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二八 消失的灵脉(1/2)
作者:郭雀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经过验证,萧怒炼制的全新蛮兽丹,功效之强,简直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

    在以往,万花城内驭兽之术降服的玄兽,一日就需要吞下蛮兽丹五百多粒------当然,这是在非常时期,战乱剧烈的时期。即便是和平时期,每日万花城的玄兽也要消耗近百粒蛮兽丹。

    尤其是化神期的玄兽,消耗蛮兽丹更是厉害,而且还得徐家几位御兽宗师不间断地加固它们体内的驭兽印,这可是极其消耗神魂与精力的一件事。

    战事一起,以徐文浩为首的徐家宗师就感到身心俱疲,累得差点崩溃了。

    萧怒的蛮兽丹,就是一场及时雨,令万花城的危机荡然无存,战事顿时间陷入僵持。

    因这样带来的更为深远的影响,则是整个蛮荒天的混乱战局走向。

    由于万花城固若金汤,还拖住了七千多修士,以血冥老怪周兆斌为首的血冥教高手们,在血冥老怪异常强大的神通开道的前提下,迅速荡平了围攻通天城的那一批修士。

    虽然,通天城这一方损伤也不算小,可婆娑门、星辰门数千精锐玄修,却全部陨落在通天城!绝大部分都被老怪物残忍地炼成了元晶,并大方地赏赐给身边的长老们不少。

    元晶,是化神修士最佳的辅助修行材料,化神修士可以直接炼化增长修为,尤其在如今灵脉去向不明,蛮荒天一片荒疏全然感应不到天地元气存在的恶劣情形下,元晶的珍贵可想而知。

    虽然,大部分化神修士被炼化后的元晶,都被老怪物吞下肚去,大家却不敢有任何怨言。

    通天城战事平息后,大批强者火速赶往西边的莫愁城,与正在横扫莫愁城的那帮修士们又展开了一场混战。

    在这场混战中,血冥教十一位化神长老陨落四人,受重创的也有三人,除了掌教徐贤勇和周兆斌外,几乎人人带伤,而莫愁城近十万人也只剩下不到三千!

    这场战斗之惨烈,可谓是这次蛮荒天剧变中最大的。

    莫愁城人口众多,乃血冥教最大的仙米培植基地,但很大部分人都是低阶修士,就像萧怒那样的玄星境小修士。

    因此,混战发生后,这些人是最先死去的。在高阶修士的厉害法术或神通面前,他们就像空气中的微尘,根本禁不起一点伤害。脆弱,无助。

    两大城池战事平定,周兆斌的杀意却浓郁到了顶点。

    两场战事中,他的收获是最大的。

    单是化神级别的元晶,他就收获了将近三十粒,他盘算了一下,即便是天地元气就此断绝,凭借这些元晶,他也能修炼到渡劫之时!至少能保证他飞升无虞。

    但原本他想留下一个庞大的世界给自己儿子掌管,如今却满目苍夷四野荒疏,怎不叫他一肚子邪火难以宣泄?

    戈乌山内,从凝翠峰的异变再到苏烟离奇渡劫破界飞升,彻底打乱了他的计划,同时也让他心中留下了一道难以抹去的阴影。

    究竟是什么人,在暗中操控这一切?

    究竟是什么人,能瞒过化神九转的他?

    他甚至怀疑,蛮荒天灵脉的莫名消失,跟造成戈乌山那些异变的是同一个人。

    那人到底是上界的仙人还是另有他人?

    难道,这世上还有另外一个更比他化神九转实力更强的人存在?那是谁?他又是如何把实力提升到超过自己的绝顶境界的?难道他也有自己掌握的那种仙人秘术,懂得化神九转的秘密?

    这一切,都让他越发不安,杀意便令心智大乱,即便在知道此番蛮荒天混战的起因,其实是婆娑门、星辰门怀疑自家失踪的灵脉跑到了极北之地,正愁无处杀人收集元晶的老怪物将错就错,干脆痛下杀手,也好借机为自家儿子荡平蛮荒天最强的另外几股势力。

    当老怪物纠集血冥教最后的精锐力量,杀气腾腾从西部莫愁城杀向东部万花城时,冯觐按照萧怒的嘱托,暗中跟自己祖父及徐家家主徐文浩交待了一番。

    那就是,萧怒自此留在万花城倒是可以,他也会不时对冯家甚或是徐家的炼丹师、驭兽师进行点拨,但任何人不得泄露其真实的来历身份,尤其是萧怒不想让血冥教那些高层知道自己的存在。

    这是他答应留下来的唯一条件。

    徐家、冯家自然满口答应下来。

    把自己关闭在炼丹房,抽空炼炼蛮兽丹,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任由星河图大肆吞噬那些药材的萧怒,全然不管血冥教究竟会如何对付被拖在城外的那些玄修。

    他终于能潜下心来,第一次主动去碰触‘混沌轮回诀’。

    虽然星河图和星灯吸收了无数仓库中的珍稀药材精华,可是萧怒却感受不到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而主动去学习‘混沌轮回诀’的结果,跟他预想的一模一样。

    他的意志尚未靠近包裹着信仰之果的属于‘混沌轮回诀’那一叶扇贝,就被弹开。

    而另一叶扇贝,也就是苏烟传他的‘涅槃灭世诀’,即便意识灵体离得老远,他都感受到一股无以伦比的杀意,让他极其不舒服,哪里还敢接近,更别说去触碰了。

    游离在信仰之果周围的两朵若隐若现的云朵,那倒无需萧怒意识主动去接触,意念一动,就获悉了它们包含的一切。

    其中一朵,赫然就是神魂梳理出来的‘涅槃灭世诀’的入门级法门口诀,也就是萧怒传给冯觐的内容。萧怒几乎一字不落,完整地传给了冯觐。毕竟,冯觐是苏烟姐姐选中的人,虽名义上是仆从,可也算其真正意义赏你个的第一个传人,萧怒当然也想尽可能地帮冯觐一把。

    另外一朵,则是‘驭仙诀’,抽仙骨,炼仙血,铸仙魂,如臂使指,万仙莫不能御使。

    ‘驭仙诀’是星河图自带的圣级仙法,也是星河图之主纵横神域星河的基础。

    一旦萧怒将驭仙诀练到极致,日后行事,很多时候,都无需自己亲自出手,单凭星河图掌控的仙星,就能将一切障碍推平!

    ‘驭仙诀’,能帮萧怒尽可能多地收集仙星,而仙星的完善,就能使星河图完善,最终成为萧怒的本命法宝后,才会与萧怒一道发生根本性的蜕变,使萧怒成为真正的星河之主,统御万仙,横扫神域星河。

章一二八 消失的灵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