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三 到博旺(1/2)
作者:郭雀
    惊喜弥漫徐贤勇的心,他觉得一定是自己得到了上天的眷顾,该当他引领着血冥教走向辉煌。要不然,原本不抱多少希望的考核,为何在短短不到半柱香的时间里,就相继有六人顺利通过了考核,毫发无伤神采飞扬地站在他的面前。

    最先通过的居然是两个人,他们几乎不分先后一起被幻阵送了出来。

    徐贤勇依稀记得,其中一人正是通过了自己的严苛神魂拷问,被冯觐保下来的伍德。另一人他并不认识,悄悄传音冯觐,才知那个长相丑陋的魔族人也是来自玄星界,这次是代表冯家参加的考核。

    徐贤勇觉得,冯觐倒是有些识人的本事,想必其‘洞虚之眼’又有了大幅的提升,早就看出了伍德这几人的不同寻常之处,才会将失去利用价值的几个玄星界过来的仙灵根者收容进冯家。

    紧随伍德、血月步出幻阵的是江三策,徐贤勇眉心微微蹙起,他终于觉得这一幕有些诡异了。

    毕竟,如果不是蛮荒天灵脉尽失,天地元气枯萎,令得蛮荒天与上界风月天被天道封禁,上界仙人在无法下来举办仙选,伍德这几个品级相当罕见的仙灵根者,他以及血冥教势必会不遗余力地进行培养。

    但现在这种情况下,能否找到新的灵脉,保住蛮荒天不崩碎消亡都是未知之数,谁还愿意浪费一丁点珍稀的修炼资源,在这几人身上。让其自生自灭,已经是格外开恩的事了。

    当然,徐贤勇为了笼络冯觐,笼络冯家,在冯觐主动提出收容请求后,便顺水推舟,将几人赐给冯觐。

    却不料,冯觐打得主意是,让这几人代表徐家来参加考核!

    更让徐贤勇心跳不止的是,偏偏冯觐挑选的这几人,全都率先过关了。

    通过了自己仿效沌圩之境,布置的复杂幻阵考核。

    他从未看好过伍德,从来没有。

    他批死了伍德的潜质,金丹已是其终点------如果蛮荒天还是从前的蛮荒天,天地元气充足的话。

    他一直觉得,伍德报名参加考核,完全是破釜沉舟般的一次搏命,想撞撞大运,但其下场绝对跟此刻早已消亡在幻阵中的那些人一样,神魂俱灭,绝无通过幻阵的一丝可能。

    除非,有奇迹出现。

    然而,奇迹当真出现了。

    伍德居然是第一个通过幻阵的,这简直太让徐贤勇觉得意外了。

    相对于伍德而言,血月、江三策,以及稍后才有些狼狈地出现的叶茵茵,这三人的过关,徐贤勇并未有太多的意外。毕竟,这三人可以说是蛮荒天历史上迄今为止最优秀的仙灵根者,三人虽然都只修炼到了玄星境大圆满,但潜质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

    徐贤勇的目光,徐徐从伍德面上划过,在血月几人的脸上停留的时间稍长一些。

    他的内心一点也不平静。

    他倒是觉得,这几人很可能真的会带给自己和父亲莫大的惊喜,能在接下来的探索中有所斩获,绝不像之前的婆娑门、星辰门盘桓数年一无所获。

    他的注意力再次回到幻阵中。

    两百多人,就在他关注伍德几人这段时间里,已经基本都被幻阵吞噬光了。

    除了三人。

    这三人似乎有些不同寻常,在纷扰的幻阵力量里,虽然衣衫凌乱了,但实际上肉身并未受到根本性的伤害,他们居然拉着手,奋力朝着某一个方向蹒跚执著地前行着!

    而让徐贤勇震惊不已的是,那个方向,赫然便是幻阵唯一的生路!

    那个唯一的可以走出幻阵的虚空漩涡。

    三个极其普通的玄星境小蝼蚁,居然顽强地活到了现在。

    这三个人,徐贤勇一眼可看穿,他们的根骨年龄绝对不超过二十!

    三人的资质极其平庸,在蛮荒天的人群里,随手一抓一大把。

    但偏偏他们三人活了下来,还似乎找到了正确的方向,正朝着唯一的生之出口前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徐贤勇心中震撼不已,他只能把这有如神助的三人的际遇,归结于天道眷顾。

    这才是真正的奇迹。

    “莫非,这三人修炼过什么特殊的神魂联合秘术,拉着手就爆发出异常强大的神魂能力?”

    徐贤勇惊疑不已,但他明明记得,在他展开幻阵前,参加考核的两百多人,都是分开站立的,幻阵开启后,这些人就被幻阵力量随机分散开来,哪里还能轻松地重聚一起拉起手?

    徐贤勇神魂扫过整个幻阵,赫然发现,除了这三个还在苦苦挣扎的应试者,幻阵中再无一个活口!

    徐贤勇此时的心情可谓是五味杂陈。

    喜的是,若是他所料不差,再过一段时间,那三个撞了大运的平凡少年,都将顺利闯关成功。那这次的选拔考核,最终挑选出的人数就是七人。
章一三三 到博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