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零九 消除隐患(1/2)
作者:郭雀
    萧怒有些不适应。

    他从漫长的迷失中恢复感知,第一时间就发现自己与伍德等人,依旧被传送之光包裹保护着,向着预设的传送坐标飞速穿梭在层层空间壁垒之中。

    神魂清楚地告诉他,再有三十几个呼吸,他们就将抵达蛮荒天的传送终点,他不免有些激动起来:“我总算要看到苏烟姐姐了么?真是好期待啊!”

    他深深的呼吸了一次,平息自己激荡的情绪,却惊诧万分地察觉到,自己的神宫再次发生了剧变,变得连自己都感觉无比的陌生了!

    意识中的神宫世界,变成了一个纯粹的被混沌雾气弥漫的世界,灵犀山消失不见,只剩那盏星灯高悬天际,方圆几十米内一片虚无,似乎混沌雾气无法接近它。

    星灯微微泛着金光,映射着那几十米无雾的空间,萧怒惊讶地发现,在其间漂浮着无数晶莹的比尘埃更细微百倍的颗粒,泛着九彩光晕。

    魂晶。

    莫名的,神魂告诉他,这些因星灯衍生的颗粒状微晶,称为魂晶。魂力化晶,是为魂晶。通常,只有神魂极其强大的五重境以上的凡仙,才有一定几率在神宫内淬炼出少许魂晶。

    魂晶,是魂力高浓缩的具现,一粒魂晶,足够一名五重境的凡仙施展极限仙术三次!

    神魂虽然清楚明白地给予萧怒详细指引,但他仍然不甚明了,尤其迷惘的是,灵犀山到底去哪里了?

    蓦然间,他记起,自己之前堕入一个神秘世界,神魂中听到一串提示梵音,声称自己所见到的那方无比浩淼的神秘世界,乃一个金仙的残破洞天,询问自己是否利用‘星河图’进行吸收,而自己的选择是‘吸收’。

    莫非,正是那一念之后,自己的星河图当真完成了对那个神秘残破洞天的吸收融合,而它顺带着把自己神宫世界也给吸收融合了么?

    但他明明能感知到,吞砂蚁、搬山虫与自己的联系并未断绝,既然它们还存在,那灵犀山就还没消失。

    他觉得,正在发生着玄妙到极点的变化的那盏星灯,似乎隐藏着所有的答案。但他此刻来不及去探察了,毕竟,传送终点要到了。

    冥冥中,两颗仙星好像正在吐纳着什么,无暇给他传递具体星河图的变化内容,他心中稍安。

    最后几个呼吸,萧怒几乎在心底默默数着:“七!......”

    传送通道异常稳固,就算传送之光撤除,也不会有空间乱流损伤到他们,萧怒在最后三息里,撤去了传送之光,并把伍德等人悉数唤醒,同时向他们传音道:“稍安勿躁,已经到血冥教了!”

    虽说萧怒以魂力施术唤醒众人,可谓不分先后,但众人里,还是修为最高的伍德最先醒来,然后是江三策、血月,再后则是叶茵茵,最后才是彭超、刘松两人。

    众人好不容易恢复意识,尚有些迷糊,唯独脑中回荡着萧怒那句话,无不心境波动起伏,因为,历尽千辛万苦,蛮荒天总算是到了。

    弹指之后,一股莫大的牵引之力将众人拉扯着裹挟出传送通道出口,下饺子一般跌落到问天峰冯觐严密看守的传送阵当中,下跌的高度不知几何,修为最低的彭超和刘松更是跌得七荤八素,站起身前,忍不住痛苦地呻吟了几声。

    冯觐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玄星界毕竟乃弹丸之地,修士修为有限得很,传送时狼狈不堪,在情理之中。

    在蛮荒天修士眼中,不筑基,根本不算修士。

    空间传送规则,修为越弱者,受到天道阻碍之力越轻,所以,彭超和刘松反倒是最先落地,第三个落地的是叶茵茵。

    这个心比天高的女人,遭受到一连串挫折的打击之后,一身傲气收敛了许多,这会儿身体虽如风中之柳,几经努力后,却稳稳落地,一脸好奇的四处打量。

    冯觐心里一惊。

    这个女子,不过双十年纪,连筑基都没达到,居然有这等惊人表现,莫非此女就是圣女阁下一直关注的人?

    转瞬后,血月、江三策、伍德相继落地,表现一个比一个更好。待看到伍德,冯觐紧张的心情莫名的一松,他是认识伍德的。当初教主派人去玄星界建血斧门,伍德不过是其中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冯觐没想到伍德居然能够传送返回,不禁暗暗揣测,他们在玄星界究竟做了什么,会给教主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他注意到,伍德等六人完成传送之后,并未第一时间出传送阵,而是垂手恭敬的肃立着,就像在等恭迎某位尊贵的人物一样。

    “他们在等谁?是铁新宇吗?还是黎家那个黎啸天?”冯觐暗忖不已。

    萧怒感到身周各种紊乱力量的干扰,刚一动念催动玄力,神宫内孤零零悬空的星灯蓦然大放九彩光华,光华满溢他全身上下,虽外观看不出有丝毫变化,但萧怒自己却能清楚感知到周遭一切的变化。

    他发现,自己的身体表面,似乎形成了一层寸高的无形光罩,与往日领悟的领域结界力量形似,从这刻开始,那些紊乱力量就再也无法对他的身体形成干扰和影响。

章一零九 消除隐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