不曾预想到的神奇手段)。

    但是此时此刻,眼前的传送光罩,哪里还是他看到的样子?

    如果非要以蛮荒天的标准来定义,唯有高级传送之光,才具备如此大的光罩,如此坚韧的强度。

    “这特么的在搞什么啊,难道老子的神魂下降得如此厉害,之前看错了?”
章九二 差点吓死最强人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