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二一 消失的灵脉 下5(1/2)
作者:郭雀
    冯觐羞愧难当。

    要不是萧怒以神魂之音驱散了他身上的负面情绪,侵入他心境令得他心境蒙尘,那他这一生将再也没办法继续修炼下去,甚至很可能在未来某一日莫名其妙的走火入魔而亡。

    原本苏烟安排他好生照看萧怒,没想到现在完全颠倒了过来,萧怒接二连三救了他。这让冯觐有些惶恐不安,感到自己有负主人的殷切希望。

    也不知什么缘故,他潜意识里觉得,小主人萧怒一定不喜欢看到自己这副模样,便收摄心神,问出那个他最为关心的问题。

    在他眼中,主人苏烟,小主人萧怒,都是近乎无所不能的存在。如果这世上还有一个人知道消失的灵脉的下落,非他俩莫属了。既然小主人主动跟自己提起灵脉的事,他怎会不知情?

    谁知,萧怒摇摇头道:“等下我会告诉你。现在,你先带我出去看看,我总觉得外面很不平静。”

    冯觐不敢怠慢,忙连连挥手,打开周兆斌布下的禁制,躬身先请萧怒先行,萧怒也不谦让,昂首阔步走出这个临时洞府。

    至于彭超、刘松两人,暂时留在这里,反倒是比较安全的。

    两人修为不值一提,带着他们行事难免会成为负担拖累。

    布出临时洞府的瞬间,萧怒暗暗发誓:“姐姐你放心,我必倾尽全力,保住蛮荒天,你培植的灵脉被我星河图收取了,为今之计,我只有重新找到并打开浩然门宗门封印,用那条灵脉来维系蛮荒天的安定。你一定要给我力量,护佑我顺利找到封印线索,早日替你解除心境的裂痕桎梏。”

    等他俩走出落魂洞谷,戈乌山的龙蛇之乱,刚好到了尾声。

    原来,危急关头,不想眼睁睁看着血冥教毁于一旦的周兆斌,毅然取出这段时间收集起来准备给徐贤勇留下来的高品质元晶,施展出瞒天过海般的逆天改良仙术,在差点引动天劫降临的同时,也幸运地将戈乌山范围内大肆破坏的龙蛇们重新控制下来,消耗七颗元晶,重新将它们封禁在龙蛇峰中。

    所有血冥教弟子,简直已在心里把老怪物奉若神明了。

    危急时刻,要不是周大长老力挽狂澜,施展独门神通,将那些凶戾的龙蛇尽数收服,已经支离破碎的问天峰防护大阵根本扛不住龙蛇们的几轮狂暴攻击,而血冥教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元婴以下弟子,势必都会葬身蛇腹。

    一时间,周兆斌成为所有血冥教弟子的大救星,心中最为尊崇和感激的对象。

    而惊魂未定的他们,甚至没来得及亲自到大长老跟前致谢,就看到以周大长老为首的本教十一尊化神齐至问天峰传送点,从开启传送到离开问天峰,只用了短短三息时间。

    “长老们这是去哪呢?难道,灵脉消失竟是人为,他们是去缉拿盗匪去了?”

    人们纷纷揣测,因天地元气的匮乏,大家都感觉极度不适应,心中无不惴惴,都有种看不到自己的明天会怎样的茫然。

    有的人,把一切归咎于天罚。

    或许正是之前那个引来弥天天罚的人,招惹了天道,这才使得本教控制的灵脉脱困而去。

    萧怒和冯觐出的落魂洞谷,正好感知到问天峰上传送之光,冯觐面色一凛,低声道:“小主人,本教的化神们倾巢而出,似乎都离开戈乌山了。”

    萧怒不动声色地问道:“那你觉得,他们现在离开戈乌山,是去做一件什么事?”

    冯觐眼皮狂跳,猛然一拍大腿道:“难道,他们有了失踪灵脉的下落?”

    早从苏烟的留言中知道了一切真相的萧怒,不置可否,根据信仰之力的联系,他感知到江三策等人的所在,遂指着龙蛇峰方向对冯觐道:“那是何处?”

    冯觐暗暗称奇。

    方才他暗中展开神魂对四周进行了最大范围的探察,发现本教除了离开的那些化神长老们,其余人皆惶然龟缩在问天峰,而笼罩戈乌山的‘蚀骨**大阵’业已荡然无存,问天峰防护大阵也消失不见,究竟在他被周兆斌送入落魂洞谷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变故?

    另一个让冯觐觉得十分怪异的地方,正是萧怒所指的龙蛇峰方向。

    他知道那是周长老潜修的龙蛇峰,是本教禁地之一,无周长老本人邀约或同意,任何人不能擅自接近龙蛇峰十里之内。

    他见萧怒一副对龙蛇峰兴趣很浓的样子,便转念想到那几个随萧怒同来的仙灵根者,按他的揣测,周长老既然铁下心要瞒住三个仙灵根者的消息,必然只有把三人藏在龙蛇峰,甚至很可能还包括伍德。

    忽然间,似有一道闪电划过冯觐心房,他浑身颤抖十分激动地看着萧怒,眼神中满是崇敬。

    他闪念间,只剩下一个想法在脑中回旋,这个想法让他激动得难以自持。

章一二一 消失的灵脉 下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