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一九 消失的灵脉 下3(1/2)
作者:郭雀
    “好犀利的眼神!天,他真的是废玄根的玄星巅峰小修士?”

    冯觐刚悄然挥手用法术屏蔽了彭超、刘松的五感六识,毕竟,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跟刚醒来的萧怒开诚布公地交谈一次,介于谈话内容的重要性,他可不想有第三人知晓。

    谁知做完这一切,冯觐就感到身体如被刀割,连丹田元婴都有些惊惧地不敢妄动,体内纵横贯通如江如海的经脉里浩荡的玄力竟为此一滞,更让他惊骇无比的是,他发现自己竟然如被浩荡威压笼罩,连神魂也运转不畅了。

    惊惧中,他才注意到,一切都源于刚醒转的萧怒,淡然地扫视了自己一眼,心中不禁翻腾起滔天巨浪,差点就失声叫了出来。

    他完全搞不明白,难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

    好歹,自己这段时间信心大增,因为玄根完成蜕变,甚至算得上自己认知里蛮荒天品级最高的仙灵根者了,再者业已修炼多年,修为刚连连突破,连元婴后期也弹指可破,难道这种情况下的自己还会看走眼?

    自己的洞虚之眼难道是徒有虚名不成?

    更让他意外的是,萧怒原本虚弱萎靡,自己百般努力都未能让其有任何好转,怎么一转眼的功夫,他就不药而愈了呢?而且,仅仅只是淡淡看了自己一眼,自己竟然有种招架不住的感觉?

    萧怒浑身上下,释放出一种凌然气质,让冯觐觉得似曾相识又感到陌生,心灵深处,竟然生出一种想要对其顶礼膜拜的冲动,这种感觉,在他面对主人苏烟时都不曾这般强烈过。

    要不是已在他血脉中扎根的‘涅槃灭世诀’自动运转,替他驱散了这种感觉,他怀疑自己可能真的会情不自禁跪倒在刚刚自己站起身来的萧怒面前。

    刚察觉加诸自身的一切异常悄然隐去,冯觐正想开口说话,却听萧怒以一种跟他年龄极其不相符的沉稳口吻低声道:“你就是我姐姐的仆人冯觐?”

    冯觐惊出一身冷汗,万般杂念一起涌上脑海,暗忖道:“天啊,主人啊,你差点害我出个大丑呢。原来萧怒是您的兄弟,他什么都知道,那您干嘛还在临别前单独嘱咐我如此这般呢?”

    经此一来,他反倒觉得自己主人的神秘与强大,越发觉得自己前途远大,对萧怒也倍感亲近起来,便镇定了一下心神应道:“小的冯觐,参见小主人!”

    萧怒摆摆手道:“不,你无需对我行主仆之礼,你是我姐姐的仆人,不是我萧怒的仆人,这一点你要分得特别清楚才行。我看,姐姐将她的神域星河最强仙法都传授予你了,你应该很得她看重才是,对了,冯觐,你可知道我姐姐传你的最强仙法叫什么吗?”

    冯觐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只感到心跳如擂,他万万没想到,差点被老怪物周兆斌当做蝼蚁抹杀掉的萧怒,竟然连这个都知道。要知道,他自从获得那门神秘仙法后,连门径都未能进入,却能轻易在老怪物眼皮子底下隐藏了自身的秘密,偏偏却没能瞒过萧怒。

    由此可见,主人苏烟出身背景之神秘之强大,远超他的想象,她的弟弟萧怒一点也不简单,虽然连筑基都没到,但他敢肯定,萧怒修行起来,其进步速度绝不会比主人苏烟慢多少,想想主人身上两年多时间发生的一切,冯觐有种如在梦境的恍惚不真实感。

    更让他心跳难以抑制的是‘最强仙法’四个字。

    他艰难地嗫嚅了好一阵,却一个字都未能成音,堂堂元婴强者,在萧怒面前扭捏得像个凡夫俗子,拘束不安到了极点。

    萧怒其实内心并不像他表面那般平静。

    这一次的变故,对他心境的冲击大到难以想象。

    不过,他知道眼下还不是自己潜心消化一切的时候,当务之急,还得借用眼前这个冯觐的力量,才能帮自己在蛮荒天立足。

章一一九 消失的灵脉 下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