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零七 神炼之铸灵大天罡术(1/2)
作者:郭雀
    苏烟很惶然。

    她原本预估自己的神魂创伤,没有十年八载,怕是很难愈合。在封禁了凝翠峰后,只想在玄星界让自己神魂震荡的人,抵达血冥教之前,尽量让自己的神魂减轻一些伤势。

    没想到,有段晦涩古老的功法莫名自她脑中浮现,她一经运转,就根本停不下来。而由此带来的变化,也让她始料未及。

    她糅合蛮荒天数十种最高等的九级法术,改变的这座凝翠峰,几乎每一寸空间的天地元气都被她收摄入体,但她身体却能完全将这些元气炼化,修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攀升着,飞速地攀升着,增长速度之快,让苏烟自己都感觉害怕。

    这段古老功法,怎么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自己的神魂中,为何这般神异,整座凝翠峰的天地元气都收摄过来,居然能有条不紊地尽数炼化,以至于越到后来,她的炼化速度竟远远大于凝翠峰的天地元气衍生之速!

    要知道,冯觐只在凝翠峰短暂停留一次,就差点完成了玄根的淬炼,可以想象,凝翠峰天地元气之精纯之强大。

    另一个让苏烟惊喜无比的是,她发现,这段功法岂止是让自己修为飞速蹿升,自己受创严重的神魂也在不药而愈!

    到她感觉自己神魂完全无碍,强迫自己停下功法运转时,这才惊觉,自己精心打造的这座凝翠峰再无半分神异之处,而自己的修为早已到达了化神的巅峰,神魂非但彻底复原,更比之前强大了何止十倍!

    她深感惶然。

    因为,她感觉到,自己即将压制不住修为的爆裂,无法再在蛮荒天停留。

    要飞升,要渡劫!

    尽管,她对如何渡劫,如何飞升,几乎是一无所知。<>

    可潜意识里,她却有些欣然,全无畏惧,似乎,这等层次的劫数,对她而言,简直太过小意思了。

    “我到底哪来的如此强的自信?莫非全都缘于这门神秘的功法?”

    她暗忖不已。

    她默默回首,却见身后那株桃树几近枯萎,再看凝翠峰,处处弥漫着萧瑟之气,哪有半分天地元气流动?

    “难不成,我竟然把凝翠峰的天地元气抽干了么?”

    惊疑中,她神魂不自觉地顺着凝翠峰探下,直至数千里深的地底深处。

    神魂如丝蔓延,势如破竹,全无阻滞,地底纤毫毕现,在她感知里呈现。

    她终于捕捉到三条交织如龙的灵脉轮廓。

    她猛然清醒过来,或许,这就是血冥教这等蛮荒天超级大宗的立宗之本------灵脉!

    “记得老怪物不是说过,蛮荒天共有四条灵脉,彼此绝不相容相近,一条已随某个隐秘宗门失踪了,剩下的三条分别被婆娑门、星辰门、血冥教占据着。按理说,我此刻循着凝翠峰看过来,只能看到一条灵脉才合理啊,为何是三条呢?”

    惊讶中,她意识到,这一切绝对跟自己有关。

    一切,都源于自己那一门神秘而强大古老功法。

    自己即便天资再高,也绝无可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修为和神魂同时进步到匪夷所思的高度。她有绝对的理由相信,以自己如今的修为境界,随随便便动动手指,都能对付得了蛮荒天任何一个化神巅峰强者。<>

    可自己真要是动用更强的力量,就必须得承受住天道的反噬。

    这就是神域星河世界的规则。

    这也是她感知到自己即将渡劫飞升的根本原因。

    遵从本心,她觉得自己务必坚持到那一天,哪怕只看一眼,玄星界那个让自己牵挂的人,到底长什么模样。

    可是,当她看到这三条交织一起又完全枯败只剩虚无轮廓的灵脉时,立即意识到不妙了。

    这三条灵脉,分布于蛮荒天三大区域,等若是蛮荒天最为主要的天地元气源头。

    此刻,它们都被自己的神秘功法给吸引得自动挪移了位置,冥冥中的认知告诉苏烟,灵脉挪位,非比寻常,它会抽离其沿途方圆九千里的天地元气。

    照此看来,自己修为的晋升,神魂的壮大,岂止只消耗了蛮荒天三条灵脉,恐怕还将整个蛮荒天的天地元气消耗得七七八八了。

    要不是自己见机得快,及时停下了功法,再运转下去,要不了多久,整个蛮荒天的天地元气都将彻底枯竭,被自己耗干耗尽,势必令得蛮荒天崩溃。

    一界崩溃!

    届时,自己等若是是掠夺了万千生命的罪人!

    苏烟手足冰凉。事情演变成现在这般,绝非她的本意。可事已至此,她又能怎样呢?

    经此一来,她知道,蛮荒天这一界的修士,日后再想正常修炼都难,而如此荒芜贫瘠的世界,哪怕上界的仙人再有仙法保护,也绝无可能莅临了。<>

    天道不允。

    莫名的,她察觉到,自己的心境因此蒙上了一层阴影。等若一块无暇美玉,沾染了一点尘泥。
章一零七 神炼之铸灵大天罡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