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一 陨落的人仙不如狗(1/2)
作者:郭雀
    熊博超乎寻常地冷静,历尽千辛万苦,能让他险死还生重觅希望的‘混元丹’,终于炼出来了。把自己封印在这颗死星,这么多年过去,他都不记得自己辗转了多少个虚空黑洞。只为了避开沌圩空间崩碎时毁灭性的打击,为了避开不时来往穿梭沌圩中下界寻觅仙灵根者的风月天宗门势力之人,为了躲避天道的惩戒与反噬,曾经的辉煌与荣光早就化作苟延残喘风消云散。

    混元丹,是他唯一的希望,在他意外发现燕家那小子密切关注的萧怒之前。他原本觉得燕青云真是太丢脸了。

    陨落的凡仙,怎能腆着脸去求一个尚未确定身份的凡人蝼蚁?

    可是,他却知道,燕青云到底算得上一个曾经在风月天叱咤风云的年轻强者,要不是一意孤行招惹了众怒,说不定如今的成就已经不可限量了。

    燕青云这么做,一定有他不为人知的用意。

    在最初时候,熊博甚至嗤笑过燕青云,把生的希望寄托在萧怒身上,简直是最具讽刺意义的笑话。直到他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他才终于开始悄悄关注萧怒的成长,没想到越关注越心惊。

    他隐约明白,燕青云的图谋和打算,不禁扪心自问,自己未陨落之前,修为境界、地位,绝不是燕青云所能比的,可现在自己的处境却比燕青云糟糕百倍。

    人仙渡劫失败,本是灰飞烟灭的下场,如果自己不是风月天最富盛名的炼丹大师,如果不是自己凑巧炼出了一粒护魂丹,自己早就在第七道天劫中神魂俱灭了,哪里还能有残魂逃脱躲在这里等待重生魂体的机会?

    既然燕青云能借助成长起来的萧怒重返风月天,自己为何不能?

    问题在于,燕青云好歹还有不少法力可用,神魂也存留了不少,将来回到风月天,重新激活妖族血脉,重修起来,比自己容易数倍。

    自己陨落前,已经是站在风月天顶端的人物,神魂残破,哪怕有混元丹,哪怕能借助萧怒重返风月天,想要重修,谈何容易?

    自己不比燕青云,这厮是他家族的天之骄子,回家后其家族必然不遗余力地给他寻来元祖血脉,供他重修,自己呢?

    自己必需要寻到人仙骨骸来重塑肉身,就算侥天下之大幸,让自己得到了仙骸,自己又到何处去找元祖之血?

    陨落的人仙不如狗。

    自己家族的遗风,一滴元祖血,都需要夺天之功方可换取,自己想要再次觉醒血脉,至少需要十滴以上的元祖血,天啊!一想到这个,熊博满腔的希望就会熄灭得彻彻底底。

    最关键在于,他无比清楚,自己家族中那些人,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货色,每个人看着自己的族人总是眼冒绿光,自己以魂体重返家族,简直等于是给大王送点心,必然是死路一条。

    退而求其次,换成其他种族的元祖血不行吗?

    不行!绝不行。

    熊博不是没有考虑过。

    去搞别的种族的元祖血来激活自己的血脉,他将失去自己最强大的能力,那就是炼丹天赋。

    他比谁都清楚,自己天资并不是风月天最为出色的,却依然能在七千三百岁的时候,修炼到人仙巅峰大圆满,很大程度是因为自己的炼丹之能,因为自己是风月天首屈一指的三大炼丹大师之一。

    失去了炼丹之能,自己拿什么区获取修炼资源,没有资源,修炼就是一句屁话!停滞在凡仙境任人宰割,毋宁死!

    因此,熊博绝对不甘心、不愿意用他族元祖血取代本族的元祖血重修。

    扯远了。

    熊博有些唏嘘,莫非自己人不人鬼不鬼地在沌圩中呆久了,曾经睥睨众生的风月天熊大师再无半分骄傲、自矜,连区区一炉混元丹都炼制了几千年未成。

    但熊博觉得幸运之神还是在眷顾着自己。

    自己灵光乍现地将江三策救下,没想到阴差阳错之下,这小子反倒给了自己最大的一个惊喜。

    这一炉‘混元丹’,最少有三粒,品质还很不错,至低也得是中品吧?

    原本,他以为能有个两粒下品的就谢天谢地了,没想到江三策这小子,居然深藏不露,对丹道的理解十分透彻,要不是江三策的无心点醒,这一炉混元丹哪里能顺顺利利地提前炼成,哪里能在数量和品质上都超过自己的预期?

    江三策让熊博惊愕的地方,何止炼丹天赋?

    不过两年时间,这小子在熊博的眼皮子底下,从一个凡俗的蝼蚁,自己点亮了第一颗玄星踏上修行之路,以一门熊博觉得似是而非的‘浩然诀’,硬生生一路势如破竹地修炼到了玄星巅峰大圆满!

章九一 陨落的人仙不如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