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二 差点吓死最强人仙(2/2)
作者:郭雀

    莫说在蛮荒天,即便是风月天,也绝对绝对绝对没有那个人,能够做到这件事:在传送过程中,改变传送之光的品级!

    这种改变,可不是简单的改变,是提升传送之光品级,而且是直接从极其勉强的初级,一下子跨越了中级,提升到高级层次!

    这特么的是在开玩笑吧?熊博完全抓狂了,这可比真言强行中断,更让他憋闷千倍。

    但是让他瞠目结舌的变化,还在后头。

    就在这时,他察觉到四周空间壁垒传来异动,那分明是无数魂兽穿透时特有的动静。

    他惊骇欲绝地慌忙不要命地催动法力、魂力,加持自身的魂体,同时并没忘记护住“幸福”的江三策。

    果然,四下里,以往他远远避开的一只只强大无比的魂兽,飞蛾扑火般扑向萧怒那边,像之前那些魂兽一样,摊开四肢,壁虎一样贴在传送之光光罩上。

    更让熊博极其无语极其震惊的是,萧怒的传送之光就像一块神奇的海绵,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像是迎合这些魂兽的到来一样,光罩悄然变大了不少,以便这些魂兽有地方停留!

    “我擦,这特么的是幻觉吧?光罩在变大,有没有搞错啊?啊啊啊,老子是不是特么的精神错乱了?”

    熊博一辈子的惊骇,加起来都没有今天的多。

    好歹他曾经是站在风月天顶端的人仙大神,是动动嘴皮子,就能让万千凡仙匍匐,一言可决他们生死的风流人物。论见识之广,论资历之厚广博,风月天能跟他媲美的人,两只手都数的过来。

    可是,眼前发生的一切,正在不断打破熊博的认知,粉碎他的骄傲。

    他不知道,自己要是把今天所看到的一切,告诉风月天昔日那些睥睨众生的绝世人物,他们会是什么表情,会不会认为他是一个疯子,在说疯话。

    因为,若非亲眼所见,熊博也绝对不会相信。

    不不,就算他现在眼睁睁目睹着,心的深处,还是不肯相信的。

    可是,那边发生的一切真真实实,不断粉碎着他的怀疑,令他难受到了极点。

    到了后来,熊博几乎彻底麻木了,失去灵智的木偶一样,呆滞地看着,竟很久都没有产生任何念头。

    就在熊博越来越深沉的惊疑中,前前后后,足有八十多只各具形态的魂兽,扑到了光罩上。

    光罩坚如磐石,岿然不动,依旧自动扩大了面积,令后来的魂兽轻松地占到一块舒服的地盘。

    然后,再无新的魂兽出现,如果可能的话,熊博好想无力地呻吟一声,因为,他十分确定,沌圩中往往独霸一个虚空黑洞的魂兽,全都出现了,就在自己的眼前。

    它们就像飞蛾扑火,前赴后继,如饥似渴地扑了上去,就像光罩有极强的粘性一样,把它们紧紧地黏在了上面。

    慢慢地,熊博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这个发现,让熊博再一次差点溃散掉魂体,这实在是太让他震惊了。

    他注意到,眼下,哪里还是魂兽在吞噬传送之光的本源能量,分明是传送之光在吞噬这些魂兽好不好?

    “我擦,要不要这么狠,蛮荒天居然出现了可以吞噬魂兽的传送之光?这特么的是要把老子逼疯的节奏啊!”

    熊博没有看错。

    萧怒自从松开星灯的控制,任其施为,他就发现,三根灯芯像无形触手一般,自神宫中延伸而出,直接无限延长,如一条条玄奥晦涩的神秘符纹,蜿蜒游走,迅速将整个传送之光形成的光罩覆盖得严严实实,几乎同时间,萧怒就感到,那些扑在光罩上的虚空星兽们就像一团团能量,正被传送之光缓慢有序地抽取着,而这些凶狠的家伙根本无力反抗,挣脱不得。

    萧怒甚至感应到,要不了多久,这些星兽就会被抽干能量,彻底湮灭,同时间,他感知到自己的传送之光,似乎正在悄然发生着某种极其玄妙的变化。

    传送之光的品质在提高!

    而且不出意外的话,定然是那些星兽身上的能量,促进了传送之光的蜕变!

    “我的天,我的星灯变得这么牛叉了?”萧怒自己都不敢相信。

    而他不知道的是,自己这边的变化,差点吓死一个曾经的最强人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