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一四 消失的灵脉 上(1/2)
作者:郭雀
    当天道意志从蛮荒天消失,除却身在戈乌山界内的血冥教众人外,蛮荒天其余各地的修士们全都快要崩溃了,他们个个状如疯魔一般。

    目光所及,万物凋零,生机丧失殆尽,尤其是占据着两条灵脉的婆娑门和星辰门,更是人心惶惶,乱作一团。

    博望绿洲,一片荒疏景象,哪还有半点绿洲模样?

    此地聚集了数千名强大修士,更有数十名化神强者,游离在天地间稀薄的零星天地元气,弹指间就被吸纳一空,没来由地,所有人的心神都变得慌乱起来。

    没有人还愿意留在这里,等候下一个月圆之夜,大家在这儿耗了如此长的时间,基本上时无功而返。

    再想到无数人永久埋骨这里,许多人开始难得地感伤起来,萌生退意,在所难免。

    每一个人,都迫切地想返家,看一看,那里是否也像博望绿洲一样,天地元气枯竭,草木荒疏,万物凋零。

    很快,留下无数修士尸骨的迦南大荒漠,婆娑门极其附属势力,全部撤离。剩下星辰门众人,火急火燎地赶回宗门驻地。

    很快,发疯一般的一尊尊化神御空飞起,飞向迦南大荒漠的四面八方。

    他们强大的神魂几乎检查遍了每一寸土地,甚至深入地底近百米,可惜,再也无从感知到那条灵脉的存在。

    在他们行将崩溃的意识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宗门根基一般的灵脉,自动转移了!”

    灵脉,天地最为神奇的产物。

    如果,不是当初上界来的仙人指点,蛮荒天剩下的这三条灵脉,也没有这么容易,就被三个宗门瓜分占据。

    三条灵脉的存在,才让三大超级宗门涌现出如此之多的化神强者。

    没人敢往深入里去想象,没了灵脉,宗门的明天将会成为什么样子。

    但事实就在眼前。

    天地元气几乎完全枯竭,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自己宗门掌控的那条灵脉不翼而飞了。

    神奇的灵脉,深受天道保护。就算那些有着经天纬地之才的上界仙人,也无法动用神通仙术,把它们带走。

    就算集中蛮荒天现有全部的化神们,也没有能力靠近一条灵脉百里之内,更无法将其移动分毫。

    所以,灵脉的消失,只有一个原因。

    仙人们传授的‘聚龙术’失效了,灵脉不甘再受束缚,悄悄转移了。

    偌大的蛮荒天,鬼知道灵脉会逃到哪儿去?

    怪只怪该死的天劫,搞出如此巨大的声势,要不然,灵脉哪有可能挣脱‘聚龙术’的控制,逃得掉?

    于是,在浩大的天劫消失后,蛮荒天乱成一团,随处可见大群的玄修四处活动,他们都在搜寻失踪的龙脉的下落。

    在这四处荒疏的世界,灵脉只要没有逃离蛮荒天,就一定有迹可循,而且很好辨认。

    因为,灵脉所在之处,一定会有充沛的天地元气存在,一定会令方圆百里之地生机盎然,这也降低了搜玄修们的搜寻难度。

    即便如此,调动了全部人力物力,人们却一无所获,随着时间的一天天推移,随着搜索范围的逐渐缩小,两大势力集结了约三万人,齐聚极北边界。

    现在,他们几乎可以断定,两条逃逸的灵脉,全都逃进了极北之地,很可能就藏在血冥教严密大阵守护的戈乌山中。

    原本在博望绿洲斗得死去活来的两大势力,奇迹般地在边界结成了同盟。

    什么虚空通道探索,早已变得无足轻重。

    要是找不回灵脉,两大宗门都将无以为继,消亡是必然的结果。

    结盟后,两大势力决定在大举进入血冥教地盘之前,采取试探性的手段,看看血冥教的口风如何。

    如果在血冥教甘冒天下之大不韪,妄图独自占据三条灵脉,那他们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全部杀入极北之地,杀个鸡犬不留。

    他们绝不相信,血冥教有能力扛得住已经快要崩溃疯狂的数万玄修的进攻!

    经过协商,最后,两大宗门各派遣一名巅峰化神,联袂进入极北之地,先去往通天城,因为通天城乃血冥教三城之一,毕竟,蛮荒天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化神强者不得未经允可,擅入别人宗门所在地,否则,就将视为要发动入侵之战。
章一一四 消失的灵脉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