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三三 到博旺(2/2)
作者:郭雀

    忧的是,父亲再三交代,让他甄选出二十人,他又要如何才能凑得够?

    一炷香,两柱香,三炷香过后,三个极其狼狈面色苍白的少年,拉着手,踉踉跄跄地从幻阵中弹射而出,差点都未能站稳。

    重见天光的他们,一脸喜悦表情,显然知道自己过关了,差点忘形地雀跃欢呼。

    这三人正是萧怒以及刘松、彭超。

    叶茵茵美眸波光盈盈,淡淡掠过萧怒三人,便重新垂下眼睑,眼观鼻,鼻观心,一副诸事都漠不关心的模样。实际上,她的内心一点都不平静。

    刘松、彭超,这两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庸才,在她看来,当初就不应该有资格跟自己一起传送到蛮荒天来。

    她不明白,为何萧怒当初会在千百人中,独独选中了这两个家伙。

    萧怒到底看中了他们的什么?

    这件事,叶茵茵一直百思不得其解。

    更让她吃惊的是,蛮荒天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剧变过去,刘松、彭超,始终没被萧怒几人抛弃,如蟑螂一般,顽强地活了下来,甚至在她接受萧怒的安排,成为江三策的炼丹丫头之前,这两人远比她在萧怒、伍德等人面前受信任。

    这让叶茵茵始终难以释怀。

    尤其是这次幻阵考核,她完全没想到,萧怒会让刘松、彭超也报名参加。

    此刻,见萧怒三人的模样,她恍然大悟。

    其实,一切都是萧怒刻意而为之。

    凭萧怒的本事,也许,这个吞噬了数百人的幻阵,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他完全可以弹指间就通过这个幻阵的,但他偏偏要弄成这副狼狈的模样,摆明是给血冥教主持考核的那些强者看的。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萧怒留在最后,是为了保护那两个平庸的家伙------彭超、刘松。

    想明白这些后,叶茵茵的一颗心再也平静不下来了。

    她答应收敛野心,做了江三策的炼丹丫头,其实内心深处,那一丝野心的火种从未真正熄灭过。

    但她也知道,自己跟萧怒完全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了。

    自己这个曾经的玄星界天才少女,现在人家萧怒不需要动一根手指头,就可以碾死自己。

    她知道,萧怒也把加持在自己身上的神奇手段,施加在了那两个庸人身上,只是,那两个庸人实在太差劲,萧怒才不得不留在最后,暗中帮他们一把,不然,那两人恐怕还真未见得就能顺利闯过这个可怕的幻阵。

    从未像此刻一般,叶茵茵强烈地渴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拥有萧怒这种神奇的力量。

    尽管她不明白,这到底是一种什么力量,如此强大,如此神奇,连血冥教掌教这样的化神巅峰大能都能瞒过去。

    见萧怒故意弄出这一幕,她内心里有些不屑,“要是本姑娘拥有你这种神奇力量,指不定比你强不知多少倍!且看你能嚣张多久。本姑娘现在以退为进,慢慢找机会壮大自己,等我实力攀升到超过你的时候,再把你加诸于我的一切侮辱全部讨还回来就是!你等着!”

    蓦然间,一念及此的叶茵茵忽然感觉通体冰凉,似乎被一道凛冽刀锋掠过了身体一样。

    凭着感知,她抬眼看去,正好看到萧怒若无其事地收回了目光,顿时间,叶茵茵一颗心如堕冰窟,手足冰凉,吓得差点窒息过去。

    “他,他根本不是人,是魔鬼!只有魔鬼才有这样的能力,连我的心思他都能感知到!天啊,我该怎么办?”

    惊恐万状的叶茵茵脑中反复回荡着这样的念想,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袭来。

    选拔暂告一个段落,萧怒七人,被安排在冯家一间十分隐秘的静室内,不得外出,等待血冥教的通知。

    冯家上下震惊之余,无不欢欣鼓舞,这次考核的结果,早就传遍了万花城每一个角落。

    冯家成为唯一的大赢家,这个结果,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始料未及。

    然而,未等大家的震惊稍稍平息一点,血冥教重新发出公告,直接以‘通过考核者,立即可获得一千点贡献’的悬赏式内容,掀起了万花城新一轮的报名狂潮。

    冯家不费吹灰之力,获得七千点贡献,冯俊虎和冯觐的识人之明先见之明,让他们成为了冯家真正的最具权威和话语权的人物。

    一万点贡献值,可以兑换到一粒金丹级元晶,足够一个元婴巅峰修士修炼半年时间了。贡献的诱惑,让新一轮报名人数,一下子激增到近三千人!

    七天之后,十五个幸运儿,通过了考核,而其他的三千多人,全都会给湮灭在考核幻阵之中。

    这一天,萧怒七人随着另外的十五人,一同登上八头化神玄兽拉动的巨大车辇,在血冥教掌教徐贤勇的亲自护送下,风驰电掣一般前往迦南大荒漠的博旺绿洲。

    半天过去的黄昏时分,博旺绿洲到了。

    当徐贤勇以挪移之术,直接把萧怒等二十二人带进博旺绿洲中心,萧怒终于见到了血冥老怪的真容。